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務
1.電力連接用軟銅帶製作
2.3D列印代工打樣專業服務 (LINE詢價ID:@phe0358n)
3.機械加工整合設計製作成品(系統整合商)
4.機械零件設計與小量製作
5.產品工業製圖

洽詢方式~
連絡電話:07-3514088 傳真號碼:07-3514077
聯絡信箱:smicro.s2013@msa.hinet.net


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

------------------------------------------------------------------
公司理念
公司期望善用創造、創新的設計理念,製造出微小如毫克般講究的纖細品質給顧客。

公司精神
英文 S-micro 的設計,特別將 S 大寫出來就是期望富有Smart的做事方式,以及 micro 等級的吹毛求疵管控品質為公司精神。公司 logo 特別用大寫 C 所包覆起來,就是希望能充分應用 Create 創造、創新為方向。

公司精神口號
創新 創造 創未來


公司營運
創微克科技有限公司設立於2013年,主力於研發電力連接用軟性銅帶,改善現今銅導體使用的習慣,建立新的使用方式,以簡單、效益佳、更耐用的商品提供給廠家,使整個電機產業產品獲得散熱佳與低電阻雙重效益提升。

另外,公司多方面與電機及機械產業結合,包含機構設計、開發、製造、加工,以一連貫的作業方式,提供客製化的服務,深獲客戶讚賞。

服務時間: 週一~週五 09:30-18:00

Specialized in machining difficult-to-cut materials 專業加工特殊材料
Machining size from dimension φ1 to φ50 (mm) 可加工尺寸從φ1 to φ50 (mm)
Complex and precision machining 可製作複雜且精密的加工品
Provided all in one machining and assembly service 提供一條龍加工及組裝服務
Effective reply for Engineering Change Notice 有效率的回覆客戶工程變更設計

  莫拉克風災後,一群婦女移居至杉林大愛村,慈濟基金會引薦台南企業,提供縫紉平車14台,同時派人進駐輔導縫紉技術。民國100年6月慈濟基金會協助婦女們組成合作社,開始承接縫紉代工訂單,如:郵局大郵袋、軍服等,較廉價的訂單,為困頓的生活開啟一線生機,101年起申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培力就業計畫,導入教育訓練及諮詢輔導的資源,婦女們開始學習製作包包及精緻產品,106年創立並登記「杉林布包」品牌。村民婦女們胼手胝足,用心用愛建立了雛形,從不懂縫紉到學會車縫,到技術純熟至接單製作,一步一腳印,為生活拚搏。
一直以來以農業為主且就業機會少的杉林地區,因風災失去了原有的土地與房舍的她們,為了保有這賴以為生的縫紉技藝,每位婦女傾全力去支撐著,目前以袋包類布織品代工、自有品牌商品製作雙軌制發展,希望有一天能從10 人的工作坊,擴展到所有大愛村的婦女都能獲得工作機會的目標。

  合作社生產棉布類袋包、布織品小物及相關產品,以台灣、日本布料為主。另外提供客製化訂製及代工服務,是目前最主要的營運項目,已合作之設計公司及設計師有:印花樂、好時尚、好氏品牌研究室、濁河良品、家作、C+H、小島3.5度親子餐廳等。

以輔導協助國內塑膠加工業改善設備,提高生產技術及產品品質,改良製造方法,開發新產品,並推動國際合作技術交流,以增強競爭能力為目的。


塑膠工業為我國重要製造業,支援各項產業的關鍵或週邊零組件,為經濟快速發展所不可或缺的產業,但塑膠產業百分之九十八以上為中小企業,限於財力及人力素質,較難單獨從事研發、檢測及品質提昇之工作。經濟部工業局有鑑於此,乃依據「傳統性工業技術升級計畫實施辦法」第四條第四款「針對各產業長期技術發展之需要,逐年選擇特定產業輔導成立技術研究發展中心」之規定,籌設「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以輔導塑膠工業提昇產品品質,改善生產技術,增強研發能力以加速塑膠工業產業升級。

八十一年度由業界籌募基金三千一百餘萬元,政府同時捐助基金二千萬元整,成立籌備處以進行設立事宜,設立宗旨為─「輔導協助國內塑膠加工業改善設備,提高生產技術及產品品質,改良製造方法,開發新產品,並推動國際合作技術交流,以增強競爭能力」。八十二年六月十五日經濟部以經八二商字二一六六一六號函許可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之設立。

