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Cube Studio

Taoyuan City

次立方設計工作室採用"設計顧問"方式的服務,協助客戶在初期圖稿與3D外觀模型評估,提供適合的製作加工法諮詢。在圖面上早期發現製作問題並建議修正改進,減少實際成品與圖面概念之間的落差,並有效降低製作成本。

產品外型設計 / 機構開發 / 樣品製作(企業開發或學生專題製作) / 量產導入
可接客戶各種軟體的3D圖面,或者是客戶提供2D手稿~多種材質與加工方式,表面處理與後處理。

這幾年來持續接到大學設計系老師或同學發案製作,製作品質也一致獲得好評,大學設計系學生也歡迎隨時在設計過程來聊聊,對於最終產品的製作方式與成本能有效控制!!

**歡迎新一代設計展專題製作發包洽談。**

工作室早期以3D代印服務為主軸,後來因應學生畢業製做需求提供更多解決方案,進而轉型為設計顧問型態,協助接洽設計系學生各種專題圖面,透過合理化機構開發/材質特性建議/評估適合的加工方式,並提供完整包套式原型樣機與設計服務。

歡迎企業研發或設計系學生畢業製作項目,來電或Line討論細節
請準備(2D手繪或3D圖面/材質設定/數量/預計交期)等資料以便評估
註:2D:*.ai或*.Jpeg或手繪/3D: *.STEP / 材質設定:PPT


聯絡窗口:

孫先生  0986313457
Line ID:charlesiphone4(或用電話號碼搜尋)
(e) nextcube.charles@gmail.com

請關注次立方設計工作室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nextcube/

存仁堂藝瓷

New Taipei City

以紮實的根基,融入現代藝術的思維,為陶瓷藝術開創出一片懷古展今的新天地。從主張藝術生活化開始,到多媒材的應用,其中涵蓋了結合陶瓷的溫潤、琉璃的剔透、漆藝的華麗、不鏽鋼的冷豔等工藝技術,讓作品更多元化,為陶藝創作開拓了新的領域。特別是西元,2000年來,歷年得獎的代表作品----琉璃耳杯系列、赤寶砂系列,與不鏽鋼結合系列,以及滲炭系列與薄胎碗系列,更是以東方思想融入西方生活的一種設計,藝術與生活,生活與藝術,將溫潤、剔透、華麗與冷豔之間的搭配,充分展現出存仁堂作品的特色,我們的創作,已經從單純的工藝技術延展到追求精神的意境。

近年來更響應了國際推動的地球環保,將奈米科技融入陶瓷產品設計中,也獲得很高的評價。薄胎系列屢獲大獎,備受肯定,我們會精益求精,挑戰下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即使只一個小小的茶杯,都會以最專業、最用心的方式去做, 未來存仁堂將會永續經營,創作出更好的作品。

COZU 客主創意

New Taipei City

COZU存在的價值是改變目前禮贈市場上一成不變的商品型態,從質感設計角度,串聯台灣各地技術優良的製造商,提供專屬完善的設計客製服務。

秉持著提供一份專屬美好的精神,COZU致力於創造送禮者與收禮者間美好的記憶連結,舉凡企業贈禮、活動禮品到個人小量客製等。透過COZU平台全方位從精選客製到完全專屬客製,您將得到一份令人驚豔的送禮經驗!

紅琉璃 Redliuli

New Taipei City

紅琉璃創辦的源起,來自於王南雄先生,台灣第一代玻璃的創始者之一,自1952年起便開始投入玻璃工藝,而承襲父親玻璃專業的王獻德先生,歷經台灣玻璃產業的興盛與衰退,西進中國大陸的實戰與歷練,一路走來,擴大了第二代的新視野與思維,更加深對於玻璃的情感與執著,於2012年正式成立工藝品牌。

王獻德先生擁有雄厚生產優勢經驗,與宜家家居、Maserati汽車、琉璃工房、皇家禮砲、德國Leonardo、美國Partylite有長期合作與開發經驗,秉持兩代玻璃工藝家族堅毅精神,致力傳承台灣傳統玻璃製作藝術邁向世界。紅琉璃期望透過現代設計美學、新銳設計師的結合,開創琉璃工作室異業合作平台與市場。

