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T是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CNC精密加工製造企業。
工藝技術就是以CNC精密加工為基礎,透過專業車铣床設備提供鑄鍛造,沖壓,注塑,表面處理等各種工藝技術的加工服務,還加上鈦,不銹鋼,鋁合金,鋼鐵,銅,鋁,塑料,橡膠等各種特殊材料的運用呈現高品質產品所需的一切。
CTT經過20年以上的發展,擁有[ISO 9001,ISO13485,AS 9100] 三大認證, 產品的種類涉及航空・醫療・汽車・微波通訊・自動化・光學・機車・腳踏車・電子零件・LCD面板・半導體等產業。在不斷創新,發展,增長與合作的基礎上,我們擁有相當的技術水平滿足客戶工件加工的需求。
CTT通過傾聽與理解,填補重要細分市場的解決方案,展現始終如一的靈活性
CTT提供穩定高精度的加工技術幫您塑造世界
CTT具有20年以上金屬與非金屬(樹脂等)機械零件加工。
·提供OEM/ODM的服務。
·具有品質檢查機器及測定器,堅守產品的品質
·具有日本製5軸铣床、3軸/4軸铣床、CNC車床、CNC走刀式車床、CNC車床加工機等的設備、可單品到小規模量產等的對應。提供一體化加工・精密零件加工等
·CTT也是豐富製程整合廠商。可以因應客戶的需求從加工製造組立到成品的對應

KINGHEART專注於研發和製造擁有全球專利註冊的專業塑膠產品。KINGHEART 優質產品已出口全球,40 多年來贏得了良好的聲譽。“品質”“創新”“責任”是我們一如既往的信念。我們也持續致力於品牌升級和全球專利,KINGHEART 是您可以信賴的最佳創新品牌。

建盟成立於1988年,30年來,建盟秉持著服務親切、價格合理、交貨準時、專業技術以及豐富的製造經驗,各方面在客戶和業界間有著極好的口碑和極大的肯定與支持。
建盟專精於埋入雙色射出,做過的產品類型有醫療產品、汽機車零配件、運動器材(登山杖、滑雪桿等零件)、電子組件、機械零件、手工具等。

廠內射出機總共七台,介於90噸~280噸之間(3.5盎司~10盎司)

本廠為兩岸唯一專業生產各式五金配件製造商, 種類涵蓋拼布五金, 手作五金, 皮件五金, 箱包五金, 服飾五金, 文具五金, 鉚合機台, 模具開發等 ; 我們產品線有口金, 手機吊飾, 撞釘, 雞眼, 銅扣, 四合扣, 塑膠手把, 鉚釘, 空心釘, 五爪扣, 押扣, 牛仔扣, 登山鉤, 子母扣, 塑鋼扣, 插扣, 扣具, 鋅鉤, 狗扣, 珠鍊, 匙扣配件, 金屬包角, 鎖圈, 卡圈, 蝦扣, 鉚釘機, 雞眼機, 孔夾, 西德夾, 強力夾, 板夾等。

產品種類齊全, 台資經營, 專業服務, 信用第一, 品質優, 價格低, 只有我們才能夠滿足你的需求
免費目錄歡迎前來索取, 馬上與我們取得聯繫 !!

上網搜尋 “超意” 即可找到完整官方網站
官網 http://www.super-i.net
信箱 daya@super-i.net

林宇賢於米蘭多莫斯學院獲得產品設計碩士學位。並開始在米蘭和上海等地的設計和傢具公司擔任主創設計師。在 2017年,宇賢建立同名設計事務所,以探索設計多樣化與解決方案。工作室並詢服務涵蓋小物件,桌子用品,傢具到工業設計等。宇賢積極參與了IKEA x 米蘭三年展館的聯合展,MAISON & OBJET 巴黎國際家飾展以及瑞士 Palais - Toussaint展等多個展覽。他的客戶包括《財富》全球500強公司: STARBUCKS 星巴克,IKEA 和 DJI 大疆 ... 等。

廣太塑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公司早期接洽國內外電子產品之塑膠射出零件代工,而後因應市場脈動而轉發展高精緻度之生活五金與多樣性外銷產品。廠內落實ISO9001管理制度,減少人力耗損與增加自動化設備,整合客戶不同需求(設計,打樣,開模,量產等),快速解決成型相關問題之同時,建立穩定的交期與優良產品品質。近期公司將整合多領域廠商資源,打造技術性較高之異材質結合產品,如-一體成形濾網之應用。

