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20年產品開發經驗的公司,主要開發的項目是塑膠、橡膠、金屬製品。比較著名的產品是巧克力噴泉機。
做塑膠射出模具因為經驗多,發展特殊技術,有些尺寸的模具可以比一般模具還便宜約三成的價錢。
可以少量生產,可以做醫療產品,各式零件與開發。

依業主想法繪製產品,並提出相關建議,符合需求,簡化成本 。
複合機加工,雷射加工,沖孔加工,折床刀具,電腦模擬加工可行性 。

最硬核的工業設計製程品牌!
工業設計硬體知識分享、案例分析、社群交流!
|服務項目|
1. 產品開發、工業設計、打樣、逆向工程
2. 3D列印代工服務、超大型物件製作
3. 量產製程統包(金屬加工、CNC加工、塑膠射出、表面處理)

台灣金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總部蘇州運宏電子成立於1996年, 是一家致力於提供 FPC 補強及電子零組件產品的企業,生產工藝含蓋蝕刻、模切、衝壓等制程,設計、製造和貼裝等服務的國內領先企業。
生產基地蘇州(總部) ,另設臺灣加工廠(台灣金海科技)及韓國,共計7個辦事處,員工總數500人。經過近25年的發展,現已成為最具規模化,現代化,專業化的電子零組件生產企業之一,相關技術處於國內領先水準。

專營:不鏽鋼板、黑鐵板買賣
各種金屬零件、鈑金切割及折壓成型

舞紙境 紙境工藝 雷射 代工 紙雕 名片 切割 創客救星 小量生產 大量生產
公司員工數15人,家庭代工200人

旗下有寬育模型廠,也可以應付少量需求

專注於消費性電子的表面處理技術,並致力於技術的創新及研發。

放電加工代工、放電加工機台銷售

電漿拋光代工、鈦合金、不鏽鋼拋光代工

IC設計-IC封裝控管-機構工程設計-自主開發模具-注塑-金屬沖壓-組裝生產-高品質管理-供給全球市場

各式模具咬花製作廠商

營邦企業(AIC Inc.)成立於1996年,以頂尖的研發、製程、與驗證能力,多年來已成為機架式、高密度儲存伺服器機箱與系統之領導廠商。營邦產品陣容從工業電腦伺服器機箱、準系統,到高密度全快閃系統與相關應用解決方案,近年來更新增雲端資料中心解決方案,以提供全系列專業之全機櫃產品線,滿足全球雲端資料中心與企業客戶的多樣化需求。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