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熔煉加工=>金屬成型加工=>金屬管材彎管板材加工=>車铣削加工=>表面處理

金屬從原料熔煉至成品一貫加工,
可依客戶材質需求熔煉成型加工,表面處理到成品,
滿足客戶需求 創造金屬最高的領域(耐高溫、耐腐蝕、耐衝擊、耐磨耗)。

金屬加工領航 金長谷工業

承製部品:
生活-桌椅,運動器材,金屬床框,電動欄柵門框,人行道欄柵,無障礙欄柵,無障礙廁所扶把。

醫療-醫療器材,醫療輔具,醫療設備,醫療管材,醫療床架,輪椅,代步車架。

運輸-自行車架,機車車架,汽機車零件,沙灘車架,UTV車車架,ATV車車架,捷運鋼鐵,橋樑鋼構。

科技-濺鍍靶材,無塵室管材,導軌管材,面板定盤。

石化-中油反應爐,油管。

航太-耐高溫金屬熔煉,航太鋁合金製造(鑄造,鍛造),機械加工。

近六十年的塑膠射出經驗,服務範圍從自有品牌-For Yung到OEM、ODM並行,期許從單一品項到多元產品,都能夠滿足顧客的需求。

活揚擁有高速射出成型機、全自動供料系統及機械手臂,不斷的創新、研發並製造出各種精良的產品,包括塑膠浮球、手撈網、釣魚用冰箱、食品容器、IML模內貼標產品、以及各種客製化塑膠射出產品。

嚴謹的品質管控及誠信為首的服務觀念,並陸續通過ISO9001:2008及ISO22000:2005、HACCP等國際認證。

因合理有競爭性的報價、良好的品質及交貨迅速之服務,客戶遍佈全世界,行銷至全球五大洲;因為客戶的長期支持,活揚也一直保持著感恩的心,堅持經營理念,只為延續活揚的最初宗旨-穩健成長及永續經營。

超過 40 年經驗的南楓模具,專注於射出模具製造。擁有超過 90% 的自製率讓南楓在價格及品質上都有優於同業的競爭力。
憑藉與全球公司合作的豐富經驗,南楓模具將是您製作室內/室外家具、園藝零件、汽機車零組件和家居用品等塑膠模具的最佳選擇。

塑膠射出成型鋼模、金屬壓鑄鋼模

CNC模型加工、3D列印、光固化3D列印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