您好,我們是千里眼精密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品管: 全數檢驗、光學自動篩選機
信用: 交期穩定、快速打樣減少來回時間
客服: 交涉人員專業、數量大小都可製作
產線: 18小時生產線,台中金屬製作最大產量。
項目: 鍛造、凸輪加工、車床、铣床、車铣複合
CNC精密加工、雷射快速雕刻、後處理、表面處理。

秉持新生活美學,採複合材料如金屬、木質、石材設計,用各種設備及技術如雷射、水刀、CNC雕刻製作,整合不同製程打造完美藝術建材,滿足尊貴客戶需求。

EVA、PE泡棉材料後製加工

專業的研發設計與專案管理團隊,以創新的設計構思,提供您最佳與獨特的設計及產品製造服務。 從概念設計到產品生產一條龍服務,我們的研發團隊擁有許多開發設計經驗,與世界各大知名品牌合作,為您提供建立廣泛與真誠的合作關係。

我們提供的服務包含:具備有機械設備可依產品所出現的問題立即打樣及測試改善,軟體硬體設計,電子產品功能設計,產品外觀設計,機構設計,模型製作,小批量暫用模具製作與生產,大批量量產模具製作及量產等,完整供應鏈,提供客戶從模型端到開模端相關驗證與協助,依照不同類型客戶給與生產或打樣的商建議,在各累型產品中找到適合的生產方式。

提供OEM, ODM,OBM

設計策略研究:
開發端研究 : 協助企業定義產品開發策略,整合技術特點與開發條件。
產品分析 : 分析客戶產品品牌訴求,競品差異化,產品風格,創新概念,市場定位。
趨勢分析 : 從流行趨勢,風格潮流材質與色彩,本地與全球市場化比較等,確認產品設計的發展趨勢。
使用族群分析 : 針對產品使用族群生活方式,使用情境,操作習慣,造型喜好進行評估。


裕浤初立於1987年,以科技創意為理念,誠敏經營為原則,致力於塑膠模具設計與塑膠製品製造。累積多年的經驗後,裕浤在模具敏捷開發、機構模組化設計、與異材質結合射出成型之生產製造上的領域中有極佳的評價。為了回應市場期待,裕浤在2004年與澄加鋼模合併改組更名為裕浤科技,擴充既有射出成型產線,並增設模具與產品加工單位。建立從設計到生產的一站式解決方案,達到「客戶的一個概念或想法,由裕浤來完成」的使命。

本公司於1984年創立,專門於製造機械與針車之特殊零件,之後累積了多年的技術及經驗,近幾年,本公司配合著政府對企業所提倡的【根留臺灣】政策與精神,於臺中市工業區興建了新的廠房,並於1992年自創『喆山牌(Jason Sewing)』工業縫紉機。喆山牌(Jason Sewing)縫紉機最大特色在於所有之零件皆由本公司自行生產與組裝,因此我們可直接反應客戶需求進行調整,未來本公司將持續經營『喆山牌(Jason Sewing)』工業縫紉機,並提供零組件代工服務,設計、加工方式等,提供客戶所需的解決方案。

Established in 1975 in Fengyuan, Taichung to produce screws and nuts.

For 40 years, we have been professionally developing and designing various metal parts. We can provide one-stop turnkey services from design, testing, processing, surface treatment to packaging.

專營:壓克力切割、超大型木板雷射切割、皮革雷射切割、木材雷射切割、原木雷射切割、壓克力雷射雕刻、大面積壓克力影像雕刻、紙製品雷射雕刻、LED超薄型廣告燈箱

本公司為專業雷射雕刻加工廠, 無論材質鐵材/鋁材/塑膠塗裝手工具.套筒.汽車音響按鍵.手機按鍵.

1.各式的金屬及非金屬產品的OEM代工

2.各種類的產品設計開發,產品的原型快速打樣製作

3.自有產品 3D列印機 CNC雕刻機

數可科技

台中市

專營:
各式 3D 列印機台販售

3D列印諮詢服務、各個物件小批量生產、3D建模及設計繪圖

材質:鎳基超合金、鈦金屬、不鏽鋼、馬氏體時效鋼、尼龍、類ABS、Epoxy等

CNC立式切削中心機(含第四軸)/NC臥式搪床/CNC龍門銑床專業加工.

