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恩科技,成立於民國94年,以13年的專業技術提供客戶品質最佳的產品、建立最好的服務,以誠信經營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並於2017年取得ISO9001:2015品質認證。揚恩主要營業項目為精密零件設計、客製化機構設計及精密加工等。擁有多種專業製造機台,以滿足客戶需求,包含CNC銑床、CNC車床、放電機、線切割機、磨床、精密檢測機台等,另有烤漆設備。

我們可依造客戶要求服務銑床零組件、車床零組件、模治具、其他產品等,服務產業橫跨半導體、光學、汽機車零件等。目前員工人數80人,包含專業工程師團隊、設計製圖團隊、品保團隊等,均能以優質服務、創新技術、嚴守誠信、把關品質的核心價值,為客戶提供最好的品質與服務。

3d砌作

台中市

關於3d砌作:
我們是以FDM 3D列印為基礎的設計及製造工作室
我們的列印技術以及機器都在水準之上
使得最終成品細緻度更上一層樓
然而FDM原理仍會使成品有些許瑕疵,例如拆完支撐後的痕跡
我們會儘量以手工去蕪存菁,若仍無可避免,請先知悉

列印件可為硬質或軟質:
硬質有一般PLA / 高強度PLA
軟質有 FLEX (>90A) / TPU90A / TPE80A / TPE65A

聯絡,說明,詢問,業務合作:
Line ID: giraffechiu
Email: 3dcrafting.life@gmail.com

我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ogo.3d.crafting
我們的軟材料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pe3dprinting?ref=aymt_homepage_panel

主要從事『半導體產業之機台零組件的設計及加工』,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秉持著『互相、互利』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

我們的老闆有三樣缺點,太龜毛、太認真、太愛搞怪
龜毛堅持所有東西都是 台灣製造,從布料到成品,一切都從來源管控。
認真要求產品品質,一定要讓大家用好用滿,才不會浪費它的價值。
搞怪的時常推出新產品,也配合各個客人的需求,不斷變出新的創意。

❤ 魚說 FISHAY 是金佶的文創品牌,商品上所掛的標籤皆是我們對的品質保證❤

我們做的事情有點多,只要跟布料有關,我們應該都可以試試看

1. 布料印刷:我們備有 30 種以上不同布料可供挑選印刷
2. 包袋製作:帆布袋、便當袋、束口袋、造型提袋、零錢袋
3. 布品小物:杯套、書衣、餐墊、風呂敷
4. 掛布:門簾、掛圖、廣告旗、桌巾
5. 小神衣吊飾、御守、布料吊飾
6. 鯉魚旗、立體造型旗幟
7. 衣物:T-SHIRT、POLO 衫
8. 毛巾、冰涼巾
9. 其他有關布料客製商品也可以來信討論

CTT是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CNC精密加工製造企業。
工藝技術就是以CNC精密加工為基礎,透過專業車铣床設備提供鑄鍛造,沖壓,注塑,表面處理等各種工藝技術的加工服務,還加上鈦,不銹鋼,鋁合金,鋼鐵,銅,鋁,塑料,橡膠等各種特殊材料的運用呈現高品質產品所需的一切。
CTT經過20年以上的發展,擁有[ISO 9001,ISO13485,AS 9100] 三大認證, 產品的種類涉及航空・醫療・汽車・微波通訊・自動化・光學・機車・腳踏車・電子零件・LCD面板・半導體等產業。在不斷創新,發展,增長與合作的基礎上,我們擁有相當的技術水平滿足客戶工件加工的需求。
CTT通過傾聽與理解,填補重要細分市場的解決方案,展現始終如一的靈活性
CTT提供穩定高精度的加工技術幫您塑造世界
CTT具有20年以上金屬與非金屬(樹脂等)機械零件加工。
·提供OEM/ODM的服務。
·具有品質檢查機器及測定器,堅守產品的品質
·具有日本製5軸铣床、3軸/4軸铣床、CNC車床、CNC走刀式車床、CNC車床加工機等的設備、可單品到小規模量產等的對應。提供一體化加工・精密零件加工等
·CTT也是豐富製程整合廠商。可以因應客戶的需求從加工製造組立到成品的對應

建盟成立於1988年,30年來,建盟秉持著服務親切、價格合理、交貨準時、專業技術以及豐富的製造經驗,各方面在客戶和業界間有著極好的口碑和極大的肯定與支持。
建盟專精於埋入雙色射出,做過的產品類型有醫療產品、汽機車零配件、運動器材(登山杖、滑雪桿等零件)、電子組件、機械零件、手工具等。

廠內射出機總共七台,介於90噸~280噸之間(3.5盎司~10盎司)

SRU 3D列印工廠位於台中豐原,有百台工業級3D列印機,與超過20年經驗的工業模型後製團隊,公司專注工業設計以及機構設計的極致;並專注於精密大型公仔製作,擁有專業的3D數位雕刻團隊,可以迅速、完美的將2D圖像轉換成3D立體實體模型!

