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營各式 模治具 與 產品 外觀 機構 樣品模型製作

加工設備有 CNC車銑床 3D列印機

可提供業主各方面服務

紙製禮品專案製作
展示架、招牌、水晶字等 壓克力加工製品
客製 紙包裝、精緻木盒 [可少量]
壓克力、木製 鑰匙圈加工製作
各式(紙.木材.真皮)板材雷射切割
金屬、非金屬雷射打標
海報、貼紙 代工輸出 [可少量]

英記精品有限公司於1962年在香港成立,台灣公司於1977年6月成立,前身為英記金屬製品廠,2008年更名為英記精品有限公司。

早期以生產手錶配件、打火機、錶帶及成錶為主,並在2001年起領先同業增闢首飾精品生產線專攻異種材質精品,充分運用手錶的精密技術與加工經驗,不斷創新開發出獨特的產品,擁有資歷二十年以上的研發設計團隊。

除了不鏽鋼配飾之外,也致力於將不鏽鋼與其他異種材質做結合,例如: 銀、鈦、鎢鋼、黃金、K金、陶瓷、寶石等,創造更高的價值。

金屬熔煉加工=>金屬成型加工=>金屬管材彎管板材加工=>車铣削加工=>表面處理

金屬從原料熔煉至成品一貫加工,
可依客戶材質需求熔煉成型加工,表面處理到成品,
滿足客戶需求 創造金屬最高的領域(耐高溫、耐腐蝕、耐衝擊、耐磨耗)。

金屬加工領航 金長谷工業

承製部品:
生活-桌椅,運動器材,金屬床框,電動欄柵門框,人行道欄柵,無障礙欄柵,無障礙廁所扶把。

醫療-醫療器材,醫療輔具,醫療設備,醫療管材,醫療床架,輪椅,代步車架。

運輸-自行車架,機車車架,汽機車零件,沙灘車架,UTV車車架,ATV車車架,捷運鋼鐵,橋樑鋼構。

科技-濺鍍靶材,無塵室管材,導軌管材,面板定盤。

石化-中油反應爐,油管。

航太-耐高溫金屬熔煉,航太鋁合金製造(鑄造,鍛造),機械加工。

台南汽機車 焊接 .氬焊 鐵.鋁.銅.白鐵.鈦 各類特殊金屬焊接定製
汽機車 手工排氣管 比賽車架訂製 鋁合金駐車架 鋁合金油箱。

塑膠射出成型鋼模、金屬壓鑄鋼模

本公司於1979年成立,至今已超過30年的時間。剛開始時以鎕銑床加工為主,現今廠內有各式各樣的加工機具,服務機械零件加工的範疇包含塑膠機械零件、不織布紡織機械維修、不鏽鋼片分條機及各種機械零件加工,並且在2017年後加入大數據服務,目前已經有兩篇相關國際期刊,歡迎有需要零件加工及設計或大數據服務的廠商與我們接洽。

鉗宇精密

台南市

專營:
零件製造加工 / 模具 / 治具製造 / 電極加工 / 攻牙斷裂取出 / 磨床平面(異形)研磨 / 铣床鑽孔攻牙
--放電加工(只要是金屬都可加工)
--铣床加工(鑽孔 / 攻牙 / 铣溝 等)
--磨床加工(電極製作 沖頭研磨 金屬 非金屬<例:陶瓷 電木等>都可加工)

CNC模型加工、3D列印、光固化3D列印

表面噴砂加工製造廠,本公司擁有專業噴砂床台荷重 20噸 可容納工件大小:寬5M 高4M 深5.5M 噴沙加工能力,適用於不鏽鋼、五金零件、模具、鋼構等各類金屬表面處理,並且顯著提高噴漆、塗料之附著力

製造美耐皿及尿素樹脂餐具及煙灰缸,飯匙等。
接受委託OEM生產各類工程及家用塑膠製品,可接受的產品材料
有:
電木,美耐皿,尿素,BMC等樹脂及PC,Nylon等塑膠產品。

投資有生產BMC原料之工廠。

可配合產製電器用品內之自動車床加工品。
有CNC加工機可製作的射出或壓縮成型模具。

將原先以傳統工業為主的業務轉型成以具創意、生命力、感染力、具文化內涵、高附加價值的設計商品為主。

除自行開發,也積極與設計公司及個人工作室、學術界合作,將人們的生活必需品注入多種元素。

讓生活必需品不再單單只是必需品,進而讓台灣品牌及創意在世界發光發熱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