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Solutions for your Metal Mesh Industry
亞洲第一、世界前三的金屬網機械品牌,同時也是台灣指標性金屬網製造廠。
久恩在金屬網界已三十餘年,同時有機械製造 & 產品製造兩種身分,兩者相輔相成,在業界都是頂尖的品牌。世界上許多指標性金屬網廠,都可以看見久恩的機械設備;在台灣,久恩也是金屬網業界領導品牌,講究高精度規格的金屬網製作,以及量產/客製兩者兼具的產能。

自動化機械/超音波塑膠熔接機/熔接代工/不織布醫療包裝耗材成型專用機/模具/手焊機/水鑽燙鑽

超音波熔接代工

專業超音波熔接、埋植、點焊、鉚接、壓入成形及切除代工,設備齊全,歡迎技術咨詢。

產品:船舶操控台設備、博弈電玩框體、高科技設備鈑金、機械鈑金外罩、板金設計改裝、任務模組貨櫃、金屬模組艙間、高強度機櫃

本廠設有多樣高科技版金板材機台。

裕龍橡膠工業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於生產各種工業用橡膠、矽膠零件製品。
近年來,隨著經濟發展、產業變遷及環保意識的社會責任,裕龍橡膠現在跨足電子科技產業、生技醫療及消費性產品矽橡膠零件應用的協力開發和生產,不斷持續進行產品研究與製程改善,力求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

服務項目:生產、銷售各種工業用橡膠、矽膠製品,產品應用廣泛。除了一般封接常用的O環、迫緊(墊片)標準化橡膠零件之外,更提供針對客戶需求所開發的客製化產品,尤其以瓦斯器材專用之壓差膜片、水盤等特殊橡膠製品,無論小量或大量都能接單。

服務項目:

各式人手孔框蓋

工具機械鑄件

汽車鈑金成型機械模具鑄件

油壓機械活塞白銑鑄件

塑膠射出成型機械鑄件

橡膠射出成型機械鑄件

沖床壓鑄成型機械鑄件

鋁壓鑄成型機械鑄件

重大工程鑄件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