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tory-picture

雅文塑膠 - 模具開發/塑膠射出/組裝代工

發送訊息
1 提及次數
15 被收藏

簡介

雅文塑膠股份有限公司(YEA WEN PLASTIC CO., LTD) 創立於1972年,主營定位於塑膠模具設計研發/射出成型和零組件裝配的專業廠商。雅文多年來專注相關技術開發、模具製造,我們有專業的團隊、完整的生產線、優良的機器設備,為的就是要提供客戶最佳品質與最完善服務從而追求最大利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顧客為尊、品質至上』經營理念,品質與服務深受各界肯定,並已通過ISO9001 /ISO14001等國際認証。

為達成供應鏈垂直整合、技術自主及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於2004年成立「雅薪鋼模股份有限公司YEA SEN STEEL MODEL CO., LTD」以便提供從模具開發、成品射出到組裝等一條龍完整服務,預計將使集團產品及服務更為全面化。在產業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中為提供全球性服務,在泰國成立「國際泰達有限公司(INTER KAPPA)」,就近提供客戶相關的產品及技術服務。公司深信不斷創新求變為企業永續經營之道,專業模具及機構研發才能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

基本資訊

成立時間
1972
員工數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