深耕台灣織帶
紡織加工產業五十年。
專注產品開發
給客戶最好的製作及建議。
擅長開發有難度的產品
勇於挑戰,擁抱變化
嚴格的品質要求

專注於製造與設計
各式織帶皮革製品
專業製造設備
傑出產品設計

產品圖樣
功能結構
生產製造
包裝出貨
協助出口
客製服務

可依需求設計
織帶圖樣結構
皮革材質圖樣
產品包裝風格

少量多樣
接受少量訂單
幫助您開發產品
歡迎來圖打樣生產
也可採購現成商品
歡迎合作銷售批發

服飾配件:
吊帶
腰帶
袖夾
吊襪帶
襯衫帶
皮帶
皮革飾品
寵物用品:
寵物項圈
寵物胸背帶
寵物飾品
牽繩
生活用品:
行李箱帶
手機掛帶
頸掛帶、頸掛繩
床單夾
樂器配件:
樂器背帶
烏克莉莉背帶
其他:
掛繩
槍背帶
相機背帶
運動彈性帶
識別帶
抱枕
織帶:
鬆緊帶
提花織帶
帆布帶
亦提供專業代工製作
電腦車縫代工
皮件專業代工
四合扣、雞眼 鉚釘 釘合代工

茗順文創內的工作人員從一開始就是從事布品類的設計,這個設計包含"雨傘","筆套",電腦袋","杯套","杯墊","針織抱枕套","行李箱","鋼筆套","菸盒"等等。而後開始製作年輕化的商品,例如"郵差包","紀念書包","三用包","四用筆電包"等等。因此有充分的經驗將您的包袋設計帶入生活之中!
"你在茗順文創辦公室內看不到花大錢的裝潢,看不到花俏的設計,看不到美麗的樣品室,
只能看到從個地方孕育出來從小就在看製作包包的小孩還有滿滿吊掛在牆上的客戶實例。
你看不到整齊完美的照片,你看不到一格一格整理過漂亮的置物櫃,你只能看到充滿歷史的包材以及定時擷取的布料樣本。
你的預算完美的投資在你想要的商品上,我們沒有賺取過多的費用,因為全部都花費在你的貨品上。"
我們專門製造手袋,運動包,商務背包,化妝包,托特袋,客製產品袋,工具包和收納袋等不同類型的包B2B。茗順文創還製作錢包,小筆袋,帶有標誌的定制包以及相關的促銷產品.
我們也使用人造革PU或是PVC,帆布,特多龍和尼龍等不同類型的材料。
茗順文創已經在世界各地為許多知名公司製造了這些產品,由於我們是製造商,因此我們的定價非常具有競爭力。
有許多客戶想要尋找直接製造商而非只是把訂單轉發到大陸的工廠,都遍尋不著。其實我們就在這裡。
即便是兩岸三地的訂購單,我們也都是直接購買原物料,而由其他工廠代工製作,以維持我們一貫的品質。
在上線之前,也都會預車到熟手後,才正式製作客戶訂單。這都是一直我們在堅持的原則。
要維持從一而終的品質是我們台灣人特有的習慣,也因為這個習慣替我們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茗順文創正在穩固的成長,這種成長並非偶然,是由於我們有信心提供給客戶良好的產品品質以及超越客戶心中的想要的東西。

美謙實業有限公司(Machien Industry)是一間位於彰化的紡織故鄉(伸港鄉)的鞋帶與織帶製造供應商。我們不僅提供國際品牌產品按樣代工的服務,也具備20年以上的繩帶與紡織配件單品開發的經不同成衣、戶外運動休閒用品、工業用品、醫療器材等的織帶輔料(如鬆緊帶、子母帶、成衣帶、反光繩、走馬扁帶、走馬圓帶、走馬三角帶、走馬四角帶、針織耳掛帶、針織頸繩、高速肩背帶、安全帽帶、3C電子產品強拉力包覆繩等),以及各種後處理加工(如束頭、上蠟、禮品包裝、抗皺、防水、防燃等)與認證服務(如拉力測試、安全性報告、國際歐盟環保標章等)。若是想打造全新商品,也歡迎您和我們合作,一起研發能震撼國際市場的熱門商品。

禮想家

台北市

禮想家是工廠直營的禮贈品公司,致力於新技術的運用,以改善生產,推出更多優質 MIT 的禮贈品。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