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浤初立於1987年,以科技創意為理念,誠敏經營為原則,致力於塑膠模具設計與塑膠製品製造。累積多年的經驗後,裕浤在模具敏捷開發、機構模組化設計、與異材質結合射出成型之生產製造上的領域中有極佳的評價。為了回應市場期待,裕浤在2004年與澄加鋼模合併改組更名為裕浤科技,擴充既有射出成型產線,並增設模具與產品加工單位。建立從設計到生產的一站式解決方案,達到「客戶的一個概念或想法,由裕浤來完成」的使命。

各類塑膠原料PETG、 PET 、 PE 、 PP 、 PVC 、 AS 、 PS 、 ABS 、 PMMA ,我們均有專業技術人員,豐富的加工經驗,從原料→設計→開模→打樣→生產→後加工→配件組裝→成品,您只需提供您的產品或圖面,我們即可完成您的需求,多樣性及靈活性加工是我們的專長,再繁複的多次加工我們也都能處理。

模得發工業股份成立於 1984 年,於1995年在大陸廈門市投資成立廈門新耀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於2000年成立了泉耀廠;位於大陸東莞市投資成立東莞泉耀塑膠五金製品有限公司,兩廠從事模具開發及射出成型製作,模得發致力於精密模具製作與技術的開發及休閒運動用品、器材等相關產品的研發、生產,於業界建立了領先與快速的精密模具製作技術。

從專業模具設計開發,射吹出成型,客製化的二次加工服務(塗裝、燙金、印刷等……)到嚴格的品質把關,更不斷致力於化妝品包裝容器的研發製造,著重其功能性、外觀性、 獨創性,及相關延伸產業的研發生產與行銷。

產品項目:
專營各式射出成型、中空成型製品及塑膠容器,PP、PS、ABS、PETG、壓克力化妝品容器,產品項目包括:霜罐、真空瓶、水乳瓶、滾珠瓶、彩妝系列等……。

客製化項目:
化妝品容器 電鍍 / 噴塗 / 印刷 / 燙金
接受原廠委託設計製造 ODM
接受原廠委託代工製造 OEM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