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勝國際是專業的塑膠射出、壓克力射出的製造商,從事塑膠家用品開發、壓克力代工、塑膠代工近三十年,有OBM自有產品、ODM委託製造及OEM代工,從產品設計3D圖、產品模具製作、塑膠模具製作到塑膠成型、壓克力成型、樹脂灌注、產品包裝,一條龍式的服務作業。

除了塑膠及壓克力外,也包含工具塑膠外殼及機械塑膠外殼製作,更近一步到塑膠家用品、壓克力家用品的製作,如塑膠瓶、塑膠罐、塑膠相框、壓克力瓶、壓克力罐、壓克力相框,舉凡塑膠製品與壓克力製品皆可製造完成成型。

此外在塑膠及壓克力製品上,提供了塑膠燙金、塑膠轉印、塑膠印刷、塑膠噴漆、壓克力燙金、壓克力轉印、壓克力印刷、壓克力噴漆的服務,讓塑膠製品與壓克力製品充滿著多樣性的選擇。

若您有需要客製商品服務,我們也可以提供專業的塑膠模具開發、壓克力模具開發,我們的客戶大都是日本、美國、印度、中東地區的客戶,在製作品質上也受到客戶的肯定及讚賞,我們製作出的塑膠產品及壓克力產品,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

五金製品開發項目:
塑膠模具、壓克力模具開發
塑膠製品及壓克力製品的熱轉印、燙金
塑膠製品及壓克力製品印刷

紙製禮品專案製作
展示架、招牌、水晶字等 壓克力加工製品
客製 紙包裝、精緻木盒 [可少量]
壓克力、木製 鑰匙圈加工製作
各式(紙.木材.真皮)板材雷射切割
金屬、非金屬雷射打標
海報、貼紙 代工輸出 [可少量]

品冠塑膠企業有限公司自1982年成立於新北市板橋區遠東工業區,以真空成型製程提供各種吸塑、泡殼、Tray、內襯工作盤、手工盒、摺邊插卡罩等,提供兩岸三地專業製造、設計、生產的服務。

台北仁愛新生轉角的巷弄裡,舊公寓的暗紅瓷磚牆面間,【22 work/shop 】,如同其名。串連了展示商品的【22 shop】、行政和工作的區域【22 work】、和地下室的水泥工坊【22 workshop】。

水泥戒指、耳環,具有獨特握感的鋼珠筆與繪圖鉛筆,四度空間時鐘和手錶…等,一系列由水泥為主要材質的設計作品,在【22 shop】店內一字排開,都是由【22 workshop】多年來鑽研出的【22水泥】製作。

22 Design Studio除了發展出替各大企業量身訂製專屬的禮贈品業務外,目前自行設計製造的水泥產品在世界上也小有名氣,在工藝上的水準也領先同業。是依靠著【22 workshop】多年來對於水泥材質的熱情與執著,反覆的研究與實驗出能充分展現【22設計】重點與精髓的【22水泥】。

電影道具設計製作
軍事槍械產品開發
周邊商品創業設計
文創商品設計發想
雷射切割雕刻製作
真空成型及模具設計
3D建模設計列印
3D空間設計動畫
攝影及剪輯
書法及應用

點睛設計成立於2003年6月,我們主要服務項目為視覺設計及產品設計,擁有非常高的靈活性與整合性,協助客戶建立品牌形象及提升產品價值,對企業有顯著的幫助。我們相信,「設計是發掘並發揚每件事物的特質」,秉持著創意構思與扎實的技術,不斷轉型成長,期盼為客戶帶來更完善的設計整合。 

點睛設計,擅長多種材質運用和異工藝結合,旗下擁有3項品牌─DOTdesign、ChosenTea1869以及Hualien Goods,合作品牌1項─木沐MUKKI。包含德國紅點產品設計、金點設計獎及OTOP設計獎…等,至2011年創立「DOT Design」品牌以來,目前已累積多達60件商品在市場上銷售,商品創作以提升生活品味為主,強調台灣設計生產之特色;設計與文化的深度結合、畫龍點睛一直是我們的理念與目標。2015年成立設計實驗室,我們嘗試讓食物、茶葉、各種豐富的生活元素與設計結合,創造設計的無限可能。

YOW!Design 累積豐富經驗,具多元專業人才
透析產業特性,擁有整合性的全面設計能力

十年累積
YOW!Design 致力於平面視覺及產品設計,累積十年設計服務經驗及豐碩成就,品質與服務獲客戶及國際大獎肯定。

革新能量
我們以創新多元為核心,專注美學、機能性、多媒體應用,持續以革新的創造力與實感的設計,不斷體現未來趨勢與高值化設計服務。

創新價值
我們洞察市場發展,掌握關鍵趨勢,同時擁有多重身份的創新經營者、品牌形象顧問、現代美學專家。為客戶品牌提供創新策略及多元數位化的設計服務,透過虛實整合,為客戶創造卓越的品牌價值。

https://www.yowdesign.com/

我們是一間位於台中的工作室,目前主要業務為水泥製品的開發及生產。除了自有品牌的產品如#0誤差混凝土音響等,也積極開發異材質產品,並持續與各界合作,提供代工製作專屬的禮贈品服務。

