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固化 #3D列印 #工業設計 #產品開發 】
成立於2018年4月,提供SLA光固化的3D列印技術,我們不但提供代客列印,更有專業的產品設計能力及資源,極製所透過不斷的3D列印成型實驗,訴求快速、品質穩定,並勇於解決問題。

【產品設計—墨設計事務所】
「墨設計事務所」以下簡稱「墨」,專門承接國、內外廠商的產品設計(工業設計)委託案,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設計服務,將客戶的設計概念具體化。再產品最後設計完成時,再和「極印」聯手,給客戶最快最直接的產品驗證樣品。

●線上上傳檔案並由專人報價:https://form.jotform.me/83109222362449
●全程台灣製造,提供學生【全台灣最低的光固化價格】,可媲美對岸的價格
●急速製作速度,今早收件,最快後天傍晚即可取件。
●專業工業級SLA光固化加工技術,全台最多、最大的光固化機台,可消化各種尺寸需求。
●為推廣設計教育,在大同大學內提供學生教學與各種服務。

家暘公司成立於1980年,初始為協益企業會社,成立時以直立式射出為主軸,為擴大服務於1985年改名成家暘企業有限公司至今。為專業塑膠模具開發與塑膠射出成型加工製造廠,多年來在業界備受肯定。

目前位於台北市唯一專業塑膠射出工廠、目前服務項目有OEM與ODM專案處理、模具開發、塑膠射出、塑膠代工、客製化服務與繪製圖面...等,廠內共 14 台 90-250 噸射出成型機台。

機電類馬達外殼、家電製品配件、電子電腦週邊塑膠產品、電子類產品外殼、USB外殼、汽/機車配…等,從模具開發設計到塑膠射出、印刷、組立、包裝…等一條龍服務以及客製、製程化產品均可安心交給家暘。

科邁銘板工業有限公司,設立於台北市內湖區,在這我們生產了無數的銘板、印刷面板、標籤、模切輔料以及各式外觀件產品給來自於海內外不同產業的眾多客戶,滿足他們在銘板上的設計與生產需求。

密斯特3D列印 - BMR3DP

致力於提供平價、優質的3D列印品質,希望喜歡模型的朋友不再被價格嚇跑,一起踏入3D設計的美妙世界!

【官方LINE】真人客服提供協助
自取門市:台北市家樂福24h桂林店旁
服務範圍:台灣、香港、澳門
服務項目:免費3D列印諮詢服務、設計繪圖、3D建模、3D掃描、小批量生產、學生列印、3DP耗材販售

多款材料供選擇
台製PLA、高解析度樹脂、類ABS樹脂、類紅蠟、類橡膠、耐高溫、工程料 等等20種耗材 共30色選擇豐富

免費諮詢 LINE ID:@287zpsvg

提供彎管加工服務

各式金屬焊接
氬焊、氧焊、電焊、CO2焊、半自動焊
低溫特殊銅、鐵、鋁、鋅
引擎焊接、各種融接

各式金屬氬銲、矽焊、電焊

汽車板金、烤漆等

春成磨光

台北市

各種磨光:鋁,銅,白鐵,鋼鐵

1.貴金屬特用化學品
2.電腦及通信連接器
3.電鍍原料與設備供應
4.技術服務與薬液管理
5.特殊鍍金電鍍製程之規劃設計

OMD模外裝飾是應用在塑膠(或金屬)工件上的一項新表面處理工藝, 使用原本「射出模與定位治具(電木)」進行:

1>.高壓轉印(撕膜) / 3D轉印 (撕膜)
2>. FILM或異材質材料 直接包覆(不撕膜,覆膜)
3>. IMF 製程的Forming功能

漢達精密

台北市

模型製作、模具製作、塑膠射出、金屬沖壓及粉烤、液烤、陽極、點焊和組裝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