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z! Design Studio , Geez!英文就是驚訝所發出的音,是什麼讓你驚訝驚奇,那就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令人嘖嘖稱奇的趣味與創意。

奇.實 除了Geez!的翻譯發音外,( 奇趣創意 .實作成真 ),也代表了我們的雙重理念,天馬行空的創意不因該只是專業的事,透過實作與新技術的應用,未來每個人都是夢想創意的實現者。

奇實數位以文化創意設計為內容,透過科技與新技術實體化量產化,提供企業與活動公司可以更多元化的訂製合身的創意商品,公司提供陶瓷 / 金屬工藝 / 塑膠 ...各種異材質商品工藝加工技術的整合,因此我們可以更靈活的完成各式陶瓷工藝金屬工藝,我們可以從手稿繪畫討論,創意發想提案到打樣測試驗證一直到生產製造!

成立 10 餘年的利鴻國際,提供設計到生產的一體化服務,並在團隊中加入廠長與技師的編制,在開發的早期就加入了製造廠的量產思維,除了可以加速產品開發的時程,也保證了可製造設計(DFM)能確實地實現。

專門提供產品模型、打樣、原型開發的服務。位於新北市三重區傳統工業區,是已經開業超過 25 年的老字號,主要透過口碑相傳。而搭配服務過的客戶囊括設計相關學生、菜鳥設計師、設計總監、機構工程師、專利開發者,從個人到一線上櫃上市的 3C 大公司都有。

英記精品有限公司於1962年在香港成立,台灣公司於1977年6月成立,前身為英記金屬製品廠,2008年更名為英記精品有限公司。

早期以生產手錶配件、打火機、錶帶及成錶為主,並在2001年起領先同業增闢首飾精品生產線專攻異種材質精品,充分運用手錶的精密技術與加工經驗,不斷創新開發出獨特的產品,擁有資歷二十年以上的研發設計團隊。

除了不鏽鋼配飾之外,也致力於將不鏽鋼與其他異種材質做結合,例如: 銀、鈦、鎢鋼、黃金、K金、陶瓷、寶石等,創造更高的價值。

Goldjade factory

Taichung City

CHIEN YAUH INDUSTRIES

New Taipei City

Yibao藝寶

Taipei City

Fu-He Co, Ltd

Taichung City

chmer

Taichung City

L-max

Taoyuan City

Kentec provides EMS/OEM/JDM service in Taiwan and China including PCB SMT, DIP(MI), Testing, Assembling, Packaging from semi-finished product to finished product.

With 20 years manufacturing experience in electronic industry.
Facilities:
6 SMT Production Lines, 2 Manual Insertion Lines, 2 Assembling Lines.
300 employees.

TRUNEY specializes in high quality craftsmanship level customization of products with the main goal of ensuring that your ideas become reality.

In the past years, we have done countless products for companies and individuals in different countries, and we have been able to realize all the product ideas and techniques from different needs with the advanced minting technology. We are able to complete many processes and details for you:

.General coins、rounds、medals、bars
.Ultra-High relief coins、rounds、medals、bars
.Statues、shoe-shaped ingots (Yuen Bo)
.Gold / Silver banknotes
.3D laser
.Various surface finishing
. Different metals electroplating
.Coloring
.Inlay objects of different materials in the product

SUNRIGHT

Changhua County

銓星鑄造

Taipei City

翻銀、貴金屬

金屬鑄造

翻銀、鑄造

翻金屬

「Fusion Golden 菲迅金工」專門針對金屬類的珠寶飾品、藝術品、模型零件,提供數位化生產與3D列印服務。我們希望將數位設計與3D列印的美好,讓更多人知道,讓傳統工藝與科技合作,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

李昇財工作室

New Taipei City

陳慶文翻銀

New Taipei City

ARINZA珠寶

Taipei City

冠美飾品電鍍廠

New Taipei City

ARRK 亞克迪生

New Taipei City

呂國雄鑄造

Taipei City

金永良鑄造

New Taipei City

福藝鑄造

New Taipei City

劉方民鑄造

New Taipei City

翁先生鑄造

Taipei City

賴義宗鑄造

New Taipei City

古早的鑄造設備不是體積很大、占空間, 不然就是動輒上百萬的昂貴價錢。不是一般的人能夠負擔的成本,所我們創造了小型的鑄造設備,來因應現在小而美的潮流,讓想要經營輕創、文創的年輕人能夠用最小的資金來創造最大的利潤。也提供Art CAM、Rhino Ring、Rhino Gold、3design、Freeform、等珠寶軟體的教學。
在誠品西門店設櫃販賣創作的商品,也提供給創客族精緻小量製作商品。

創立於1993年,專業生產CNC車銑零配件(金屬棒材直徑5-40.0mm)、沖壓件(25-2001噸沖床、鋼材厚度0.02-5.0mm)、彈簧(線徑0.06-10.0mm)、 金屬線材(銅線、碳鋼線、鍍鋅鋼線)。
在台灣、中國華南、華東地區設立工廠,有能力承接大廠規範。提供完整後加工處理,從電鍍、烤漆、拋光、研磨、震動等表面處理,另有加工組裝生產線,可符合OEM需求。

Login to get better experience.
Login
or
Sign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