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田模型團隊成立於1999年,主要以產品模型製作服務為主
模型服務範疇從產品交通工具、燈光、生活用品、文具、家電等
模型服務內容:外觀模型、各式功能模型、cnc加工、暫用模具翻製樣品. 3d列印 . 軟料製作 木製品加工

英記精品有限公司於1962年在香港成立,台灣公司於1977年6月成立,前身為英記金屬製品廠,2008年更名為英記精品有限公司。

早期以生產手錶配件、打火機、錶帶及成錶為主,並在2001年起領先同業增闢首飾精品生產線專攻異種材質精品,充分運用手錶的精密技術與加工經驗,不斷創新開發出獨特的產品,擁有資歷二十年以上的研發設計團隊。

除了不鏽鋼配飾之外,也致力於將不鏽鋼與其他異種材質做結合,例如: 銀、鈦、鎢鋼、黃金、K金、陶瓷、寶石等,創造更高的價值。

將原先以傳統工業為主的業務轉型成以具創意、生命力、感染力、具文化內涵、高附加價值的設計商品為主。

除自行開發,也積極與設計公司及個人工作室、學術界合作,將人們的生活必需品注入多種元素。

讓生活必需品不再單單只是必需品,進而讓台灣品牌及創意在世界發光發熱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