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太塑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公司早期接洽國內外電子產品之塑膠射出零件代工,而後因應市場脈動而轉發展高精緻度之生活五金與多樣性外銷產品。廠內落實ISO9001管理制度,減少人力耗損與增加自動化設備,整合客戶不同需求(設計,打樣,開模,量產等),快速解決成型相關問題之同時,建立穩定的交期與優良產品品質。近期公司將整合多領域廠商資源,打造技術性較高之異材質結合產品,如-一體成形濾網之應用。

專業的研發設計與專案管理團隊,以創新的設計構思,提供您最佳與獨特的設計及產品製造服務。 從概念設計到產品生產一條龍服務,我們的研發團隊擁有許多開發設計經驗,與世界各大知名品牌合作,為您提供建立廣泛與真誠的合作關係。

我們提供的服務包含:具備有機械設備可依產品所出現的問題立即打樣及測試改善,軟體硬體設計,電子產品功能設計,產品外觀設計,機構設計,模型製作,小批量暫用模具製作與生產,大批量量產模具製作及量產等,完整供應鏈,提供客戶從模型端到開模端相關驗證與協助,依照不同類型客戶給與生產或打樣的商建議,在各累型產品中找到適合的生產方式。

提供OEM, ODM,OBM

設計策略研究:
開發端研究 : 協助企業定義產品開發策略,整合技術特點與開發條件。
產品分析 : 分析客戶產品品牌訴求,競品差異化,產品風格,創新概念,市場定位。
趨勢分析 : 從流行趨勢,風格潮流材質與色彩,本地與全球市場化比較等,確認產品設計的發展趨勢。
使用族群分析 : 針對產品使用族群生活方式,使用情境,操作習慣,造型喜好進行評估。


產品設計/結構設計/功能模型/外觀模型/參展樣品/各式治具

專業於工業設計用模型, CNC車床加工廠, 工業設計產品

目前承接過客戶群

手機殼
CES SHOW 電競筆電 聯名筆電 家電商品
3C周邊 模型樣品
電子科技業 隨身碟 硬碟 行動電源
禮品獎座 壓克力 木頭
票證卡 一卡通 悠遊卡
鑰匙圈
文創商品 杯墊 帆布袋 拖鞋 皮革 布套 水瓶 筆
桌遊商品
宗教商品
專利技術印刷
藝品 木作 裱框
廣告看板 輸出
客製化商品
家具飾品 時鐘 裝飾牆貼 扶手
系統家具
化妝品
建材業 板材
通訊業
軍火 槍械
食品業
特殊族群 盲人點字 復健
燈具業
殯葬業 骨灰罈
遊戲機台
新一代學生專題

https://www.facebook.com/GUNCHING/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