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tory-picture

和季銘版企業有限公司

發送訊息
1 提及次數
4 被收藏

簡介

和季銘版企業有限公司積累多年的專業經驗,生產製造各項銘版,由於在技術及生產上經驗豐富,也提供除了銘版以外的零件加工服務,品質專業並廣為國內外客戶合作。和季銘版有限公司,給予客戶專業,親切,優良的全方位服務,提供客戶最完善和最大化選擇的製作方式。以全世界為經營舞台,針對不同的客戶給予全面且完善的專業服務。

基本資訊

成立時間
民國88年01月05日
廠房面積
40坪
員工數
12
倉儲空間

能力概覽

服務對象
企業 微型企業/新創 民眾 學生
服務項目
設計 製圖 打樣 模具製作 量產 後加工
使用材料
鋼鐵 鋁合金 聚乙烯(PE) 聚丙烯(PP) 聚氯乙烯(PVC) 壓克力(PMMA) 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酯 (PET) 聚碳酸酯 (PC) 共聚聚酯 (PETG) 聚氨酯 (PU) 磁性材料
開發品項
3C配件 平面宣傳 禮品包裝 電子零件 禮贈品 自黏\標籤貼紙
類型
工廠
生產技術
車床加工 搪孔 鑽孔 刀模裁切 雷射切割 CNC 數控加工 壓鑄 蝕刻 電鍍 液體噴塗 噴砂 陽極處理 網版印刷 數位印刷 雕刻 大圖輸出 研磨、拋光 衝壓(沖壓)
備註
【網版印刷類型銘版】
網版印刷主要印刷於PC、PVC塑膠銘版、不鏽鋼、銅鋁各項材質,印刷前須先製板,適合有大量銘版印製需求客人訂製。

【金屬蝕刻類型銘版】
專屬金屬蝕刻工藝,可用於解說牌、大型導覽牌、銅質金屬書籤、不鏽鋼書籤、各式金屬銘版。

【平版印刷類型銘版】
油墨間相互疊加細緻度高,印刷時可做到近似相片的質感,適合需製作高彩度印刷銘版的您。

【數位、大圖輸出印刷、品項研發製作】
專業代客生產,秉持著客戶優先原則,無論小量訂單或一般訂單,都以交貨時間的準確、與成品的完善品質,做為第一優先之先決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