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佐設計成立於2016年,是一間小型ODM設計公司,擁有能有一條龍產品開發設計服務,從能整合電路開發、工業設計、機構設計、打樣測試、量產評估、包裝設計的等,有關產品開發的內容皆有服務。

比佐設計人員在業界平均為10-20年經驗,每位皆有從設計到量產製作經驗。目前客戶在台灣、美國、新加坡、中國皆有進行客戶服務,並且每個案子除了設計人員外皆有專案經理,會全案掌控進程與時間,服務過客戶有緯創、台達電、遠傳等其他新創事業客戶,設計產業包括醫療生技、運動用品、穿戴式裝置、情趣商品、戶外家電等等。

以下為聯繫比佐設計方式
mail chris@pictorisdesign.com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指定供應商,具成熟的技術研發專業服裝輔料,並擁有Oeko-tex®和bluesign®,產品從設計到製造生產皆採最高標準。

以主打的商品鈕釦為公司命名。倍騰國際有著多元的產品種類,包含鈕釦、釦眼、拉鍊頭拉片,以及其他服裝輔助副料。

設計和 R&D 團隊致力於開發 OEM 和 ODM 產品,如塑膠、 銅、 鋅合金、環保型系列產品。在日益激烈的全球競爭下,我們實施更精益的生產系統,從產品設計到生產,均更有效率地滿足客戶。為確保產品品質,倍騰國際 Oeko-tex ®和 bluesign ® 的認可證書,採取環保方式,以滿足消費者安全的最高水準。另外倍騰國際工廠的實驗室,亦通過 ITS 第三方國際認證單位之認證。

倍騰秉持在專業領域上創造差異化與自創核心技術,帶來產業的競爭優勢,未來將繼續結合科技與時尚趨勢,邁向精確、精實、精品的國際化行銷。

IDX Limited

台北市

IDX Design 是一家位於台灣的策略產品設計公司。創始人 Jeff Lai 是來自香港的設計師,他在許多個行業的產品設計和開發方面擁有超過 25年的經驗;例如電子產品,照相機,視聽產品,電腦外圍設備,手錶和玩具。

我們專注於新產品開發(NPD),並通過結合創新和具策略遠見的方法來創作獨特而具破壞性創新的產品,使以加強用戶體驗,並為最終用戶和重要的利益相關者帶來最大的價值。

從深入的用戶研究到概念生成,以及從產品開發的各個方面, 至創作出實用且經過深思熟慮的設計方案。我們使用全面整體的方法來定義可行的設計方案,而這些設計方案可以產生正面的價值並滿足我們的客戶及其業務目標。

我們的服務包括設計研究和問題識別,概念生成,產品設計,用戶體驗設計,原型製作,製造工程以及策略性產品計劃。我們過去的項目證明; 我們能透過創新的設計與最終用戶建立聯繫,從而為客戶在市場上取得成功。

CRE8奎艾特由比利時設計師Kris Verstockt在2001年於台北創立,並在2017年成立深圳辦公室。充滿創新精神的團隊包括工業設計師、產品設計師、機構工程師、品牌專家、平面設計師、包裝與UI設計師等,且連續4年被iF Design列為世界前50大設計公司。我們擅長從設計到量產的完整服務,從創新思維與實作精神出發,透過策略性的設計思考,為客戶找出解決問題最有效的方法,並創造以使用者為中心的最佳產品體驗。

窗簾、沙發套、拉門、百葉窗、壁紙、地毯、地磚等等

各式塑膠用品

奇想創造

台北市

由工業設計大師謝榮雅先生於2010年所創辦的奇想創造(GIXIA Group),各方菁英匯聚,為擁有超過二十年技術研發與產業顧問經驗的跨域團隊。精準設計力及全方位的創新思維,使奇想創造在國際競技場上大放光彩。成軍短短一年即奪得2011德國iF金獎、Reddot首獎及美國IDEA金獎,成為年度國際設計金獎三冠王,並締造華人世界唯一在兩年內晉升iF全球百大的記錄。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