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工房 Titan Innovation
我們致力於鈦金屬產品以三十餘年
專門販售鈦金屬材料 / 加工配件 / 表面處理專用 / 不溶性陽極 / 等客製化產品
提供專業的鈦金屬加工服務,以及各種鈦金屬新應用
歡迎提供圖面,為您連工帶料製作。

英記精品有限公司於1962年在香港成立,台灣公司於1977年6月成立,前身為英記金屬製品廠,2008年更名為英記精品有限公司。

早期以生產手錶配件、打火機、錶帶及成錶為主,並在2001年起領先同業增闢首飾精品生產線專攻異種材質精品,充分運用手錶的精密技術與加工經驗,不斷創新開發出獨特的產品,擁有資歷二十年以上的研發設計團隊。

除了不鏽鋼配飾之外,也致力於將不鏽鋼與其他異種材質做結合,例如: 銀、鈦、鎢鋼、黃金、K金、陶瓷、寶石等,創造更高的價值。

各位設計師你們好!
我司從事少量多樣代工(真空零件/5G/汽機車零件)在台南深耕12年,目前配合的客戶為了避免加工環節有誤所以會從原料開始提供一條龍代工服務直到成品,加工標準以量具為標準(OSG螺紋塞規+2.5D量測儀器+三豐粗度儀)。

想要透過平台尋找新興設計師,希望有機會合作共同產出新產品發展市場!

金屬熔煉加工=>金屬成型加工=>金屬管材彎管板材加工=>車铣削加工=>表面處理

金屬從原料熔煉至成品一貫加工,
可依客戶材質需求熔煉成型加工,表面處理到成品,
滿足客戶需求 創造金屬最高的領域(耐高溫、耐腐蝕、耐衝擊、耐磨耗)。

金屬加工領航 金長谷工業

承製部品:
生活-桌椅,運動器材,金屬床框,電動欄柵門框,人行道欄柵,無障礙欄柵,無障礙廁所扶把。

醫療-醫療器材,醫療輔具,醫療設備,醫療管材,醫療床架,輪椅,代步車架。

運輸-自行車架,機車車架,汽機車零件,沙灘車架,UTV車車架,ATV車車架,捷運鋼鐵,橋樑鋼構。

科技-濺鍍靶材,無塵室管材,導軌管材,面板定盤。

石化-中油反應爐,油管。

航太-耐高溫金屬熔煉,航太鋁合金製造(鑄造,鍛造),機械加工。

3D列印技術為未來全球深具破壞性潛力的十二項技術之一,將提供技術突破的黃金機會,讓市場重新洗牌。

安集科技除持續原有太陽能產業發展外,考量3D列印因具備快速及多樣性之便利,並結合安集轉投資公司-圓融金屬粉末(股)公司之3D金屬粉末,跨入3D列印產品的開發及銷售,開創新藍海事業,以建構上下游整合,提供3D產品之完整解決方案為目標,持續努力發展並掌握自有關鍵技術及材料,根留台灣,期許能在地永續發展。

Industry Leaders since 2022

我們是一間提供專業的設計、模型製作和產品行銷顧問的公司。

有著許多優秀的設計師 - 從 2D 到 3D,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各式各樣的風格和所需的一切。

此外,我們熟識的工廠可以幫助你實現打樣及產品量產。

憑藉著優秀的人才及豐富的經驗,暖暖創意實現各種可能。



We’re the company who apply professional design , model make and product marketing consultant.

We have many designer with us, since 2D to 3D , you can find many different style here and all you need.

Also, we have many factory list which can help you make your product come true.

With many great people and experience, nothing impossible in Nuan Design.

室內/商空/百貨/營造金屬裝潢鐵件

各類壓克力產品製作與開發,包含壓克力製品、水晶字、銅牌、廣告招牌、燈箱製作、雷射切割、電腦割字、大圖輸出、阿蘭諾字、鈦金字..等。還有相關產品加工展示架、精緻加工、展示架、海報夾、壓克力複合式加工、圓棒切割與車床加工…等等。製作各種壓克力製品,例如百貨專櫃的大型展示架、各大賣場陳列架、便利商店陳列架、藥妝店陳列架...等等

金屬加工、金屬鑄造、金屬鍛造、精密焊接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