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全金屬致力於生產永久磁鐵等各式材料,與日本專業技術合作,持續精進自身專業能力,藉此提昇自身在國內與國際市場上的產品競爭力。產品包括釹鐵硼超強永久磁石;等/異方性鐵氧體永久磁石;釤鈷稀土永久磁石;粘結釹鐵硼永久磁石;鋁鎳鈷合金永久磁石…等,專業磁石、磁鐵、鐵芯製造販賣。

存仁堂藝瓷

New Taipei City

以紮實的根基,融入現代藝術的思維,為陶瓷藝術開創出一片懷古展今的新天地。從主張藝術生活化開始,到多媒材的應用,其中涵蓋了結合陶瓷的溫潤、琉璃的剔透、漆藝的華麗、不鏽鋼的冷豔等工藝技術,讓作品更多元化,為陶藝創作開拓了新的領域。特別是西元,2000年來,歷年得獎的代表作品----琉璃耳杯系列、赤寶砂系列,與不鏽鋼結合系列,以及滲炭系列與薄胎碗系列,更是以東方思想融入西方生活的一種設計,藝術與生活,生活與藝術,將溫潤、剔透、華麗與冷豔之間的搭配,充分展現出存仁堂作品的特色,我們的創作,已經從單純的工藝技術延展到追求精神的意境。

近年來更響應了國際推動的地球環保,將奈米科技融入陶瓷產品設計中,也獲得很高的評價。薄胎系列屢獲大獎,備受肯定,我們會精益求精,挑戰下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即使只一個小小的茶杯,都會以最專業、最用心的方式去做, 未來存仁堂將會永續經營,創作出更好的作品。

Specialized in machining difficult-to-cut materials 專業加工特殊材料
Machining size from dimension φ1 to φ50 (mm) 可加工尺寸從φ1 to φ50 (mm)
Complex and precision machining 可製作複雜且精密的加工品
Provided all in one machining and assembly service 提供一條龍加工及組裝服務
Effective reply for Engineering Change Notice 有效率的回覆客戶工程變更設計

CTT是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CNC精密加工製造企業。
工藝技術就是以CNC精密加工為基礎,透過專業車铣床設備提供鑄鍛造,沖壓,注塑,表面處理等各種工藝技術的加工服務,還加上鈦,不銹鋼,鋁合金,鋼鐵,銅,鋁,塑料,橡膠等各種特殊材料的運用呈現高品質產品所需的一切。
CTT經過20年以上的發展,擁有[ISO 9001,ISO13485,AS 9100] 三大認證, 產品的種類涉及航空・醫療・汽車・微波通訊・自動化・光學・機車・腳踏車・電子零件・LCD面板・半導體等產業。在不斷創新,發展,增長與合作的基礎上,我們擁有相當的技術水平滿足客戶工件加工的需求。
CTT通過傾聽與理解,填補重要細分市場的解決方案,展現始終如一的靈活性
CTT提供穩定高精度的加工技術幫您塑造世界
CTT具有20年以上金屬與非金屬(樹脂等)機械零件加工。
·提供OEM/ODM的服務。
·具有品質檢查機器及測定器,堅守產品的品質
·具有日本製5軸铣床、3軸/4軸铣床、CNC車床、CNC走刀式車床、CNC車床加工機等的設備、可單品到小規模量產等的對應。提供一體化加工・精密零件加工等
·CTT也是豐富製程整合廠商。可以因應客戶的需求從加工製造組立到成品的對應

YAO RUI MODULE COMPANY

New Taipei City

Metal smelting processing => Metal forming processing => Metal pipe and sheet metal processing => Turning and milling processing =>Surface treatment

Metal is processed consistently from raw material smelting to finished product,
It can be smelted and processed according to customer material requirements
and surface treatment to finished products,
Meet customer needs and create the highest metal field
(High temperature resistance, Corrosion resistance, Impact resistance, Wear resistance).

Leading metal processing JCG Industrial Co., Ltd

Undertake parts:
Life-Tables and chairs, Sports equipment, Metal bed frames, Electric fence door frames,Sidewalk fences, Barrier-free fences, Barrier-free toilet handles.

Medical-Medical equipment, Medical aids, Medical equipment, Medical tubing,Medical bed frame, Wheelchair, Scooter frame.

Transportation-Bicycle frame, Motorcycle frame, UTV car frame, ATV car frame,Automobile and motorcycle parts,Beach frame, MRT steel, Bridge steel structure.

Technology-Sputtering target, Clean room pipes, Rail pipes, Panel suction cups.

Petrochemical-CNPC reactor, Tubing.

Aerospace-High temperature resistant metal smelting, Aerospace aluminum alloy manufacturing (casting, forging), machining.

Vast Technologies Inc.

New Taipei City

新太源藝術工坊

New Taipei City

新太源是鶯歌的第一家,同時是台灣首屈一指的轉印大廠,也曾是東南亞第一轉印廠。將轉印圖案貼上陶瓷,過程中貼工是否細緻,窯燒溫度控制是否恰當,都可能會影響成品的展現。為了展現陶瓷工藝的極緻轉印,新太源猶如陶瓷的化妝師,賦予陶瓷新的生命力與工藝的藝術價值。

彩麒窯藝坊

New Taipei City

ARRK 亞克迪生

New Taipei City

竹根有限公司

New Taipei City

古早的鑄造設備不是體積很大、占空間, 不然就是動輒上百萬的昂貴價錢。不是一般的人能夠負擔的成本,所我們創造了小型的鑄造設備,來因應現在小而美的潮流,讓想要經營輕創、文創的年輕人能夠用最小的資金來創造最大的利潤。也提供Art CAM、Rhino Ring、Rhino Gold、3design、Freeform、等珠寶軟體的教學。
在誠品西門店設櫃販賣創作的商品,也提供給創客族精緻小量製作商品。

莉陞有限公司

New Taipei City

Login to get better experience.
Login
or
Sign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