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少量客製化接單 提供打樣服務
複合積層材料、軟性包裝材料、
彩藝袋、真空袋、精美彩色印刷米袋、枕頭袋、保麗袋、高溫殺菌袋
鋁箔袋、電子袋、抗靜電袋、晶圓袋、 面膜袋、茶葉袋
高阻隔袋、夾鏈袋、站立夾鏈袋、站立袋、五面封袋
自動包裝膠膜捲、包裝設計、複合材料開發
導電袋 塑膠袋 (PE、PP、HD ) 收縮袋 (PE、POF、PVC)
絕緣防護材料 靜電防護材料 防電磁波材料
EMI ESD 材料
各類印刷承印、大圖布旗輸出、紙盒製作、代客設計

包裝機械設備 真空機 真空包裝機 封口機 收縮機…

本公司成立於1988年,近年來主要以網印、移印、燙金、轉印等專業加工技術營運,累積印刷多年經驗,印刷技術及品質更是受到合作公司所認同。目前以曲面印刷、平面印刷、特殊面移印…等等技術針對各項產品加工生產,為客戶提供更高品質的產品。
目前因應世代更替注入新血成立分公司「德謙網版印刷實業社」。青年創業將提供您更多熱情,我們有最方便快捷的網路服務,不管您在台灣甚至海外都能快速替您服務;我們也有最充沛的體力和撇除傳統的成規,舉凡下班時間、節慶、假日,不管何時都盡量能配合您的交貨日期為您趕工;我們不但有青年源源不絕的創造力,又有最資深的專業師父一旁指導,絕對能為您和您的產品帶來精采雙贏局面。

樣品
打樣
模型製作
專業cnc 模型製作
電子3c產品
背光模組
散熱模組
車燈燈殼
運動器材
金屬零件打樣
矽膠模具翻製
雙色雙料模型打樣 等等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