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元發是專精於展示道具製作的加工廠,提供壓克力加工和模特兒的開發及販售服務。

創立於1998年,擁有20年以上的生產製造經驗,近年更服務多元類型的產業,如:化妝品牌、科技業、新創公司、政府部門、藝術家、學生。

我們熟悉壓克力、射出、木工、鐵件、印刷等多樣材料的加工程序,可依照需求提出最合適的方案。並始終提供最貼心的服務,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解決問題,讓您放心將生產製造交給我們執行,透過正確理解客戶的需求,替您在製作的品質和價錢中取得平衡。

多年來從事模型打樣,在顏色質感及機構設計方面著墨甚多
在創新方面 我們嘗試多方面異材質的結合。除了基本的打樣
在皮革、布料及灌模方面結合模型,來滿足設計師能專注地呈現理念想法。
我們團隊成員皆有製作模型10年以上的經驗,而我們是一間想辦法的公司,幫助設計師將不可能實現的構想化做實際的模型,從來不跟品質妥協,不管是結構上,還是外觀處理的效果。
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一條龍高品質的模型、即時的服務、合理的價格和有競爭力的交期。
客戶對我們的滿意就是我們公司的使命。
我們的團隊不斷學習新技術,旨在將您的設計打造成"真實"的模型時成為您團隊的"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隆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深耕金屬壓鑄產業具40年經驗,專注於鋅合金、鋁合金壓鑄及鍛造,1994年發展醫療器材部門,專注品質管理,具ISO9001、ISO13485、台灣GMP、美國FDA證照。

▲供應服務項目:鋅合金壓鑄、鋁合金壓鑄、拋光、電鍍、烤漆、陽極、電著、高週波、超音波熔接、成品組裝製程。
▲供應產品類別:
A.汽車、機車、單車零件
B.衛浴五金
C.家俱五金
D.相機五金零件
E.船舶五金零件
F.電子零件、機殼
F.醫療器材

產品設計/結構設計/功能模型/外觀模型/參展樣品/各式治具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