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務
1.電力連接用軟銅帶製作
2.3D列印代工打樣專業服務 (LINE詢價ID:@phe0358n)
3.機械加工整合設計製作成品(系統整合商)
4.機械零件設計與小量製作
5.產品工業製圖

洽詢方式~
連絡電話:07-3514088 傳真號碼:07-3514077
聯絡信箱:smicro.s2013@msa.hinet.net


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

------------------------------------------------------------------
公司理念
公司期望善用創造、創新的設計理念,製造出微小如毫克般講究的纖細品質給顧客。

公司精神
英文 S-micro 的設計,特別將 S 大寫出來就是期望富有Smart的做事方式,以及 micro 等級的吹毛求疵管控品質為公司精神。公司 logo 特別用大寫 C 所包覆起來,就是希望能充分應用 Create 創造、創新為方向。

公司精神口號
創新 創造 創未來


公司營運
創微克科技有限公司設立於2013年,主力於研發電力連接用軟性銅帶,改善現今銅導體使用的習慣,建立新的使用方式,以簡單、效益佳、更耐用的商品提供給廠家,使整個電機產業產品獲得散熱佳與低電阻雙重效益提升。

另外,公司多方面與電機及機械產業結合,包含機構設計、開發、製造、加工,以一連貫的作業方式,提供客製化的服務,深獲客戶讚賞。

服務時間: 週一~週五 09:30-18:00

30年老經驗禮品專業,能替業主快速評估適合的品項,並從設計到生產一條龍執行完成。目前也有鐵件家具客製化販售中。

吉元發是專精於展示道具製作的加工廠,提供壓克力加工和模特兒的開發及販售服務。

創立於1998年,擁有20年以上的生產製造經驗,近年更服務多元類型的產業,如:化妝品牌、科技業、新創公司、政府部門、藝術家、學生。

我們熟悉壓克力、射出、木工、鐵件、印刷等多樣材料的加工程序,可依照需求提出最合適的方案。並始終提供最貼心的服務,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解決問題,讓您放心將生產製造交給我們執行,透過正確理解客戶的需求,替您在製作的品質和價錢中取得平衡。

Industry Leaders since 2022

我們是一間提供專業的設計、模型製作和產品行銷顧問的公司。

有著許多優秀的設計師 - 從 2D 到 3D,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各式各樣的風格和所需的一切。

此外,我們熟識的工廠可以幫助你實現打樣及產品量產。

憑藉著優秀的人才及豐富的經驗,暖暖創意實現各種可能。



We’re the company who apply professional design , model make and product marketing consultant.

We have many designer with us, since 2D to 3D , you can find many different style here and all you need.

Also, we have many factory list which can help you make your product come true.

With many great people and experience, nothing impossible in Nuan Design.

宣捷科技為一3D列印技術平台及擁有許多的加工技術配合廠商,提供給不同產業最好及最經濟的方式解決客戶的問題。
累積20年以上的3D列印技術及經驗,提供3D模型製作給許多的產業,不乏國際級公司(FB<Meta>、Jabil、Zaha Hadid台灣建築展),期許自己成為3D列印職人,不斷精進吸收3D列印這方面的資訊,提供給日新月異的產業,提供最適合經濟的3D列印技術或材料及更多的加工方式來解決需多生活或技術上的問題。歡迎各界來電詢問相關的技術。

密斯特3D列印 - BMR3DP

致力於提供平價、優質的3D列印品質,希望喜歡模型的朋友不再被價格嚇跑,一起踏入3D設計的美妙世界!

【官方LINE】真人客服提供協助
自取門市:台北市家樂福24h桂林店旁
服務範圍:台灣、香港、澳門
服務項目:免費3D列印諮詢服務、設計繪圖、3D建模、3D掃描、小批量生產、學生列印、3DP耗材販售

多款材料供選擇
台製PLA、高解析度樹脂、類ABS樹脂、類紅蠟、類橡膠、耐高溫、工程料 等等20種耗材 共30色選擇豐富

免費諮詢 LINE ID:@287zpsvg

達億新創

新北市

達億新創(原達億機械)是台灣專業的3D列印服務商

1.具備FDM, LCD, SLA各類型的3D列印機,
3D掃描機、雷射雕刻機、真空成型機及3D列印材料教學與販售。
2.3D逆向工程與掃描、3D代工列印的服務,
高速、高品質的提供客戶代客製作。

合作方向多元,從器材設備教學、販售至代工產品開發、公仔模型、展場展品製作、學生專題代工,更提供打磨、噴塗上色印刷、電鍍等處理。

從推廣、使用到教學,達億落實3D列印產業的服務,推薦給您適合的設備與材料,供您最有效的服務。
達億3D列印,解決您的3D列印大小事。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