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道具設計製作
軍事槍械產品開發
周邊商品創業設計
文創商品設計發想
雷射切割雕刻製作
真空成型及模具設計
3D建模設計列印
3D空間設計動畫
攝影及剪輯
書法及應用

PIXOSTYLE 從 2005 年成立至今,已經幫助全球數十個國際品牌、超過數千位藝術家與設計團隊,每月生產超過上千個文創商品。我們在插畫領域中已經有非常成熟的製作技術,採用最先進的印刷科技,為iPhone、iPad、T-shirt、大學T、帽T、棒球帽、帆布袋、抱枕、馬克杯、保溫杯、杯墊、胸章、雨傘、掛鐘、無框畫、防刮車套...打造與眾不同的周邊配件,透過全球各地的藝術家、設計師、品牌公司的精心創作,為冰冷的 3C 電子產品注入充滿活力奔放的色彩。現在我們將過去累積成功的經驗,提供既方便而且有保障的客製化生產服務。

CRE8奎艾特由比利時設計師Kris Verstockt在2001年於台北創立,並在2017年成立深圳辦公室。充滿創新精神的團隊包括工業設計師、產品設計師、機構工程師、品牌專家、平面設計師、包裝與UI設計師等,且連續4年被iF Design列為世界前50大設計公司。我們擅長從設計到量產的完整服務,從創新思維與實作精神出發,透過策略性的設計思考,為客戶找出解決問題最有效的方法,並創造以使用者為中心的最佳產品體驗。

專門受委託模型製作 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 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等等

提供企業進行有關產品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分析
品質強度及組裝精度的檢討與確認。


營運迄今已有十餘年豐富經驗,以專業技術領先業界
並擁日本MAKINO 5軸精緻铣床 & LITE600 工業級 SLA 3D列印機

提升製成精度,歡迎來信估價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