生產從設計-打樣-開模-量產皆獨立完成,提供完整的水泥製品服務。如有客製化需求請來訊: sean09121994@gmail.com。

STEP 1 確認客製需求
●機構方面 : 公差要求、材料強度要求
●外觀方面 : 外觀顏色、氣泡尺寸容許度
●確認原型加工方式及材質 : 3D列印(FDM)>3D列印(SLA)>CNC
●其他 :單件預算、量產數量、交期、後加工內容、允收標準、運送方式
●樣品及量產估價

STEP 2 模具製作
●模具設計
●原型後處理
●矽膠模具開模

STEP 3 樣品製作
●.客戶確認樣品及再次確認允收標準及交期

STEP 4 確認大貨報價

STEP 5 大貨生產
●品質管理

STEP 6 出貨
●客戶驗收及尾款結算

關於趨勢材料

我們持續建立一個回收塑料的可持續未來。
我們致力於創新的資源管理並打造一個循環經濟的生態系統,將廢棄塑料重新回收後進行資源交換。
透過創新技術和協作合作減少塑料污染,降低對自然環境的影響,並推動塑料循環利用的實踐。
我們的目標是實現塑料廢棄物的最大化回收,為未來世代建立更可持續的社會。

主要服務項目:

1) 低碳材料開發:據客戶對循環低碳材料之要求做配方改質,以滿足客戶端對循環材料回收比例以及物性之要求。

2) 循環經濟商業模式整合 協助客戶建立廢棄塑料回收流程,通過配方改質、促進環保材料資源交換再利用。

3) 綠色塑膠材料販售
PC回收材料、海洋廢棄塑膠回收材料、生質材料( Bio-based)、可分解複合材料以及
其他回收來源的塑膠材料。

「透過設計賦予產品價值,賦予生活意義」是賦宇設計的由來也是核心。
賦宇設計專注於產品設計的服務公司,我們以工業設計為中心並向下延伸一系列的設計服務,其中包含商品設計、包裝設計、平面設計、商業攝影、產品影片等。

1. 產品設計
主要包含前期研究、市場調查分析、設計提案、立體建模、設計調整 、渲染輸出、資料彙整等。創新、細心與同理心是我們在產品設計中最為重視的要點,創新是設計必要的條件外,創新的產品才能夠在市場上有良好的切入角度;細心的處理每一個細節是我們對設計的熱忱與負責任的表現。以同理心的方式,站在使用者的角度了解使用者真正的需求或者遇到的問題,進而改善設計,另一方面則是站在廠商的角度,讓產品易於生產、節省成本,創造價值才是最重要的。

2. 模型製作
模型製作內容主要包含3D檔案確認、材料添購、材料加工、表面處理、細節調整、模型組裝等。我司模型製作的方式以3D列印與雷射雕刻為主,當然如果您有其他加工需求,我們也可以為您代為處理!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

3. 商業攝影
商業攝影會根據您的需求、意象以及想表達的內容進行拍攝 ! 不論是去背照、情境照,甚至是室內空間攝影,都屬於我們的服務範圍。商業攝影和商業影片可以說是網路時代最為重要的素材,您可以透過照片、影片進行行銷、廣告的動作 !

4. 產品影片
產品影片又分為多種類型,例如使用說明、開箱影片、形象影片、廣告影片等,不同的類型訴求的重點都不盡相同,如使用說明注重於細節與操作,廣告影片需要再前5秒利用重點吸引觀看者等。在設計前,我們會與您討論需要的影片類型,並且提出拍攝分鏡與您一同討論 ! 竭盡所能的製作您所需要的內容 !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

聯絡資訊:
公司地址:221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 163 號 10 樓
連絡電話:02-86926130
公司網址:www.foryudesign.com
E-mail:timchien@foryudesign.com

CRE8奎艾特由比利時設計師Kris Verstockt在2001年於台北創立,並在2017年成立深圳辦公室。充滿創新精神的團隊包括工業設計師、產品設計師、機構工程師、品牌專家、平面設計師、包裝與UI設計師等,且連續4年被iF Design列為世界前50大設計公司。我們擅長從設計到量產的完整服務,從創新思維與實作精神出發,透過策略性的設計思考,為客戶找出解決問題最有效的方法,並創造以使用者為中心的最佳產品體驗。

業務著重於商業空間與室內設計兼具平面設計整合行銷規劃,提供一條龍(total solution)的整合性服務為顧客打造有效的行銷策略與戰術。 服務項目包括展店企劃、行銷策略制定與執行、公關策略與活動、平面廣告、包裝設計、廣告招牌、創意活動、記者會、研討會、晚會(年會)..等業務。

專門受委託模型製作 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 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等等

提供企業進行有關產品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分析
品質強度及組裝精度的檢討與確認。


營運迄今已有十餘年豐富經驗,以專業技術領先業界
並擁日本MAKINO 5軸精緻铣床 & LITE600 工業級 SLA 3D列印機

提升製成精度,歡迎來信估價

各式醫療器材配件、化妝品瓶、化妝品配件
滾珠玻璃瓶、滾珠、珠座、管瓶、體膚液滾珠瓶等產品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