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tory-picture

展躍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發送訊息
1 提及次數
4 被收藏

簡介

展躍光電成立於2009年, 是一家專業的LED製造商, 主要的產品包括表面黏著式包裝的發光二極體(SMD LED),指示燈直插式發光二極體(LED THT Lamp), 發光二極體顯示器(LED DISPLAY),包含以下種類:七段顯示器/七段數碼管/LED 數碼管(7 segment display),14段顯示器/米字顯示器/14段數碼管/(14 segment display/alphanumeric display), 點矩陣LED顯示器(Dot Matrix LED Display), 全客製LED顯示器 (LED Custom Display) 和電容觸控式LED顯示器(Capacitive-Touch LED Display),幾乎所有的產品都可以一客戶需求提供直插式(THT,Through hole type)和表面黏著式(SMD,Surface Mount Device)兩種外部包裝形式。展躍光電產品應用在家電(home applicance), 消費性產品(Consumer product),儀錶板(Dashboard)和許多需要顯示數字或是英文字母的應用中。

另外, 因貼片型產品需求增加,為了在價格及交期上更具競爭性, 展躍光電於2019年增加貼片線, 主要是用來支持機車儀錶板(Dashboard for Motocycle / Scotter)及白光LED Display的開發及生產。展躍光電本身有工廠並已取得ISO9001-2015的認證, 以晶片直接封裝(COB,Chip on board package)的單數字的7段顯示器來計算產能,每個月產能可達3KK;另外SMT生產線的產能則是每月能打件約2KK的SMT 元件(若以GOGORO 2 PLUS 儀錶板來概估的話,月產能約3KPcs/每月)。所有的產品產出皆為 static and Pb free 的製程。

展躍光電的目標是希望成為客戶值得信賴, 可協助開發更多元應用及提供建議方案的供應商, 共創雙贏的商機及未來。

基本資訊

成立時間
2009/10
員工數
70
打樣週期
3~5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