鉅盛壓鑄有限公司致力於壓鑄技術已將近20年,累積了相當豐富的經驗與技術,我們也不斷的精進自己的能力來尋找出各產品的最佳化製程來提高生產的效率、降低不良率來達到並超越客戶們的預期需求,我們秉持著專業、誠信、熱情的態度來服務客戶。


鉅盛特別強調與客戶之間的溝通及討論,於開模前->製程中->出貨後,皆會與客戶聯繫了解狀況如何,以期達到最高效益,創造雙贏的局面。

服務項目
1. 鋁鋅合金模具開發與設計。
2. 鋁鋅合金壓鑄產品及後加工製程。 > 查看製造流程

優勢
1. 產品除特殊部件外,皆由機器自動化生產,提高效率並減少人為因素所產生之誤差。
2. 由模具開發 -> 壓鑄生產 -> 後續加工 -> 表面處理,可一貫化製程,減少客戶外包作業流程,減少您的庫存需求。
3. 第二代實際參與操作機台及管理經驗,可無縫接軌無技術斷層問題。
4. 我們服務周到、交期穩定、價格合理好溝通,一定會成為您們的好夥伴。

comboez 康博益是一家小型家用品生產製造商,主要以外銷出口為主.
目前自有產品為電動自動抽真空食品保鮮容器,電動寵物食品真空保鮮罐,每年兩次參加大陸廣交展, 及不定期國外展覽.
有鑑於台灣傳統家用品生產商漸漸消失中,希望能找到有志一同的夥伴,同業,及新血設計師共同打開外銷市場

Total Solutions for your Metal Mesh Industry
亞洲第一、世界前三的金屬網機械品牌,同時也是台灣指標性金屬網製造廠。
久恩在金屬網界已三十餘年,同時有機械製造 & 產品製造兩種身分,兩者相輔相成,在業界都是頂尖的品牌。世界上許多指標性金屬網廠,都可以看見久恩的機械設備;在台灣,久恩也是金屬網業界領導品牌,講究高精度規格的金屬網製作,以及量產/客製兩者兼具的產能。

專售各式螺絲、零組件、扣件配件、專業特殊訂製、產品開發、螺絲加工、車床表面處理。

博峰成立於西元1991年,高雄市。專售各式螺絲,協助開發產品,符合客戶需求。
產品、服務項目:各式螺絲、零組件、扣件配件、專業特殊訂製、產品開發、螺絲加工、車床表面處理。

公司電話:(07)311-7807
傳真電話:(07)323-231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二路95號

嶄新的PCB洗板服務

薪興電子提供的解決方案包含PCBlayout、抄板、PCB樣品打樣、BOM採購、韌體撰寫、小量手焊驗證、PCB量產SMT打件、外殼設計、3D列印驗證、外殼翻模量產等服務

我們提供高品質的PCB板、快速的交件速度、​

總面積0.3M^2以下的樣板可以於4-5天內出貨,

且具有多樣化可分期刷卡的付款方式,甚至也可便利商店貨到付款!


我們合作過200間以上的廠商,洗過幾萬片PCB板,

也服務過置底列表中資本額達數十億的公司,

請放心將您的板子交給我們吧。

26年的塑膠壓克力系列(Acrylic、ABS、HIPS、PC、PE、PET、PVC、ETG、PVC發泡、PP發泡等)各式材質專業加工的精湛生產經驗,產品的應用跨足各種領域,同時具備高水準之穩定表現。

擁有獨家珍珠光技術(仿珍珠色澤塑膠射出成型廠),珍珠光的色澤源自於壓克力與其他塑膠原料經過熱塑型射出後,自然形成的。這類光折品,可應用於美妝裝載盒/蜜粉/粉底盒/飾品盒/文青風/奢華風文具/眼鏡盒/收納盒/手機殼等。廠內有4台義展YC-120,可以為客戶代工生產。

成立於1982年,是台灣螺絲專業緊固扣件經銷製造商行。專賣各種現貨,專賣螺絲、螺帽、銅柱、五金材料、彈簧華司、墊片、墊圈、角鐵、角鋼、型鋼、屋頂鑽尾自攻、鐵板牙、膨脹螺絲、拉釘、拉帽、牙條及特殊螺絲、特殊螺帽加工製作。