各式工作母機,工具機,試驗機,機械設備之零件製造, 刀具,磨具,夾治具,各式五金專業製造

全方位專業塑膠射出中心,擁有相當的經驗及專業塑膠射出,從醫療、食品、飲水、及其他高、中、低階器材或材料應用射出。
具有高效率極高效益的垂直整合能力,在塑膠射出的領域,不只有單一面向,能從3D外型、結構設計、材料選擇、開發打樣、模具開發、塑膠射出OEM、組合包裝、運送的總體考量,亞鉑特都能提供最專業的服務,提供給各類及多元開發者最具競爭力的完成品。
無論是研發生產、小量生產、大量生產,都能確保產品的品質與一致性,且符合客戶的成本效益。

塑膠模具

專營:
各式塑膠直管、水五金、塑膠閥門、塑膠配件等

引進日本壓空成型機,搭配CNC專用加工機作後續加工處理,亦可配合客戶需求多件組合、膠合、或印刷成型等。適用材質ABS、PC、PE、PP、PETG、壓克力等製品。成型範圍1500x2400mm,厚度1~12mm

塑膠厚版真空成型/專業塑膠真空熱壓成型/醫療器材外穀AB/各類一體成型產品外殼/各類塑膠真空成型外殼/復健機外穀ABS/特殊造型彎曲加工/一體真空成型看板/金字塔採光罩PC/一體成型收納盒/一體成型收納架/衛浴擋板ABS/一體成型天花板/一體成型淋浴拉門/PC晴雨窗/一體成型車廂燈罩/一體成型採光罩/PC擋風板/PMMA、PETG、3D造型燈/展示用透明罩/擋泥板PC/真空成型透明罩/真空成型衛浴設備/子彈型採光罩PC/CNC立體加工及外型加工/真空成型衛浴擋板/採光罩半球型PC/真空成型檔泥板/真空成型晴雨棚/PC燈罩壓克力/屋頂通風器/真空成型置物架/採光罩饅頭型PC/整體浴室內裝/汽車機車外殼/半圓罩壓克力/汽車內配件/汽車遮陽板/專用棧板/電動車外殼/腳踏車檔泥板/立體廣告看板/醫療儀器外殼/運動器材外殼/道路反射鏡/跑步機外殼/警用盾牌/戶外立體看板

各式汽動轉接頭、快速接頭等產品

弘來精密工業有限公司為一集合模具製造,脫蠟鑄造,加工,表面處理等工序為一體的設計製造工廠.
客人可將您的需求交給如此的專業團隊,將可節省您的時間與金錢.
從設計開發到成品每個環節皆有專人把關與檢驗,內部串聯流暢與明朗將物件品質發揮到極致.
舉凡機械零配件,汽機車零件,航太,船用,五金工具,衛浴,針車零件等...,皆可以脫蠟鑄造方式製作.其特性為公差小,小批量可生產.以期達成客人的產品需求並降低成本之目標.
“服務至上. 品質至上” 是我們的中心理念, 希望能有機會獻上我們最誠摯的服務.

旭東成立於1978年,40多年來,旭東積累了先進和專業的技術,除了生產各種彎管類型的機械和自動化設備外,也提供液壓成型管OEM / ODM的服務。

鼎暉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9年,一直以來都是提供管件的各種服務,舉凡:縮管加工、管件油壓成型、管件彎管加工、管件沖床加工、管件銑床加工及管件定寸加工等多項管件加工代工服務等等。

加工材料多以不鏽鋼、鋁合金、 鋼、 鐵、 銅 為主。

笠得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係以脫蠟鑄造法精密鑄造零件。產品包含凡而類、機械五金類、汽機車、船用五金、食品機械、紡織機械、氣動工具等之零件,材質以不鏽鋼系列、碳鋼、合金鋼系列為主。

崧宇企業有限公司,創立迄今ㄧ直秉持著”堅持品質、誠信服務”為原則,以專業的技術及最完美的設備,均專業於PVC 塑膠浸漬成型,金屬披覆塗裝,原料供應,PVC軟質絕緣護套之製造領域,承接各種五金、PVC、批覆塗裝及PVC代工,擁有開發設計各式護套之專業技術及設備,可依客戶提供尺寸開發生產,以滿足市場需求。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