紅琉璃秉著兩代玻璃工藝家族堅毅精神,致力台灣傳統玻璃製作藝術傳承,邁向世界。透過工藝的應用推廣,提升消費者生活藝術質感,為生活注入多彩的居家面貌。隨著城市生活的發展,現代人對生活品質要求逐漸提高,生活藝術風格正在形成,透過琉璃工藝深入居家生活,讓生活物件多一點靈魂、多一點獨特性,藉此逐漸發現藝術創作對於生活的重要性與感受。

The Hsin Ko Industrial Co., Ltd., a professional manufacturer of mirror products, is located in Fuxing Township, Changhua County. The major products are supplied to the domestic cosmetics industries for sales and the manufacturers. The Hsin Ko Industry Co., Ltd. grew out of the Hsin Ko Mirror Co., Ltd. It was established in 1989, and was initially engaged in professional cosmetics mirror, powder pots mirror, mirror cutting and grinding, special counters, tables gifts mirror, hanging mirror, hand mirror OEM, as well as ODM design and manufacturing.

The company changed its name to the Hsin Ko Industrial Co., Ltd. in 2015. The equipment and technologies are constantly updated by the professional knowledge of long-term accumulation. In recent years, the advanced production equipment were further introduced, and the process management of CNC automated computer was imported; therefore, the qualities are recognized by the industries and consumers. The mirror laser engraving machines were purchased to enhance the product strength. In addition, Hsin Ko Industrial Co., Ltd. constantly research and release new products to meet the diverse needs of the market.

MINGYUH DESIGN

Taichung City

ABME Tech. Inc.

Taichung City

Chuan Ho

Taichung City

speedprint

Pingtung County

tungtascrew

Kaohsiung City

新太源藝術工坊

New Taipei City

新太源是鶯歌的第一家,同時是台灣首屈一指的轉印大廠,也曾是東南亞第一轉印廠。將轉印圖案貼上陶瓷,過程中貼工是否細緻,窯燒溫度控制是否恰當,都可能會影響成品的展現。為了展現陶瓷工藝的極緻轉印,新太源猶如陶瓷的化妝師,賦予陶瓷新的生命力與工藝的藝術價值。

可提供學生工業設計品烤漆

藝華雕刻 YIHUAD

New Taipei City

提供烤漆玻璃、噴砂玻璃、雕刻玻璃、影像玻璃等玻璃加工

專攻各式材質的平曲面網版印刷代工,歡迎有需要的朋友們,隨時洽詢聯絡!

目前承接過客戶群

手機殼
CES SHOW 電競筆電 聯名筆電 家電商品
3C周邊 模型樣品
電子科技業 隨身碟 硬碟 行動電源
禮品獎座 壓克力 木頭
票證卡 一卡通 悠遊卡
鑰匙圈
文創商品 杯墊 帆布袋 拖鞋 皮革 布套 水瓶 筆
桌遊商品
宗教商品
專利技術印刷
藝品 木作 裱框
廣告看板 輸出
客製化商品
家具飾品 時鐘 裝飾牆貼 扶手
系統家具
化妝品
建材業 板材
通訊業
軍火 槍械
食品業
特殊族群 盲人點字 復健
燈具業
殯葬業 骨灰罈
遊戲機台
新一代學生專題

https://www.facebook.com/GUNCHING/

位於台南市仁德區的賀霖網版印刷從事網版印刷已有二十五年,專精於網版印刷及相關設計服務,秉持品質、速度、客製化服務的理念,服務對象包含國內外品牌產品,經驗豐富。
提供產品設計、製版、印刷、包裝、貨運物流等一貫作業。

竹根有限公司

New Taipei City

業務著重於商業空間與室內設計兼具平面設計整合行銷規劃,提供一條龍(total solution)的整合性服務為顧客打造有效的行銷策略與戰術。 服務項目包括展店企劃、行銷策略制定與執行、公關策略與活動、平面廣告、包裝設計、廣告招牌、創意活動、記者會、研討會、晚會(年會)..等業務。

專業製造各式不銹鋼防盜門窗、鍛造門窗、扶手欄杆、採光罩、遮雨棚等產品,
並有專業團隊提供丈量與施工服務。

擁有「不銹鋼滾邊加強」專利技術,讓不銹鋼可兼具鍛造的美感與不易生銹的特性,讓住家建物的門窗更美觀、減少壓迫感。
所有不銹鋼產品堅持使用#304不銹鋼材質,比傳統鋼製品更為兼固耐用,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瀚思設計工作室

New Taipei City

45年經驗玻璃工藝,同時入選台灣百大工藝家,也提供少量生產服務

Login to get better experience.
Login
or
Sign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