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tory-picture

向野國際有限公司

發送訊息
7 提及次數
1 被收藏

簡介

我們從2002年在台灣作為運動鞋與運動包袋的原材 料供應商開始就已經步入運動包袋的生產,2005年 轉變到東莞設廠開始生產真皮 配件、汽車用品 、 一直到2008年開拓運動用品業務然後順應潮流開始 與3C電子品牌開發生產電子產品保護套,這數十年 間學習到不同業界間,各種材料的運用及物化性規 範,乃至於各種加工工藝的熟練經驗,都成為今日 的國士與向野在服務新舊客人時最引以為豪的瑰寶。

向野以“客戶的滿意為質量完美的基礎”為公司原則。以 “為消費者創造實用物品的決心”作為公司標準。向野認 為,要實現“品質卓越”,就是要強調持續的品質提升, 並堅持滿足客戶的期望。 除了追求工藝的完美,向野還專注於原材料開發的開拓, 使公司能夠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材料使用建議。除此之外, 公司根據產品的物理性,化學性和環保方面,通過ASTM、 JIS、REACH、ROHS等材料測試手段(實驗室測試/質量測 試) 完成客戶對產品測試標準的要求

基本資訊

成立時間
2007
廠房面積
200
員工數
80
倉儲空間
月產能
2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