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仁愛新生轉角的巷弄裡,舊公寓的暗紅瓷磚牆面間,【22 work/shop 】,如同其名。串連了展示商品的【22 shop】、行政和工作的區域【22 work】、和地下室的水泥工坊【22 workshop】。

水泥戒指、耳環,具有獨特握感的鋼珠筆與繪圖鉛筆,四度空間時鐘和手錶…等,一系列由水泥為主要材質的設計作品,在【22 shop】店內一字排開,都是由【22 workshop】多年來鑽研出的【22水泥】製作。

22 Design Studio除了發展出替各大企業量身訂製專屬的禮贈品業務外,目前自行設計製造的水泥產品在世界上也小有名氣,在工藝上的水準也領先同業。是依靠著【22 workshop】多年來對於水泥材質的熱情與執著,反覆的研究與實驗出能充分展現【22設計】重點與精髓的【22水泥】。

室內/商空/百貨/營造金屬裝潢鐵件

CRE8奎艾特由比利時設計師Kris Verstockt在2001年於台北創立,並在2017年成立深圳辦公室。充滿創新精神的團隊包括工業設計師、產品設計師、機構工程師、品牌專家、平面設計師、包裝與UI設計師等,且連續4年被iF Design列為世界前50大設計公司。我們擅長從設計到量產的完整服務,從創新思維與實作精神出發,透過策略性的設計思考,為客戶找出解決問題最有效的方法,並創造以使用者為中心的最佳產品體驗。

可提供學生工業設計品烤漆

提供彎管加工服務

各式金屬焊接
氬焊、氧焊、電焊、CO2焊、半自動焊
低溫特殊銅、鐵、鋁、鋅
引擎焊接、各種融接

各式金屬氬銲、矽焊、電焊

CNC、機械零件製造

穩齊企業有限公司致力於光學銑床精密,精密工具零件, 成型平面研磨, 電子零件沖製, 內外徑研磨, 沖床模座訂購, 刨床車床加工等產品及服務.

提供鋁製品及五金建材等產品的買賣

汽車板金、烤漆等

春成磨光

台北市

各種磨光:鋁,銅,白鐵,鋼鐵

1.貴金屬特用化學品
2.電腦及通信連接器
3.電鍍原料與設備供應
4.技術服務與薬液管理
5.特殊鍍金電鍍製程之規劃設計

我們提供金屬網裁剪、整平、清洗等服務

不鏽鋼線材、不鏽鋼網、金屬網、除霧網、、創意金網、過濾網、纜線支架、不鏽鋼刺線

各式塑膠用品

奇想創造

台北市

由工業設計大師謝榮雅先生於2010年所創辦的奇想創造(GIXIA Group),各方菁英匯聚,為擁有超過二十年技術研發與產業顧問經驗的跨域團隊。精準設計力及全方位的創新思維,使奇想創造在國際競技場上大放光彩。成軍短短一年即奪得2011德國iF金獎、Reddot首獎及美國IDEA金獎,成為年度國際設計金獎三冠王,並締造華人世界唯一在兩年內晉升iF全球百大的記錄。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