敝公司服務項目以拋光、水電鍍、噴砂、退電鍍為主。
有專人解說服務,提供企業、公司、個人的客製化金屬表面處理。

設備銷售
■光固化SLA/DLP 3D列印機
■熱熔成型FDM 3D列印機
■真空鑄造機
■3D逆向掃描

3D列印代工輸出
■光固化SLA/DLP
■熱熔成型FDM



3D數位逆向掃描
■珠寶物件
■工業物件
■公仔人物
■藝術品或其他物件

3D數位建模
■珠寶數位設計/建模
■工業數位設計/建模
■公仔人物數位設計/建模
■醫療模型數位設計/建模

Funwood 有的 40 年專業木工加工經驗 , 隨著時代變遷和客戶設計需求,我們有著專業的產品設計團隊和一條龍的製造產線,不僅提供高品質和技術的代工服務,且有專業的設計團隊配合開發新產品。提供品質優良的 16種實木進口材料 / 竹子材料, 從 "設計" 到 "打樣" 或者是 "量產" 都可以服務的團隊, 台灣及大陸都有工廠。
2018年成立設計品牌 Fünwood,是一個以簡單、有趣與創意的木製文具、禮品、家庭用品的品牌。

各式熱壓成型產品,歡迎來電詢問

各類旅行箱、鞋材、背包、皮包

EVA成型、PE、PP板成型

各類運動醫療、護膝、護肘、護墊成型

泡棉、樂器盒外殼、內襯成型

廣太塑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公司早期接洽國內外電子產品之塑膠射出零件代工,而後因應市場脈動而轉發展高精緻度之生活五金與多樣性外銷產品。廠內落實ISO9001管理制度,減少人力耗損與增加自動化設備,整合客戶不同需求(設計,打樣,開模,量產等),快速解決成型相關問題之同時,建立穩定的交期與優良產品品質。近期公司將整合多領域廠商資源,打造技術性較高之異材質結合產品,如-一體成形濾網之應用。

好拾袋

台中市

民國75年(西元1986年)創立於台中市潭子區之現址,成立九睦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初期以專門射出加工日本家電產品與汽車零件為主,也與為數不少之產業合作過,後因產業走向與經濟成本考量,擴大專業大型射出加工領域,目前產業針對家電製品配件、健身運動器材、化學工業泵浦…等為主。

全廠導入3/5軸機械手臂,使取出成品更加精準,確保生產過程無任何碰損,縮短停滯時間,維持生產週期,增加產品一致性,也更能配合模具結構靈活取出應對。

射出加工生產過程與模具廠討論修改,進而相輔相成達到客戶所期望之共同目標,以提升我司自我競爭力與產品價值。

廠內射出機規格: 120T ~ 950T
產品重量可涵蓋範圍: 50g ~ 3500g

裕浤初立於1987年,以科技創意為理念,誠敏經營為原則,致力於塑膠模具設計與塑膠製品製造。累積多年的經驗後,裕浤在模具敏捷開發、機構模組化設計、與異材質結合射出成型之生產製造上的領域中有極佳的評價。為了回應市場期待,裕浤在2004年與澄加鋼模合併改組更名為裕浤科技,擴充既有射出成型產線,並增設模具與產品加工單位。建立從設計到生產的一站式解決方案,達到「客戶的一個概念或想法,由裕浤來完成」的使命。

銘偉齒輪工業社,位於台中太平,專業CNC加工廠,創立於1974年,專營CNC銑床加工、CNC車床加工、滾齒加工。
CNC銑床3軸、CNC銑床4軸、CNC車床、滾齒機。另可依客戶需求處理:染黑、噴砂、陽極、電鍍、熱處理與各種加工服務。
檢驗室備有:三次元、投影機、高度規、硬度機

我們是揚晟貿易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主要從事運動用品的研發與製造,目前主要產品有暖暖包與鞋墊, 產品行銷美國、加拿大、歐洲等國家,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支持與信賴。

敝司位在台中神岡,自民國96年營業自今累積多方好評,價格公道實惠,給予積極討論樣品的空間,主打自行車零件產品的加工,近年來也累積了不少各類五金的研磨拋光,噴砂等金屬表面處理的加工經驗

Established in 1975 in Fengyuan, Taichung to produce screws and nuts.

