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新生活美學,採複合材料如金屬、木質、石材設計,用各種設備及技術如雷射、水刀、CNC雕刻製作,整合不同製程打造完美藝術建材,滿足尊貴客戶需求。

多年來從事模型打樣,在顏色質感及機構設計方面著墨甚多
在創新方面 我們嘗試多方面異材質的結合。除了基本的打樣
在皮革、布料及灌模方面結合模型,來滿足設計師能專注地呈現理念想法。
我們團隊成員皆有製作模型10年以上的經驗,而我們是一間想辦法的公司,幫助設計師將不可能實現的構想化做實際的模型,從來不跟品質妥協,不管是結構上,還是外觀處理的效果。
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一條龍高品質的模型、即時的服務、合理的價格和有競爭力的交期。
客戶對我們的滿意就是我們公司的使命。
我們的團隊不斷學習新技術,旨在將您的設計打造成"真實"的模型時成為您團隊的"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專業的雷射切割與雷射雕刻公司擁有專業之雷射相關加工技術十年之經驗,提供全方面專業的建議與相關知識,擁有最先進雷射加工設備,提供最好的加工效率與加工品質。

目前承接過客戶群

手機殼
CES SHOW 電競筆電 聯名筆電 家電商品
3C周邊 模型樣品
電子科技業 隨身碟 硬碟 行動電源
禮品獎座 壓克力 木頭
票證卡 一卡通 悠遊卡
鑰匙圈
文創商品 杯墊 帆布袋 拖鞋 皮革 布套 水瓶 筆
桌遊商品
宗教商品
專利技術印刷
藝品 木作 裱框
廣告看板 輸出
客製化商品
家具飾品 時鐘 裝飾牆貼 扶手
系統家具
化妝品
建材業 板材
通訊業
軍火 槍械
食品業
特殊族群 盲人點字 復健
燈具業
殯葬業 骨灰罈
遊戲機台
新一代學生專題

https://www.facebook.com/GUNCHING/

業務著重於商業空間與室內設計兼具平面設計整合行銷規劃,提供一條龍(total solution)的整合性服務為顧客打造有效的行銷策略與戰術。 服務項目包括展店企劃、行銷策略制定與執行、公關策略與活動、平面廣告、包裝設計、廣告招牌、創意活動、記者會、研討會、晚會(年會)..等業務。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