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紮實的根基,融入現代藝術的思維,為陶瓷藝術開創出一片懷古展今的新天地。從主張藝術生活化開始,到多媒材的應用,其中涵蓋了結合陶瓷的溫潤、琉璃的剔透、漆藝的華麗、不鏽鋼的冷豔等工藝技術,讓作品更多元化,為陶藝創作開拓了新的領域。特別是西元,2000年來,歷年得獎的代表作品----琉璃耳杯系列、赤寶砂系列,與不鏽鋼結合系列,以及滲炭系列與薄胎碗系列,更是以東方思想融入西方生活的一種設計,藝術與生活,生活與藝術,將溫潤、剔透、華麗與冷豔之間的搭配,充分展現出存仁堂作品的特色,我們的創作,已經從單純的工藝技術延展到追求精神的意境。

近年來更響應了國際推動的地球環保,將奈米科技融入陶瓷產品設計中,也獲得很高的評價。薄胎系列屢獲大獎,備受肯定,我們會精益求精,挑戰下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即使只一個小小的茶杯,都會以最專業、最用心的方式去做, 未來存仁堂將會永續經營,創作出更好的作品。

模型、模具製作樣品製作製作

紅琉璃創辦的源起,來自於王南雄先生,台灣第一代玻璃的創始者之一,自1952年起便開始投入玻璃工藝,而承襲父親玻璃專業的王獻德先生,歷經台灣玻璃產業的興盛與衰退,西進中國大陸的實戰與歷練,一路走來,擴大了第二代的新視野與思維,更加深對於玻璃的情感與執著,於2012年正式成立工藝品牌。

王獻德先生擁有雄厚生產優勢經驗,與宜家家居、Maserati汽車、琉璃工房、皇家禮砲、德國Leonardo、美國Partylite有長期合作與開發經驗,秉持兩代玻璃工藝家族堅毅精神,致力傳承台灣傳統玻璃製作藝術邁向世界。紅琉璃期望透過現代設計美學、新銳設計師的結合,開創琉璃工作室異業合作平台與市場。

紅琉璃秉著兩代玻璃工藝家族堅毅精神,致力台灣傳統玻璃製作藝術傳承,邁向世界。透過工藝的應用推廣,提升消費者生活藝術質感,為生活注入多彩的居家面貌。隨著城市生活的發展,現代人對生活品質要求逐漸提高,生活藝術風格正在形成,透過琉璃工藝深入居家生活,讓生活物件多一點靈魂、多一點獨特性,藉此逐漸發現藝術創作對於生活的重要性與感受。

品冠塑膠企業有限公司自1982年成立於新北市板橋區遠東工業區,以真空成型製程提供各種吸塑、泡殼、Tray、內襯工作盤、手工盒、摺邊插卡罩等,提供兩岸三地專業製造、設計、生產的服務。

庸貳設計

新北市

專職產品外觀設計、傢俱設計。
已與國內外企業有多年合作,
產品設計接案8年經驗,設計公司設立四年。
如果您喜歡不標新立異卻充滿細節,
以雋永為造型目標,進行創作的產品,
歡迎找我們合作。

www.medium2studio.com

堅剛企業是金屬沖壓的製造商,精於各種沖壓五金零件及金屬產品代工(OEM、ODM),創立於 1980 年,38年來經過不斷研究與累積經驗,提供客戶產品開發設計、模具設計與製作、各類二次加工、表面處理、產品組立即包裝。

SHUNMAO AUTOPARTS INC IS AN EXCELLENT MANUFACTURER OF VEHICLE DOOR HINGES, WITH OVER 40 YEARS OF EXPERIENCE.

創立於1987年,主要營業項目是各式五金沖壓,公司運用妥善的成本規劃控制,透過活性化的專案管理,發展成為提供顧客可行性研究、設計與規劃、採購與製造、內部品質稽核制度、售後服務等整合性服務的公司。以過去的努力所累積的潛力,有絕對的信心創造更好的成績,迎向更多的挑戰。

本廠於1980年創立,初期以陶瓷花盆外銷歐美,後改為專業製造陶瓷項鍊、陶瓷飾品零件材料、陶瓷花、迷你陶瓷外銷為主,並增加中國結材料、禮品贈品材料供應。
近年以製造筷架、迷你磚瓦、陶瓷項鍊、陶笛彩繪、瓷盤、碗、杯子彩繪燒製製作,茶具批發。
工廠直營歡迎大量批發。

新輪成立於1995年,I SO 9001認證通過
專精於各式機構零件3C、NB、電源供應器、散熱片、車用設備電子零組件、沖壓、
鋅&鋁壓鑄、鋁擠型、CNC、NCT、陽極處理、髮絲研磨、烤漆、網印等各類五金零件生產加工製造。
應用範圍廣泛,面板、工業用散熱模組/散熱片、醫療器材、電動電器、汽機車用鋁壓鑄產品、LED燈座、鋁製機殼、行動電源、等各式多樣產品機構等範圍。

