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道具設計製作
軍事槍械產品開發
周邊商品創業設計
文創商品設計發想
雷射切割雕刻製作
真空成型及模具設計
3D建模設計列印
3D空間設計動畫
攝影及剪輯
書法及應用

Too Cheap Art

台北市

Too Cheap Art 是一家集設計和生產於一體的公司,致力於將概念、情感和想法轉變成有形的藝術品和產品。 從玩具公仔到大型公共藝術雕塑,從 IT產品的工業設計到時尚生活飾品。將個性和個人風格融入到藝術和產品中。

我們結合傳統與科技,透過 3D 掃描、建模、3D 列印、保麗龍 CNC 等等數位技術,搭配傳統工藝的生產流程,比起過去的專案過程更加的優良,在尺寸及造型也能更為精確,進而達成商業或藝術品客戶的需求。

設計到生產一條龍的背景下,除了讓您能省下更多的麻煩及時間,也因為我們對於素材的深入瞭解,更能避免掉設計 做完但到了工廠卻無法順利生產的情形發生。

2017-2020
Ec3 Digital Art Inc.
以希山數位藝術設計有限公司
負責人

2014-2016
教書/念心理學

2012-2014
Art leader
Flinder
富麗達科技有限公司

2005-2012
Maxis Studio (Electronic Arts)
3D Modeler and Texture Artist

2004-2005
Z-axis Studio ( Activision Blizzard)

2002-2003
Taldren Studio

2018年成立原型 模型服務團隊
主要服務產品的客製化製作
以工業設計與機構工程的需求為主
模型由圖面檢討-> 自動化機台成形(CNC)->白身確認->表面處理
由璦迪瑪格瑞提供完整的服務
我們的模型製作團隊成員,在模型製作有服務超過十年的經驗。

PIXOSTYLE 從 2005 年成立至今,已經幫助全球數十個國際品牌、超過數千位藝術家與設計團隊,每月生產超過上千個文創商品。我們在插畫領域中已經有非常成熟的製作技術,採用最先進的印刷科技,為iPhone、iPad、T-shirt、大學T、帽T、棒球帽、帆布袋、抱枕、馬克杯、保溫杯、杯墊、胸章、雨傘、掛鐘、無框畫、防刮車套...打造與眾不同的周邊配件,透過全球各地的藝術家、設計師、品牌公司的精心創作,為冰冷的 3C 電子產品注入充滿活力奔放的色彩。現在我們將過去累積成功的經驗,提供既方便而且有保障的客製化生產服務。

專注會議產品客製化印刷製造
滿足客戶變化多端的需求
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獨特善變的客製化專屬會議產品,從環保識別證 (相片、QRCode 、條碼、場次、車位、會議室 、議程、餐會記錄 ) 邀請函上的邀請單位對象、海報折疊及地址貼直郵寄送。
少量的高質感產品, 證書聘書夾、客製化團體照片相框、會議贈品、都是能讓會議增加幾分質感 ~
還有 ............
等待您的 ideas 共同創造新型的會議產品 !

密斯特3D列印 - BMR3DP

致力於提供平價、優質的3D列印品質,希望喜歡模型的朋友不再被價格嚇跑,一起踏入3D設計的美妙世界!

【官方LINE】真人客服提供協助
自取門市:台北市家樂福24h桂林店旁
服務範圍:台灣、香港、澳門
服務項目:免費3D列印諮詢服務、設計繪圖、3D建模、3D掃描、小批量生產、學生列印、3DP耗材販售

多款材料供選擇
台製PLA、高解析度樹脂、類ABS樹脂、類紅蠟、類橡膠、耐高溫、工程料 等等20種耗材 共30色選擇豐富

免費諮詢 LINE ID:@287zpsvg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