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小聚廠#3]新竹電子產品製造廠 - 邁特電子

 
2021/03/12 13:30~17:00

3月,我們相約在新竹電子產品製造廠

邁特電子工廠參訪+交流聚會

限量15人,馬上報名

簡介

開發小聚廠是一個結合製造參訪與產品知識交流的聚會,每次在不同工廠舉辦,內容分為「工廠參訪」、「小教室」與「來賓分享交流」三大部分,讓產品設計師、開發者能夠了解製程的同時交流的場合。

參訪工廠:邁特電子

人稱小鴻海的邁特電子,總部坐落於新竹新豐鄉之中,主要製程為 SMT 打件生產與組裝,電子製造之良率在業界首屈一指。成立 30 餘年,致力於提供整合性的研發設計服務,協助客戶一路從產品研發、設計驗證、試產、量產到最終的出貨以及供應商整合管理的一站式服務。

近年來,邁特電子開始積極投入對於新創開發者的協助與扶植,反其道而行地開始接洽小量訂單的製作,並協助設計開發,讓這些新興產品可以真正投入消費市場。此次小教室中也將分享電子製造的知識,以及提升產品良率的要點。

更多關於邁特電子

活動流程

2021/3/12 13:30~17:00 邁特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304新竹縣新豐鄉員山村2鄰40號

時間 流程
13:10 邁特電子廠前集合
13:30-14:00 工廠介紹
14:00-15:00 工廠參訪
14:50-15:20 參加者自介
15:00-16:40 小教室&交流時間
17:00- 賦歸

QA

1. 活動一次只能買一張票嗎?
因為報名包含保險,每張票應對一位參加者的保險資料哦,若好友相揪一起來,請您一張一張購買喔!

2. 如何確定有報名成功呢?
報名成功系統會自動發送一封確認信到您購票信箱,活動前我們也會再發送行前通知, 如果一直沒有收到信,也請來信告知。

3. 活動是否會開發票呢?
會喔!系統會於活動前一天透過綠界科技發送電子發票,若沒有收到請您先查看垃圾信件,或來信至 kaiser@addmaker.tw 為您查詢。

4. 發票或其他資訊想要修改怎麼辦呢?
發票會自動開立,若有錯誤部分請來信告知我們,我們會將發票作廢重新開立。任何資料錯誤部分也請您來信與我們聯繫喔!

5. 臨時有事怎麼辦?活動是否可以退款呢?
票券售出後基本上是不能取消的喔,若您想將資格轉讓給別人,也請您來信告訴我們參加者之料,方便做保險轉換。若真的臨時無法參與,退票金額會需要扣除保險、車資、手續費等無法退回之費用。

6. 活動是否會有餐飲呢?
下午場次活動主要以參訪交流為主,也會在分享時間提供午茶小點心,讓大家邊吃邊聊天,和同場次的參加者、廠商有更多的深度交流機會。


報名已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