擁有完整的產品線,以紮實的研發技術及專業的分工作業
從模具設計、零件沖壓製造到成品的組裝,皆能一氣呵成
不但能縮短開發時程,大幅提升產能與品質,同時也能滿足快速的市場需求

提供客戶專業的開發與代工服務,由原料供應至產品完成,由接單模具開發→沖壓製造→加工→包裝一貫作業完成。

公司本著誠信、熱忱為客戶製造優良的產品,合理的價格及準確的交期,贏得客戶信賴。

霏彼設計(FIPEA Design)成立於2022年,提供一站式的衛浴配件、居家生活的產品設計、開發服務及品牌合作。我們是工業設計及工程背景組成的設計團隊,成員擁有中國、美國、東南亞工作經歷,充分了解該地區文化及市場,有多年設計開發相關經驗。因此,霏彼秉持追求創新和功能性,並將設計趨勢與需求相結合,為客戶呈現客製化的獨特設計。

團隊熟悉開發流程包含前端市場分析、設計發想、機能開發、製成,並經手過多種材質技法如:塑膠、金屬、陶瓷、水泥、木頭、玻璃等,專門承接國內外各種設計委託案。

霏彼至今與多家國內外企業達成長期戰略合作,包括設計開發、協助轉型ODM、品牌合作等。同時,於2023年推出全新的B2B2B設計服務模式『設計選購平台』,讓設計外包變得更簡單直接!

新太源是鶯歌的第一家,同時是台灣首屈一指的轉印大廠,也曾是東南亞第一轉印廠。將轉印圖案貼上陶瓷,過程中貼工是否細緻,窯燒溫度控制是否恰當,都可能會影響成品的展現。為了展現陶瓷工藝的極緻轉印,新太源猶如陶瓷的化妝師,賦予陶瓷新的生命力與工藝的藝術價值。

全球最大樞紐及精密零件製造商,創立於 1965 年,穩定經營,營業額持續迅速成長,主要製造銷售產品有電腦零組件、彈簧件、沖製件、組立件,銷路遍佈國際。目前為全球最大筆記型電腦樞紐供應廠商,全球市場佔有率約5成。

木模製造、雕刻

三重的老師傅,已經做旋壓 30 多年,單價高,但少量可、學生可

本公司CNC精密水刀主要應用於平面圖形切割,可依須要圖面切成任何平面形狀。 
(1) 建築材料:花崗石、大理石等天然石材。人造石材、磁磚、陶瓷、玻璃、水泥板。
(2) 金屬材料:鋼鐵、不銹鋼、銅、鋁合金、硬化鋼、航空材料、特殊合金、金屬合成板。
(3) 複合材料:玻璃纖維、F.R.P.、航空材料、鐵氟龍、、電木、PVC、石墨紙板等各種複合材。
(4) 其他材料:皮革、橡膠等。

水刀專業代工 :
不限件數,不限材質,各種材料我們都可以切割《 鋁合金、超合金、硬化鋼、鋁、青(紅)銅、鈦、玻璃、石英、精密陶瓷、大理石、木材、塑膠、FRP、電木 》

水刀切割、石材噴砂、石材藝術拼花、大理石壁爐、大理石馬賽克

切割各式壓克力板、不銹鋼板、黑鐵板、木板、密底板
另外也可加工如大理石、泡綿、塑鋁板、發泡板、中空板...等各式材料。 

外觀模型:
做為外觀造型,通常使用於色彩質感檢討、參加展覽、目錄圖片、提供客戶談生意用。

機構模型:
可做為實際產品試裝、測試操作。可使後續產品量產行程順暢。

金屬模型:
提供鋁、銅、鋅等材質各類模型製作。

客製治具:
可做為產品測試、檢查、操作,以及生產線量產用。

暫用模具:
當模型需要量多時,可將生產時間縮短,成本降低。
一組模具最高可複製25個模型。
暫用模具為矽膠材質,注型品為PU材質。

模型設計修改:
在討論過程中提供意見協助修改有缺陷之圖面。

半成品修補:
破損或未處理模型雛型…等修補、上色各式處理。

專業於塑膠真空、壓空及熱壓成型。成型厚度從1mm 至10mm 均可。提供業界真空成型加工服務,從模具製造、真空成型、雷射5軸切割、精準度高、產品可一次加工完成,使每個產品皆能符合客戶的要求。成品如汽機車大小包圍、冰箱內襯、運動器材、醫療器材、機器外殼、復健車、代步車、及採光罩等等塑膠外殼皆可成型製造。

專業塑膠成型機台,塑膠加工製品,提供客戶產品完美塑膠外殼及零件

專營各類金屬拋光:銅、鐵、鋁、不鏽鋼拋光、塑膠拋光、鏡面拋光、毛絲面、髮線、髮絲紋等拋光加工與壓克力表面亮面拋光及金屬內框手工處理。
另有CNC、壓鑄、沖壓、折床、攻牙、烤漆、噴砂、振動、電鍍、印刷、陽極、鑽切等代工服務與表面處理以及金屬及塑件OEM全製程加工處理。
加工(代工)產品:
工業工具、3C產品、醫療產品、汽機車零件、廚衛設備、生活用品、建材板材、藝術品、玩具、飾品、塑膠產品、大型物件、客製化服務等。