營業項目 : 為了能讓來到店裡消費的客戶,都能買到所需要的螺絲螺帽產品,或者替代品,工廠所製造販售的種類範圍廣泛,遍及業界。
其包含工程螺絲、機械螺絲、建築螺絲、空調螺絲、水電螺絲、傢俱螺絲、馬車螺絲、組合螺絲、圓頭螺絲、電子螺絲、塑膠螺絲、裝潢螺絲、汽(機)車螺絲螺帽、船舶五金螺絲以及零件用之各種大小尺寸螺絲、螺帽。

材質 :
鐵、低碳鋼、中碳鋼、高碳鋼、合金鋼、鋁、白鐵、不鏽鋼304、不鏽鋼316、不鏽鋼410、鈦、銅、塑膠 ( 橡膠、尼龍、PVC、PEEK、PVDF、PTFE、PP )。

直徑尺寸 :
美制規格
公制規格
英制規格
長度尺寸:
從1mm以上至200mm。

同大螺絲多年來始終以親切、熱忱、快速的服務態度,來維護客戶利益,
您的支持是我們進步的原動力,期待能為您作更真誠的服務。
~各式各樣規格品、特製品螺絲,歡迎來電詢問~

敬請電洽:(07)322-1000 & (07)322-5300

向春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5年,流量計、液位計、儀錶等生產製造。

手工晶體雕刻創作、藝術銅版畫、特殊轉印魔塑貼、機械蝕刻銘牌、不銹鋼標示銘牌、機械標示銘牌、鋁質標示銘牌、 銅質標示銘牌、 壓克力標示銘牌、貼紙標示銘牌、招牌、控制盤、噴漆模版、獎牌、禮品、旗幟、證章、示別名牌、壓克力手工雕刻

甘丹日子

高雄市

木材加工、雷射切割、雕刻、禮贈品設計

本公司專業於壓克力雷射切割, 在雷射切割方面有多年的豐富經驗,
我們為客戶提供壓克力各種製品加工及客製化雷射切割, 若有不同材
質也可來試切, 歡迎客戶來圖開發設計製造。
主要產品:
壓克力手工製品
紙張
皮革
非金屬類切割

大型客製公仔/道具製作/藝術與結構設計/玩具開發/3D掃描與建模/技術推廣/設備販售

網版印刷(銘牌,水轉貼紙及各式材質網印)
噴漆塗裝(各式材質烤漆,噴塗)
歡迎有印刷,噴漆需求代工來信或來電洽詢合作
目前先以工作室型態進行接案,如日後客戶穩定後再行登記公司行號
網版印刷(銘牌,水轉貼紙及各式材質網印)
噴漆塗裝(各式材質烤漆,噴塗)

將陶瓷藝術融入建築設計中,歷經14年多的努力,在公共藝術、景觀工程、生活藝術的領域獨樹一格,無疑地帶動了全台陶瓷公共藝術與建築陶的一股風潮,不僅作品獲獎無數,更奠定了深厚的陶瓷創作生產基礎,台灣各地處處可見團隊努力深耕在地的作品。

1973年三芳化學公司成立於高雄。三芳為台灣第一家使用濕式PU製程於人工皮革的公司,經長期的市場變革、研發投入與產品進化。目前主要產品為人工皮革、科技薄膜、纖維、功能紗線與特殊不織布等。

金洲海洋科技自創辦三十多年來對於產品品質、創新及研發一直相當堅持,以自有品牌「King Net」的網具行銷世界,同時也提供代工生產、設計代工等服務。

從生產到包裝出貨的每一個步驟,皆有金洲嚴格的品質把關,這也是金洲海洋科技引以為傲的優勢,擁有完整的生產線,才能提供來自全球的客戶最豐富的客製化產品。

無論是海上用漁網或陸上用網、各類運動用網,有棒球網/網球網/足球網/高爾夫球網/安全網等網具皆可承製。

U2 Bags 創立於民國64年,有40餘年的包袋底蘊經驗,可提供小額訂購、協助產品研發、設計打樣、包包代工、客製化訂購等服務。

同峰模具致力於重力鑄造模具已超過20年,產品範圍涵蓋各種汽、機車、重型機具設備之鋁合金零件,服務項目包含逆向工程、3D列印以及CAD/CAM設計。

主要產品為模具開發及射出成型、並配合客戶新產品提供客製化開發需求,從產品設計、模具開發、射出成型、到產品組裝,來提供客製化的產品給客戶。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