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工房 Titan Innovation
我們致力於鈦金屬產品以三十餘年
專門販售鈦金屬材料 / 加工配件 / 表面處理專用 / 不溶性陽極 / 等客製化產品
提供專業的鈦金屬加工服務,以及各種鈦金屬新應用
歡迎提供圖面,為您連工帶料製作。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指定供應商,具成熟的技術研發專業服裝輔料,並擁有Oeko-tex®和bluesign®,產品從設計到製造生產皆採最高標準。

以主打的商品鈕釦為公司命名。倍騰國際有著多元的產品種類,包含鈕釦、釦眼、拉鍊頭拉片,以及其他服裝輔助副料。

設計和 R&D 團隊致力於開發 OEM 和 ODM 產品,如塑膠、 銅、 鋅合金、環保型系列產品。在日益激烈的全球競爭下,我們實施更精益的生產系統,從產品設計到生產,均更有效率地滿足客戶。為確保產品品質,倍騰國際 Oeko-tex ®和 bluesign ® 的認可證書,採取環保方式,以滿足消費者安全的最高水準。另外倍騰國際工廠的實驗室,亦通過 ITS 第三方國際認證單位之認證。

倍騰秉持在專業領域上創造差異化與自創核心技術,帶來產業的競爭優勢,未來將繼續結合科技與時尚趨勢,邁向精確、精實、精品的國際化行銷。

科邁銘板工業有限公司,設立於台北市內湖區,在這我們生產了無數的銘板、印刷面板、標籤、模切輔料以及各式外觀件產品給來自於海內外不同產業的眾多客戶,滿足他們在銘板上的設計與生產需求。

各式木製車指代工、木線圈製作。

各種車木藝品‧茶葉罐木蓋‧代客彎鋸
真空成型木模‧壓克力木模‧工設木模

穩齊企業有限公司致力於光學銑床精密,精密工具零件, 成型平面研磨, 電子零件沖製, 內外徑研磨, 沖床模座訂購, 刨床車床加工等產品及服務.

乙炔吹管、鉗子、刨刀、鐵鎚、螺絲起子、鑽類、錐類、鋸類、夾具、鉸鏈、銑刀、沖床沖頭等製造。亦包括金屬刀、叉及湯匙製造。

切削加工、車床加工、各種機械零件加工、設計承造
客製化製作的好幫手

各式金屬加工

各式金屬加工

各類壓克力產品製作與開發,包含壓克力製品、水晶字、銅牌、廣告招牌、燈箱製作、雷射切割、電腦割字、大圖輸出、阿蘭諾字、鈦金字..等。還有相關產品加工展示架、精緻加工、展示架、海報夾、壓克力複合式加工、圓棒切割與車床加工…等等。製作各種壓克力製品,例如百貨專櫃的大型展示架、各大賣場陳列架、便利商店陳列架、藥妝店陳列架...等等

當初為便利服務客戶,於民國五十一年設立協益機械工廠(民國六十九年更改名稱為嘉益螺絲工廠),從產品的生產、製造到銷售,均能一貫作業,以達到品質控制和交貨準時之服務目標。

嘉益螺絲的經營理念是:品質為第一優先,與客戶共創商機!螺絲雖屬於低價格的商品但具有高關鍵性的特質,因此我們致力於提供客戶高品質且價格合理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希望能開創下一個五十年,以穩健的腳步邁向百年企業!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