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冶設計,專營設計服務以及產品開發,是有美感的那種。

【工業設計/產品開發】
將[美學設計]、[差異化創新]、[製造思維]三種特質結合,除了能賦予產品美感造形,並能在產品質感上提供專業的CMF規劃服務,同時針對客戶需求給予量產方案的建議或規劃。

【禮贈品開發】
不僅是大量開版、開模製造的禮贈品開發,我們著重[質感生活]的創造,思考製造工藝落實於生活的方法;重視[人文美學],讓產品除了新穎,更能體現對文化的挖掘。過往客戶有風格通路品牌、特色餐飲業者、博物館美術館等等。

【品牌形象/視覺翻新】
我們尋求與傳統企業、傳統製造產業轉型合作的機會,可以提供符合趨勢的新產品開發服務,也可以提供企業轉型所需的新形象規劃,包含CIS規劃,品牌、通路,展覽展會視覺、店鋪陳設、商品包裝等等。

YOW!Design 累積豐富經驗,具多元專業人才
透析產業特性,擁有整合性的全面設計能力

十年累積
YOW!Design 致力於平面視覺及產品設計,累積十年設計服務經驗及豐碩成就,品質與服務獲客戶及國際大獎肯定。

革新能量
我們以創新多元為核心,專注美學、機能性、多媒體應用,持續以革新的創造力與實感的設計,不斷體現未來趨勢與高值化設計服務。

創新價值
我們洞察市場發展,掌握關鍵趨勢,同時擁有多重身份的創新經營者、品牌形象顧問、現代美學專家。為客戶品牌提供創新策略及多元數位化的設計服務,透過虛實整合,為客戶創造卓越的品牌價值。

https://www.yowdesign.com/

聯亞國際科技1997年成立,專注於PCBA,線材組裝,線束,LED照明,連接器,成品組裝,結合電子和機構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此外還提供OEM和ODM服務,可以提供大陸生產台灣交貨.

工廠通過ISO 9001和ISO 14001。

我們提供:電路板組裝(PCB Assembly), 線束加工 (Wire Harness) ,電線組裝 (Cable assembly) , 成品組裝 (Product assembly)

三日一物 SUNRIU 是一間產品設計工作室,主理人湯景筌以 「建立人與事物的良好關係」 做為設計核心,認為每個事物都會與人的生活產生關係,當設計者被賦予創造事物的任務時,要能意識到它與人會產生怎樣的關係,進而幫助人們願意思考及體驗各種事物;期望透過設計,建立起人與事物的良好關係,讓美好常存於生活周遭。

工作室的特色
• 另有專為募資產品打造的服務:
開發產品最擔心銷售問題,因此以"募資"來測試市場成為許多人的選擇,但有許多方面的細節需要一併思考,並不是請行銷公司花大預算就可以有很好的結果,或許表面上破千萬的金額一點都沒有回饋到自己身上;而我們靠著自己的摸索從 0 開始完成,以很低的行銷預算達成募資設計案。

• 創造共鳴,對等溝通:
我們認為設計者應該要建立溝通的橋樑,消除創造者、製造者、消費者之間的隔閡;不以說服的角度,而是以創造多方共鳴的方式來溝通,讓每個參與的角色都能適當的發揮。

• 溝通直接,效率快:
要產出好的設計,不只是依靠設計能力,良好且精確的溝通尤為重要,在這裡你可以直接與設計師溝通;不用擔心接洽窗口轉達的資訊落差,也不必等待層層傳遞的訊息。

專業的研發設計與專案管理團隊,以創新的設計構思,提供您最佳與獨特的設計及產品製造服務。 從概念設計到產品生產一條龍服務,我們的研發團隊擁有許多開發設計經驗,與世界各大知名品牌合作,為您提供建立廣泛與真誠的合作關係。

我們提供的服務包含:具備有機械設備可依產品所出現的問題立即打樣及測試改善,軟體硬體設計,電子產品功能設計,產品外觀設計,機構設計,模型製作,小批量暫用模具製作與生產,大批量量產模具製作及量產等,完整供應鏈,提供客戶從模型端到開模端相關驗證與協助,依照不同類型客戶給與生產或打樣的商建議,在各累型產品中找到適合的生產方式。

提供OEM, ODM,OBM

設計策略研究:
開發端研究 : 協助企業定義產品開發策略,整合技術特點與開發條件。
產品分析 : 分析客戶產品品牌訴求,競品差異化,產品風格,創新概念,市場定位。
趨勢分析 : 從流行趨勢,風格潮流材質與色彩,本地與全球市場化比較等,確認產品設計的發展趨勢。
使用族群分析 : 針對產品使用族群生活方式,使用情境,操作習慣,造型喜好進行評估。


專業於工業設計用模型, CNC車床加工廠, 工業設計產品

專門受委託模型製作 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 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等等

提供企業進行有關產品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分析
品質強度及組裝精度的檢討與確認。


營運迄今已有十餘年豐富經驗,以專業技術領先業界
並擁日本MAKINO 5軸精緻铣床 & LITE600 工業級 SLA 3D列印機

提升製成精度,歡迎來信估價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