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I Industrial Co.,Ltd

New Taipei City

YCI is IATF16949 and ISO9001 certified plastic tooling and injection molding manufacturer in Taiwan.

Possessing over 30 years of experience and German mold technique.
Products: Dash cam , Automotive spare parts , Micro projector , Connector
Services: In-house tooling , Injection /Insert / 2K /Over molding , Print, Paint..
Industries: Automotive , 3C , Medical , Industrial , Telecommunication

Either precision parts or high cosmetic standards parts , all we could do !

創意老爹, 創意無限

|我們相信每件設計品的誕生,背後都是一位設計師/團隊的心血結晶,相信每件設計的出現,都是為了讓這個社會能夠更好。

在這變遷的時代,傳統的設計、模型製作進程漸漸的被日新月異的技術而取代,但不論何時何地,無法被取代的是「對人的服務」。

從設計到加工,從努力到驚豔,一起讓我們將您在腦袋中的夢想實現。

高品質燙金箔膜製造商-台灣真空鍍膜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真空鍍膜成立逾30多年,多年來持續專注研發與生產高品質之燙金箔膜。
針對來自不同產業之用戶研製不同物性之箔紙,全方位滿足客戶之使用需求。

台灣真空鍍膜旗下的燙金箔應用廣泛。主要使用於美妝包裝材料。

可應用包含:食品包裝、皮革與服裝裝飾、建築材料、汽車內外飾、電子家電、文具用品、釣魚假餌或玩具,等各類裝飾。



應用範圍遍及:食、衣、住、行、育、樂。

總公司位於台灣新北市,1990年前往廣東省惠州市設立自有台資工廠。廠區面積 30300 平方公尺,廠房面積 20800 平方公尺。
專業從事電子、通訊及電腦周邊產品,小家電,與新創商品的開發、設計和加工。
曾協助開發大型多功能印表機,電腦螢幕,掃地機器人,智慧燈具,汽車防撞桿等商品

主要產品銷往美國、歐洲、日本、澳大利亞、台灣
擁有優秀的研發設計人員並可提供 OEM /ODM 的一條龍設計開發。
生產能力具有電子產品組裝加工線、模具開模、塑膠產品注射成型、SMT 加工線、手工插件線、噴漆印刷及組裝加工等服務。現有員工 300 餘人。

公司通過 ISO9001 認證﹐成為 ISO9001 合格工廠
2014 年 12 月通過 TS 16949 認證,並且是 MFI 合格認證工廠。

Adimargaret

New Taipei City

YAO RUI MODULE COMPANY

New Taipei City

PIT WORKS Design

Taoyuan City

Gen-Xin

New Taipei City

AIC RD Tech Co., Ltd.

New Taipei City

HUAN KAI CO., LTD.

Taichung City

GO-TOP

New Taipei City

YO STAR

Taichung City

RAS3D

New Taipei City

新太源藝術工坊

New Taipei City

新太源是鶯歌的第一家,同時是台灣首屈一指的轉印大廠,也曾是東南亞第一轉印廠。將轉印圖案貼上陶瓷,過程中貼工是否細緻,窯燒溫度控制是否恰當,都可能會影響成品的展現。為了展現陶瓷工藝的極緻轉印,新太源猶如陶瓷的化妝師,賦予陶瓷新的生命力與工藝的藝術價值。

琦將工藝社

New Taipei City

永順裝潢行

Taipei City

專攻各式材質的平曲面網版印刷代工,歡迎有需要的朋友們,隨時洽詢聯絡!

先鋒模型

New Taipei City

名洋水轉印

New Taipei City

Login to get better experience.
Login
or
Sign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