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紡織科技的進步,流行時尚服飾在生活中快速蔓延,秉持平價高品質(Goal)的休閒品牌精神(Leisure),使用原創性布料(Original)材質展現出卓越紡織專業(Remarkable),為您創造出一件又一件擁有柔順觸感(Yearn for comfort)的休閒服飾。
團體服從布料開發、款式設計、版型製作到加工生產,每一個細節都替您嚴格把關,精心打造專屬於您的穿衣風格。更堅持台灣製造,從紗線撚織、布料染印與製衣生產完全MIT,讓您穿上的每一件衣服都能展現台灣紡織生命力。

嘉雲製傘

Nantou County

嘉雲製傘有限公司,於2010年在南投草屯創立。前身為合懋傘業。1987年由傘骨加工廠轉型為雨傘成品製造商後,創辦人曾氏夫婦一直是傘業界領航者,專精於生產雙層抗風雨傘。不僅在抗風傘的領域有著非常成熟的製造經驗,也是業界唯一研發自動抗風傘的雨傘製造商。在累積多年國際知名品牌及歐美外銷經驗下, 創辦人夫婦終於在1999年與美國客戶共同研發出全球第一支自動抗風傘。不僅受到許多好萊塢明星的歡迎,更成為美國前總統小布希跟英國皇室的愛用傘。此後,嘉雲團隊便一直專注於研發改良各式抗風傘骨結構。
此外,嘉雲製傘同時也是全台唯一擁有多項客製化設備的製造商。工廠設備含括塑膠射出機、自動拉布及裁剪機、熱轉印及熱昇華設備、和可印製圖案鮮明細緻的彩色數位印刷機,為客人提供完善的雨傘客製服務。材質上一律只選用優質的原物料,講求耐久使用的品質 。製傘過程中以扎實的手工技術縫製,更以嚴格的標準來檢視每一道工序。一路走來,曾氏夫婦堅持著努力不懈、慢工出細活的精神,持續帶領嘉雲製傘鞏固在雙層抗風傘市場的領導地位。

我們的老闆有三樣缺點,太龜毛、太認真、太愛搞怪
龜毛堅持所有東西都是 台灣製造,從布料到成品,一切都從來源管控。
認真要求產品品質,一定要讓大家用好用滿,才不會浪費它的價值。
搞怪的時常推出新產品,也配合各個客人的需求,不斷變出新的創意。

❤ 魚說 FISHAY 是金佶的文創品牌,商品上所掛的標籤皆是我們對的品質保證❤

我們做的事情有點多,只要跟布料有關,我們應該都可以試試看

1. 布料印刷:我們備有 30 種以上不同布料可供挑選印刷
2. 包袋製作:帆布袋、便當袋、束口袋、造型提袋、零錢袋
3. 布品小物:杯套、書衣、餐墊、風呂敷
4. 掛布:門簾、掛圖、廣告旗、桌巾
5. 小神衣吊飾、御守、布料吊飾
6. 鯉魚旗、立體造型旗幟
7. 衣物:T-SHIRT、POLO 衫
8. 毛巾、冰涼巾
9. 其他有關布料客製商品也可以來信討論

【青田做的是形象,是凝聚眾人的力量】

青田是 #團體服裝設計 公司
是各種服裝加工廠的協力整合專家
青田要讓你做形象的主人

我們擁有各種各樣的成衣廠資源
從最簡單的 #圓領衫 #POLO衫 #帽子;
到帥氣精緻的 #襯衫 #外套...等。
任何服飾相關的產品都能為你客製
#自創品牌 #工商會團體 #餐飲團隊 #活動策辦
因為 #青田 你將省去一大筆時間與不必要的麻煩與心力。

上河創立於1999年,經營至今倚著多年團隊的努力,累積了豐厚的專業生產技術及經驗,加上超強的設計能力,皆能滿足客戶各種需求.秉持著創新、品質、服務、誠信的原則,贏得客戶的認同與支持; 上河更以永續經營為公司宗旨,立地台灣,穩健發展。

以"誠信","迅速"作為公司的經營原則,要求我們的團隊講話誠實、對產品誠實、做人處事誠信,工作動作迅速、出貨迅速;人人都是品保人,得以確保客戶產品品質控管穩定且出貨無誤。

我們一直發展上河風味的產品,堅持研發設計避免仿冒侵權,同時也接受客戶委製的專屬樣式。對於產品設計、模具研發、生產規劃、經營行銷策略…等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可以提供客戶專業的諮詢服務.針對客戶的專屬款式,不論是委託生產或委任設計,謹守商業道德,尊重智慧財產權,保護客戶權益。

上河生產製程從眼鏡的概念發展 > 產品設計 > 模具開發 > 生產製作 > 品質控管 > 出口出貨皆在場內生產製作,強調自有工廠能加工生產所有眼鏡細節,一貫作業的眼鏡生產能完全在品保系統下做品質控管,對出貨的品質做最高的保證。

客戶的需求是我們所重視的,而客戶的滿意度則來自上河對產品品質的嚴格控管。對於我們而言,公司經營不僅是以營利為目的,自我設計的產品受到肯定,客戶友善的回應,更是支持全體團隊繼續走下去的重要原動力.一路走來抱持著感謝與回饋的心,上河國際將永遠是您最忠實可信賴的夥伴。

KIDEN design

Taipei City

PIXOSTYLE

New Taipei City

ABME Tech. Inc.

Taichung City

speedprint

Pingtung County

BEAUTY PLUS IND. LTD

New Taipei City

Ms-BAG

Taipei City

永順裝潢行

Taipei City

鑫印服裝

Taichung City

顛覆色彩

New Taipei City

本公司為專業之熱轉印技術公司,舉凡機器設備、轉印紙、轉印耗材及至各種特殊顏料如:防水墨水、熱昇華墨水、螢光墨水...等,或是各種獨特之轉印技術,皆有精良之技術提供,解決業界不少在熱轉印方面之問題。為精益求精,除美國外,本公司更遠赴日本、德國等地,尋求國外同業精良技術,並代理部分轉印耗材以滿足各行各業之需求。

庫美諾斯

New Taipei City

庫美諾斯(CRIMINALS) 是一個提供公司企業 學校團體 各類社團活動服裝及周邊商品訂製 . . 歡迎各大品牌 / 社團 / 單位合作

沛翊有限公司

New Taipei City

佳龍工業社

Changhua County

KURZ TAIWAN

Taipei City

Login to get better experience.
Login
or
Sign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