摒棄手感,輔助數據與儀器的精準

【緯凱工業】提供模具製作、加工、維修與塑膠射出、成型等生產線服務,並嚴謹遵守三大訴求:

0.002 高精密模具
我們使用對繪圖技術有高要求的 Creo 5.0 3D 建模軟體,特別注重模具的整體結構,務求在外觀細節與功能性上,都能合乎製程流暢與成品精細的要求。製模後,會再藉由千分表實時量測,確保誤差值不超過 0.002mm,以獲取高品質的精密模具。

10000 等級無塵空間
射出廠房採用高規格無塵室,進出作業都須更換無塵衣帽與鞋子,並通過腳踏黏墊與吹風 15 秒等步驟,確保廠內懸浮微粒與微生物皆降至最低,以提供生產精密科技儀器與醫療、實驗器材的良好環境。

99% 高良率成品
我們的射出機採用知名 FANUC 機台,配備 OMC 經典款油壓機,給予生產製程中穩定動能,並且 24 小時全程開啟 CCD 監控系統,配合電腦交叉比對模具與成品,確認二者吻合再接續製作,以確保整體流程的安全、效率與高良率。

【緯凱工業】更提供模具保修服務,只要在廠內射出生產過程中,發現我們的模具有任何維修需求,費用將由緯凱全數吸收,成品若有任何疑慮,也一律由我們協助排除。

在接單以前,我們也會與客戶充分溝通,協商產品把關,廠內並附有功能性相關檢驗機,能同步提供如氣密測漏等品檢服務。

感謝你們的放心託付,【緯凱工業】也將以好品質盡心交付。

金屬加工經驗豐富,配合加工廠技術強大,製造生產鏈完整。
最重視品管的環節,從開發到量產,每個階段都嚴格把關,問題溝通即時,發現問題快速解決,讓出貨的產品維持在最佳狀態。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