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成立原型 模型服務團隊
主要服務產品的客製化製作
以工業設計與機構工程的需求為主
模型由圖面檢討-> 自動化機台成形(CNC)->白身確認->表面處理
由璦迪瑪格瑞提供完整的服務
我們的模型製作團隊成員,在模型製作有服務超過十年的經驗。

裕浤初立於1987年,以科技創意為理念,誠敏經營為原則,致力於塑膠模具設計與塑膠製品製造。累積多年的經驗後,裕浤在模具敏捷開發、機構模組化設計、與異材質結合射出成型之生產製造上的領域中有極佳的評價。為了回應市場期待,裕浤在2004年與澄加鋼模合併改組更名為裕浤科技,擴充既有射出成型產線,並增設模具與產品加工單位。建立從設計到生產的一站式解決方案,達到「客戶的一個概念或想法,由裕浤來完成」的使命。

組裝代工 精密零件製造 金屬表面加工 CNC車床銑床 銘版製作 塑膠製品 紙箱包裝盒
醫療用品 特殊螺絲 機構件製作 3D列印/金屬列印 保麗龍加工

前都印刷

台北市

成立三十餘年的印刷廠牌,服務內容從叢書、海報、貼紙至包裝盒及展場大圖輸出皆有。​


致力於推廣質感印刷品的產出,在接收到客戶需求後,

協助將腦中的畫面規劃實現至實體印刷品產出,

讓客戶的產品附加價值提高。



​協助在紙品加工限制與預算考量下,

周全的產出完美印刷品。​



任何印刷需求,歡迎聯繫接洽。



我們願意花時間讓你的作品完美呈現。

「透過設計賦予產品價值,賦予生活意義」是賦宇設計的由來也是核心。
賦宇設計專注於產品設計的服務公司,我們以工業設計為中心並向下延伸一系列的設計服務,其中包含商品設計、包裝設計、平面設計、商業攝影、產品影片等。

1. 產品設計
主要包含前期研究、市場調查分析、設計提案、立體建模、設計調整 、渲染輸出、資料彙整等。創新、細心與同理心是我們在產品設計中最為重視的要點,創新是設計必要的條件外,創新的產品才能夠在市場上有良好的切入角度;細心的處理每一個細節是我們對設計的熱忱與負責任的表現。以同理心的方式,站在使用者的角度了解使用者真正的需求或者遇到的問題,進而改善設計,另一方面則是站在廠商的角度,讓產品易於生產、節省成本,創造價值才是最重要的。

2. 模型製作
模型製作內容主要包含3D檔案確認、材料添購、材料加工、表面處理、細節調整、模型組裝等。我司模型製作的方式以3D列印與雷射雕刻為主,當然如果您有其他加工需求,我們也可以為您代為處理!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

3. 商業攝影
商業攝影會根據您的需求、意象以及想表達的內容進行拍攝 ! 不論是去背照、情境照,甚至是室內空間攝影,都屬於我們的服務範圍。商業攝影和商業影片可以說是網路時代最為重要的素材,您可以透過照片、影片進行行銷、廣告的動作 !

4. 產品影片
產品影片又分為多種類型,例如使用說明、開箱影片、形象影片、廣告影片等,不同的類型訴求的重點都不盡相同,如使用說明注重於細節與操作,廣告影片需要再前5秒利用重點吸引觀看者等。在設計前,我們會與您討論需要的影片類型,並且提出拍攝分鏡與您一同討論 ! 竭盡所能的製作您所需要的內容 !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

聯絡資訊:
公司地址:221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 163 號 10 樓
連絡電話:02-86926130
公司網址:www.foryudesign.com
E-mail:timchien@foryudesign.com

星泓紙器

新北市

紙箱廠位於新北市新店區交流道,創立於1984年,專門生產各類高 品質的紙箱、紙盒、紙板、彩盒、EPE緩衝材等等包材。

專門生產各類高品質的瓦楞紙箱,水果箱,精美彩盒,說明書,吊
卡,各類彩色印刷設計。主要競爭優勢:

品質優良, 交貨迅速, 接受獨特設計或logo, 適用於促銷品或禮贈品, 多樣設計, 接受原廠委託設計製造 ODM, 接受原廠委託代工製造 OEM

公司位於桃園縣新屋區, 以100%回收廢紙作為主原料,從事專業紙漿/紙塑包材的設計&製造。

由3D圖面設計、快速樣品、CNC模具加工、生產等一手包辦, 開發時程短, 自有技術100%, 完全不需委外加工。

除一般工業包材之外, 也有彩繪面具/帽子/小吊飾、紙塑浪板、育苗盃、雞蛋盒、水果盤、貓盆、保養液包裝盒、精緻禮盒......等等,五花八門。

自1986年成立,壹誠環保紙器有限公司,以包裝紙箱製造及紙品加工為核心,逐步發展專業研發:各式環保內包裝材,紙棧板,由設計至印刷至成品一貫作業,品質穩定、交貨迅速、配合度高,對於客戶的需求及產品的特性有最深的認識,紙質的搭配及樣式的設計,再以精美的排版印刷、尺寸的精準、包材的破裂強度要求...等等,皆能符合客戶的產品價值。

營業項目:專業承製彩色紙盒設計,各式瓦楞紙箱設計印刷、紙棧板、紙漿塑模、緩衝材,各式環保內包材設計製造。

因環保意識高漲,紙包材逐漸成為近年來消費的趨勢。『新一代紙漿成型環保製品』、『L型紙護角及護角紙』是最適合取代人類為了一時方便而創造出來的環境污染殺手-保麗龍、塑膠用品之最佳解決方案。

本公司生產的紙漿成型製品、L型紙護角及護角紙,是當今最具環保概念的取代素材。其100%可回收再利用性以及其優秀的可塑及實用性,除了週全保護您的商品之外,更讓您的產品多了一份關懷地球的用心,相信消費者對您的產品將更具信心。本公司擁有多年設計經驗,製造最符合需求的紙包材,讓客戶能安心使用來保護產品。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