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tory-picture

Arlitech Electronic 今展科技

發送訊息
0 提及次數
0 被收藏

成功案例

簡介

今展科技Arlitech,為一自有品牌,是大中華地區最具發展性及影響力的電感供應商之一。以今展(台灣)作為集團總部、今耀(廣州)作為製造工廠、今亞中(蘇州、深圳、北京、成都)作為行銷據點,從2001年以來,我們供應二岸三地不同產業的應用,包含各類面板、網通、智能電錶、消費性電子等,並積極佈局工業及車用電子、醫療及白色家電等發展。再者,針對保護元件,我們也導入代理銷售的模式,加值整體供應鏈管理服務!

股票代號為【6432】,於2015上櫃,目前朝上市目標邁進。
一、自有品牌 Own Brand
1. 功率電感 (Power Inductors)
2. 散熱方案 (Thermal Solution): 非金屬散熱、熱輻射石墨烯方案、新導熱金屬製成

二、代理產品 Distribution Products
1. 行動微處理器 (MCU): 相容 STM 系列晶片
2. 自覆型保險絲 (Resettable Fuse)
3. 一次斷保險絲 (One-Time Fuse)
4. 超級電容 (Electronic Double Layer Capacitor)
5. 氣體放電管 (Gas Tube)
6. 突波吸收器 (TVS diode)
7. Memory 記憶體

基本資訊

成立時間
2001
員工數
450

能力概覽

服務對象
服務項目
打樣 量產
使用材料
磁性材料
開發品項
3C產品 3C配件 電子零件 家電
類型
生產技術
備註
本公司經營團隊及員工積極努力拓展兩岸三地的市場業務商機,結合主被動元件提供整合性的產品與服務,致力於提供節能與智能化能源解決方案。並在客戶、供應商的支持及配合下,整體營運規模持續成長,在面臨經營環境不確定性的狀態下,本公司將持續提供加值型供應鏈管理服務、具競爭力之零件及產品, 共創與客戶、供應商三贏之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