金屬表面處理:研磨、拋光

噴砂加工 - 專業手噴、滾噴、輸送式排噴、環帶噴砂、研掃、高壓氣噴
金屬、非金屬、3C產品外殼、壓鑄、汽機車零件

豪美噴砂

新北市

表面處理:噴砂

專業鋁表面處理 陽極染色 環保酪酸處理。

可作學生模型烤漆

翔昌電鍍

新北市

汽機車零件處理 電鍍 噴砂 退電鍍 烤漆 去漆 水轉印 烤漆 鋁合金陽極 拋光 結晶粗砂漆 小量 打樣、提供真空電鍍服務

各類材質表面真空鍍膜 ABS、PC、PP、PVC、壓克力、玻璃、陶瓷、poly、反射鏡等製品
加工及專業噴塗

各式表面處理

專營飾品類貴金屬之表面電鍍處理
項目包括鍍金、玫瑰金、黑金、銠、銀、電著塗裝、噴砂...等飾品電鍍,舉凡銅材、銀材之佛像、項鍊、手鍊、耳環、墜子、戒指...等皆可

3D立體浮雕、潑水、雷射、滾珠、鑲鑽、漸進釉、珍珠彩、窯變釉、浮雕花紙

專業於工業設計用模型, CNC車床加工廠, 工業設計產品

CNC加工、模具加工、模型加工、各類加工、輕切削加工、網版印刷、組立

銘版製作:鑽切處理。 蝕刻處理 。 車床鑽切處理。 髮絲處理。 噴砂處理。 PU處理。 濺鍍處理。 陽極染色處理。同心圓處理(SPIN)。 雷射雕刻。 印刷。 電鑄模仁製程。烤漆。 沖壓 。鋁壓鑄。鋁擠型

LENS製程:
電鍍>印刷>退鍍>AR>CNC>檢驗包裝

Glass製程:
切割>磨邊>印刷>AR >檢驗包裝

Sapphire Glass製程:
電鍍>印刷>退鍍>雷切>CNC>AR >檢驗包裝

各式瓷器、陶器配合代工

各式陶製、瓷質器皿:杯子、酒杯、酒壺、碗盤等等

來自台灣的設計師品牌,
期望透過設計美學的養分,與地方產業合作,創造兼具實用與美的生活體驗。過去長年與地方玻璃產業合作,因此品牌經典系列作品以 玻璃工藝為核心,由品牌合作的工藝師逐一手工打造而成,經過高溫吹製、塑形、拋光、貼花、燒製等繁複工序,成為精緻而美好的工藝作品。

台灣原創香氛
設計師親自調配每一款香氛配方,包含經典的茶香系列作品,全心投入創造屬於我們的香氛世界。
.

專門受委託模型製作 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 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等等

提供企業進行有關產品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分析
品質強度及組裝精度的檢討與確認。


營運迄今已有十餘年豐富經驗,以專業技術領先業界
並擁日本MAKINO 5軸精緻铣床 & LITE600 工業級 SLA 3D列印機

提升製成精度,歡迎來信估價

創立於1993年,專業生產CNC車銑零配件(金屬棒材直徑5-40.0mm)、沖壓件(25-2001噸沖床、鋼材厚度0.02-5.0mm)、彈簧(線徑0.06-10.0mm)、 金屬線材(銅線、碳鋼線、鍍鋅鋼線)。
在台灣、中國華南、華東地區設立工廠,有能力承接大廠規範。提供完整後加工處理,從電鍍、烤漆、拋光、研磨、震動等表面處理,另有加工組裝生產線,可符合OEM需求。

隨著歲月的淬煉,「信威企業社」從代工轉型蛻變為「信威金屬工業有限公司」
40年的加工歲月裡,由旋壓老爹 張天佑帶領一群不凡的金屬旋壓團隊
專注於
金屬 板 旋壓
特殊 管 彎曲
攜手打造台灣 黑旋風傳奇

裕龍橡膠工業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於生產各種工業用橡膠、矽膠零件製品。
近年來,隨著經濟發展、產業變遷及環保意識的社會責任,裕龍橡膠現在跨足電子科技產業、生技醫療及消費性產品矽橡膠零件應用的協力開發和生產,不斷持續進行產品研究與製程改善,力求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

服務項目:生產、銷售各種工業用橡膠、矽膠製品,產品應用廣泛。除了一般封接常用的O環、迫緊(墊片)標準化橡膠零件之外,更提供針對客戶需求所開發的客製化產品,尤其以瓦斯器材專用之壓差膜片、水盤等特殊橡膠製品,無論小量或大量都能接單。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