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鋁業專業從事鋁合金重力鑄造。40多年來,為世界各地的機械、汽車、摩托車、電動腳踏車、醫療器材及食品機械等產業提供鋁合金鑄造解決方案。

嘉陽是一間專業技術的重力鑄造廠。公司創立以來一直追求新技術學習、滿足客戶對高品質的要求、提供專業鋁合金重力鑄造成型產品製造,提供最完備的技術與服務,新製程的研發,朝向高品質要求的方向前進。

30年經驗的製造廠,目前主要服務以搪孔加工為主。
專長在於醫療器材零件、汽車零件、機械加工機零件。

裕龍橡膠工業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於生產各種工業用橡膠、矽膠零件製品。
近年來,隨著經濟發展、產業變遷及環保意識的社會責任,裕龍橡膠現在跨足電子科技產業、生技醫療及消費性產品矽橡膠零件應用的協力開發和生產,不斷持續進行產品研究與製程改善,力求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

服務項目:生產、銷售各種工業用橡膠、矽膠製品,產品應用廣泛。除了一般封接常用的O環、迫緊(墊片)標準化橡膠零件之外,更提供針對客戶需求所開發的客製化產品,尤其以瓦斯器材專用之壓差膜片、水盤等特殊橡膠製品,無論小量或大量都能接單。

專營PVC(Polyvinylchloride) 塑膠披覆製造加工,以多年的PVC 塑膠披覆技術,並從客戶需求出發,提供最佳的PVC塑膠披覆服務。
包含:
1.浸漬成型護套(Dip Molding Process)
2.金屬塑膠披覆(Dip Coating Process)
本公司提供的PVC塑膠披覆服務,用途範圍十分廣泛,
依其特性大致分為運動休閒類醫療用品、家用品傢俱、五金工具類及電器。
除了擁有各式護套生產設備外,更具備材料特性的研發能力。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