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Fun 睿坊國際成立於2012年至今,從自主開發 FDM 3D列印機、熱擠出代印,到提供各式高品質 3D 列印、3D列印代工、3D掃描、水晶內雕服務,搭配相關產品銷售,始終秉持著給顧客最好的品質,協助顧客找到最適合的成型方式。

合作對象多元如產品開發、精密儀器、公仔模型、交通工具、軍工、醫材、大型產品、學生專題代工,更提供噴塗上色印刷、電鍍等仿真處理。

長期實戰於3D成形技術的我們,熟知每種加工程序的優劣,並深知多數人對3D成型技術認知的斷層,藉此積極引入優質的產品項目,提供最適合您的3D成型設備/耗材與最直接有效的服務,替您解決問題增加價值。

裕龍橡膠工業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於生產各種工業用橡膠、矽膠零件製品。
近年來,隨著經濟發展、產業變遷及環保意識的社會責任,裕龍橡膠現在跨足電子科技產業、生技醫療及消費性產品矽橡膠零件應用的協力開發和生產,不斷持續進行產品研究與製程改善,力求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

服務項目:生產、銷售各種工業用橡膠、矽膠製品,產品應用廣泛。除了一般封接常用的O環、迫緊(墊片)標準化橡膠零件之外,更提供針對客戶需求所開發的客製化產品,尤其以瓦斯器材專用之壓差膜片、水盤等特殊橡膠製品,無論小量或大量都能接單。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