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z! Design Studio , Geez!英文就是驚訝所發出的音,是什麼讓你驚訝驚奇,那就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令人嘖嘖稱奇的趣味與創意。

奇.實 除了Geez!的翻譯發音外,( 奇趣創意 .實作成真 ),也代表了我們的雙重理念,天馬行空的創意不因該只是專業的事,透過實作與新技術的應用,未來每個人都是夢想創意的實現者。

奇實數位以文化創意設計為內容,透過科技與新技術實體化量產化,提供企業與活動公司可以更多元化的訂製合身的創意商品,公司提供陶瓷 / 金屬工藝 / 塑膠 ...各種異材質商品工藝加工技術的整合,因此我們可以更靈活的完成各式陶瓷工藝金屬工藝,我們可以從手稿繪畫討論,創意發想提案到打樣測試驗證一直到生產製造!

NextCube Studio

Taoyuan City

次立方設計工作室採用"設計顧問"方式的服務,協助客戶在初期圖稿與3D外觀模型評估,提供適合的製作加工法諮詢。在圖面上早期發現製作問題並建議修正改進,減少實際成品與圖面概念之間的落差,並有效降低製作成本。

產品外型設計 / 機構開發 / 樣品製作(企業開發或學生專題製作) / 量產導入
可接客戶各種軟體的3D圖面,或者是客戶提供2D手稿~多種材質與加工方式,表面處理與後處理。

這幾年來持續接到大學設計系老師或同學發案製作,製作品質也一致獲得好評,大學設計系學生也歡迎隨時在設計過程來聊聊,對於最終產品的製作方式與成本能有效控制!!

**歡迎新一代設計展專題製作發包洽談。**

工作室早期以3D代印服務為主軸,後來因應學生畢業製做需求提供更多解決方案,進而轉型為設計顧問型態,協助接洽設計系學生各種專題圖面,透過合理化機構開發/材質特性建議/評估適合的加工方式,並提供完整包套式原型樣機與設計服務。

歡迎企業研發或設計系學生畢業製作項目,來電或Line討論細節
請準備(2D手繪或3D圖面/材質設定/數量/預計交期)等資料以便評估
註:2D:*.ai或*.Jpeg或手繪/3D: *.STEP / 材質設定:PPT


聯絡窗口:

孫先生  0986313457
Line ID:charlesiphone4(或用電話號碼搜尋)
(e) nextcube.charles@gmail.com

請關注次立方設計工作室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nextcube/

嘉雲製傘

Nantou County

嘉雲製傘有限公司,於2010年在南投草屯創立。前身為合懋傘業。1987年由傘骨加工廠轉型為雨傘成品製造商後,創辦人曾氏夫婦一直是傘業界領航者,專精於生產雙層抗風雨傘。不僅在抗風傘的領域有著非常成熟的製造經驗,也是業界唯一研發自動抗風傘的雨傘製造商。在累積多年國際知名品牌及歐美外銷經驗下, 創辦人夫婦終於在1999年與美國客戶共同研發出全球第一支自動抗風傘。不僅受到許多好萊塢明星的歡迎,更成為美國前總統小布希跟英國皇室的愛用傘。此後,嘉雲團隊便一直專注於研發改良各式抗風傘骨結構。
此外,嘉雲製傘同時也是全台唯一擁有多項客製化設備的製造商。工廠設備含括塑膠射出機、自動拉布及裁剪機、熱轉印及熱昇華設備、和可印製圖案鮮明細緻的彩色數位印刷機,為客人提供完善的雨傘客製服務。材質上一律只選用優質的原物料,講求耐久使用的品質 。製傘過程中以扎實的手工技術縫製,更以嚴格的標準來檢視每一道工序。一路走來,曾氏夫婦堅持著努力不懈、慢工出細活的精神,持續帶領嘉雲製傘鞏固在雙層抗風傘市場的領導地位。

超過20年產品開發經驗的公司,主要開發的項目是塑膠、橡膠、金屬製品。比較著名的產品是巧克力噴泉機。
做塑膠射出模具因為經驗多,發展特殊技術,有些尺寸的模具可以比一般模具還便宜約三成的價錢。
可以少量生產,可以做醫療產品,各式零件與開發。

CTT是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CNC精密加工製造企業。
工藝技術就是以CNC精密加工為基礎,透過專業車铣床設備提供鑄鍛造,沖壓,注塑,表面處理等各種工藝技術的加工服務,還加上鈦,不銹鋼,鋁合金,鋼鐵,銅,鋁,塑料,橡膠等各種特殊材料的運用呈現高品質產品所需的一切。
CTT經過20年以上的發展,擁有[ISO 9001,ISO13485,AS 9100] 三大認證, 產品的種類涉及航空・醫療・汽車・微波通訊・自動化・光學・機車・腳踏車・電子零件・LCD面板・半導體等產業。在不斷創新,發展,增長與合作的基礎上,我們擁有相當的技術水平滿足客戶工件加工的需求。
CTT通過傾聽與理解,填補重要細分市場的解決方案,展現始終如一的靈活性
CTT提供穩定高精度的加工技術幫您塑造世界
CTT具有20年以上金屬與非金屬(樹脂等)機械零件加工。
·提供OEM/ODM的服務。
·具有品質檢查機器及測定器,堅守產品的品質
·具有日本製5軸铣床、3軸/4軸铣床、CNC車床、CNC走刀式車床、CNC車床加工機等的設備、可單品到小規模量產等的對應。提供一體化加工・精密零件加工等
·CTT也是豐富製程整合廠商。可以因應客戶的需求從加工製造組立到成品的對應

以輔導協助國內塑膠加工業改善設備,提高生產技術及產品品質,改良製造方法,開發新產品,並推動國際合作技術交流,以增強競爭能力為目的。


塑膠工業為我國重要製造業,支援各項產業的關鍵或週邊零組件,為經濟快速發展所不可或缺的產業,但塑膠產業百分之九十八以上為中小企業,限於財力及人力素質,較難單獨從事研發、檢測及品質提昇之工作。經濟部工業局有鑑於此,乃依據「傳統性工業技術升級計畫實施辦法」第四條第四款「針對各產業長期技術發展之需要,逐年選擇特定產業輔導成立技術研究發展中心」之規定,籌設「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以輔導塑膠工業提昇產品品質,改善生產技術,增強研發能力以加速塑膠工業產業升級。

八十一年度由業界籌募基金三千一百餘萬元,政府同時捐助基金二千萬元整,成立籌備處以進行設立事宜,設立宗旨為─「輔導協助國內塑膠加工業改善設備,提高生產技術及產品品質,改良製造方法,開發新產品,並推動國際合作技術交流,以增強競爭能力」。八十二年六月十五日經濟部以經八二商字二一六六一六號函許可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之設立。

KIDEN design

Taipei City

Gnfar DIsplay Service

New Taipei City

YAO RUI MODULE COMPANY

New Taipei City

MINGYUH DESIGN

Taichung City

PIT WORKS Design

Taoyuan City

WAY-KAI

Changhua County

Janway

New Taipei City

鉗宇精密

Tainan City

專營:
零件製造加工 / 模具 / 治具製造 / 電極加工 / 攻牙斷裂取出 / 磨床平面(異形)研磨 / 铣床鑽孔攻牙
--放電加工(只要是金屬都可加工)
--铣床加工(鑽孔 / 攻牙 / 铣溝 等)
--磨床加工(電極製作 沖頭研磨 金屬 非金屬<例:陶瓷 電木等>都可加工)

東昇機構工作室

Changhua County

翔昌電鍍

New Taipei City

提供真空電鍍服務

Login to get better experience.
Login
or
Sign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