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田模型團隊成立於1999年,主要以產品模型製作服務為主
模型服務範疇從產品交通工具、燈光、生活用品、文具、家電等
模型服務內容:外觀模型、各式功能模型、cnc加工、暫用模具翻製樣品. 3d列印 . 軟料製作 木製品加工

工業模型設計製造,不僅提供業者開發所需模型,更致力於建立設計師與業者間的溝通橋樑,
提供客戶優良品質及組裝精度的完整產品。速度、精確、美觀,是我們一直以來最大訴求
始終如一堅持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並共同為台灣的模型產業提升國際競爭力。
憑藉優秀的團隊、先進的設備、及永不停止學習的心,我們希望能以豐富經驗和專業技術,
幫助設計師創造更多的可能性,並帶來更美好的生活美學未來!

方木有限公司

Taichung City

Funwood團隊有強力的40年專業木工加工經驗 , 隨著時代變遷和客戶設計需求,我們有著專業的產品設計團隊和一條龍的製造產線,不僅提供高品質和技術的代工服務,且有專業的設計團隊配合開發新產品。提供品質優良的 16種實木進口材料 / 竹子材料, 從 "設計" 到 "打樣" 或者是 "量產" 都可以服務的團隊, 台灣及大陸都有工廠, Funwood都能提供給您最完善的服務 , 注重環保的我們, 從生產到表面處理的塗料 ,都符合玩具美規及歐規等級的標準 ,保護好客人的健康, 是我們的堅持。

2018年成立設計品牌 Fünwood,是一個以簡單、有趣與創意的木製文具、禮品、家庭用品的品牌.

以”木”為媒介,運用"異材質" 的結合,以結合金質木質拼接工藝的呈現,喚醒人們追隨美好的生活樣態,Funwood想帶給大家的,是一片「會發光的森林」,以「木藝創價」為品牌核心,將「木質」與「金質」工藝融合,讓產品也散發出木頭溫暖與金屬時尚感,除榮獲2019美國Luxury Life Style Award、更受到2019 台灣OTOP產品設計大賞的肯定,2019 台中新創設計獎,2019金點設計獎.
我們使用的創新材料( 木材與金屬的結合 ) , 獨特性-擁有複合式材質專利,專利號碼 M551969

我們的產品屬於家居飾品類 , 請見網站 : https://www.funwood2017.com/ ,
我們Funwood形象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oDgw9MHNwE&t=3s

Gnfar DIsplay Service

New Taipei City

Hongching

Taipei City

AIC RD Tech Co., Ltd.

New Taipei City

YO STAR

Taichung City

Jet-3d

New Taipei City

全方位專業塑膠射出中心,擁有相當的經驗及專業塑膠射出,從醫療、食品、飲水、及其他高、中、低階器材或材料應用射出。
具有高效率極高效益的垂直整合能力,在塑膠射出的領域,不只有單一面向,能從3D外型、結構設計、材料選擇、開發打樣、模具開發、塑膠射出OEM、組合包裝、運送的總體考量,亞鉑特都能提供最專業的服務,提供給各類及多元開發者最具競爭力的完成品。
無論是研發生產、小量生產、大量生產,都能確保產品的品質與一致性,且符合客戶的成本效益。

竹根有限公司

New Taipei City

業務著重於商業空間與室內設計兼具平面設計整合行銷規劃,提供一條龍(total solution)的整合性服務為顧客打造有效的行銷策略與戰術。 服務項目包括展店企劃、行銷策略制定與執行、公關策略與活動、平面廣告、包裝設計、廣告招牌、創意活動、記者會、研討會、晚會(年會)..等業務。

木城工坊KIJO

Taichung City

古早的鑄造設備不是體積很大、占空間, 不然就是動輒上百萬的昂貴價錢。不是一般的人能夠負擔的成本,所我們創造了小型的鑄造設備,來因應現在小而美的潮流,讓想要經營輕創、文創的年輕人能夠用最小的資金來創造最大的利潤。也提供Art CAM、Rhino Ring、Rhino Gold、3design、Freeform、等珠寶軟體的教學。
在誠品西門店設櫃販賣創作的商品,也提供給創客族精緻小量製作商品。

專門受委託模型製作 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 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等等

提供企業進行有關產品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分析
品質強度及組裝精度的檢討與確認。


營運迄今已有十餘年豐富經驗,以專業技術領先業界
並擁日本MAKINO 5軸精緻铣床 & LITE600 工業級 SLA 3D列印機

提升製成精度,歡迎來信估價

Login to get better experience.
Login
or
Sign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