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Fun 睿坊國際成立於2012年至今,從自主開發 FDM 3D列印機、熱擠出代印,到提供各式高品質 3D 列印、3D列印代工、3D掃描、水晶內雕服務,搭配相關產品銷售,始終秉持著給顧客最好的品質,協助顧客找到最適合的成型方式。

合作對象多元如產品開發、精密儀器、公仔模型、交通工具、軍工、醫材、大型產品、學生專題代工,更提供噴塗上色印刷、電鍍等仿真處理。

長期實戰於3D成形技術的我們,熟知每種加工程序的優劣,並深知多數人對3D成型技術認知的斷層,藉此積極引入優質的產品項目,提供最適合您的3D成型設備/耗材與最直接有效的服務,替您解決問題增加價值。

從事光學治工具/半導體設備零件/機械零件/電子業治工具代工已累積18年經驗 , 近年來更致力於知名光學大廠的鏡片研磨 / 光學鍍膜 / 超音波洗淨等製程周邊治工具 , 以及隱形眼鏡大廠所需模仁耗材及治工具,重視品質、效率的沛佳實實在在的做事並將以 永續謙卑 創新思考 的精神繼續為客戶解決問題。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