For 40 years, we have been professionally developing and designing various metal parts. We can provide one-stop turnkey services from design, testing, processing, surface treatment to packaging.

你還在為投資高額模具費用來生產產品煩惱嗎? 我們有50台高速工業級3D列印機,讓你用低成本立即讓你的idea投入市場,取得市場先機!

貴金屬鑄造、飾品雕刻、飾品設計、飾品代工

翻銀、鑄造、貴金屬鑄造、脫蠟鑄造

專營:壓克力切割、超大型木板雷射切割、皮革雷射切割、木材雷射切割、原木雷射切割、壓克力雷射雕刻、大面積壓克力影像雕刻、紙製品雷射雕刻、LED超薄型廣告燈箱

本公司為專業雷射雕刻加工廠, 無論材質鐵材/鋁材/塑膠塗裝手工具.套筒.汽車音響按鍵.手機按鍵.

1.各式的金屬及非金屬產品的OEM代工

2.各種類的產品設計開發,產品的原型快速打樣製作

3.自有產品 3D列印機 CNC雕刻機

數可科技

台中市

專營:
各式 3D 列印機台販售

3D列印諮詢服務、各個物件小批量生產、3D建模及設計繪圖

材質:鎳基超合金、鈦金屬、不鏽鋼、馬氏體時效鋼、尼龍、類ABS、Epoxy等

曲木模具、各式曲木傢俱、曲木白身

壓克力展示架、規格品批發、零售、壓克力訂製品、壓克力雷射切割/雕刻、CNC切割/雕刻
、壓克力平板、圓管、圓棒、零件批發、零售

哲興印刷

台中市

從玻璃版、傳統手工製版、單色印刷、彩色印刷…隨著時代潮流的演進,到目前最先進的電腦印前設備,及由電腦控墨的四色印刷機等

專業代客複製各類藝術作品,如油畫、水墨、膠彩、素描、攝影…等數位典藏

鑫印服裝

台中市

品牌形象設計、服飾製造工廠、各式OEM、ODM均可接單

數位UV直噴、大型平台熱昇華轉印、紡織直噴、數位膜料熱轉印、
高品質相紙.藝術紙微噴(使用無酸墨水)、銀鹽沖印(全台沖印代工、彩色黑白負片沖片)
客製化禮贈品合作生產

另於2016正式經銷ROLAND數位噴繪設備、墨水、耗材,歡迎前來我司參觀及洽談。

CNC六軸彎管機,加工能力外徑80 mm,針對各種 角度、尺寸、滾弧、不同尺寸的變換,可在機上一次完成加

加工項目:鐵管、不銹鋼管、銅管、鋁合金管、實心鐵條、圓管、方管、特殊管…..均可彎曲。
產品應用:汽車零件管件、機車零件管件、沖壓零件、傢俱管件、腳踏車管件、鐵管加工、鋁管加工、鋼管加工、 不銹鋼管加工、椅用管配件、醫療器材管件、運動器材管件、鐵管家具、衛浴五金管件、機械管件零配件…等

專營鋁管加工,鋁製品加工,鋁管材料,內外抽管,彎管加工和沖床加工。客戶遍佈全省,擁有多年鋁管加工,鋁製品加工,鋁管材料,內外抽管,彎管加工和沖床加工。

世界知名品牌皆為ZUND的合作夥伴 朝安科技為ZUND官方授權代理商,協助客戶解決各式材料切割問題,並提供完整售後服務與提供切割參數 讓ZUND 在台灣的夥伴們享有最完整與專業的技術服務,模組化設計,彈性運用,可針對材料與加工方式更換模組/刀具,朝安科技為您設想所有設定參數,讓您根據不同材質,執行不同任務,讓產能提昇,切割準度更精準

主要生產鎂、鈦、鋁合金製汽機車、自行車與機械零件之開發與製造

1. 航太零件、軍械零件、電子零件、自動化機械及醫療設備零件、自行車零件、汽機車零件,各種鋼鐵、鋁、銅、塑鋼、不銹鋼等材質製造加工。

2.代客開模:脫臘、鋁抽(鐵、鋁擠型抽料)、粉末冶金、鋁壓鑄(鋅、銅、鐵)、鑄造、鍛造等模具設計及後製程製造生產,如鍛造、CNC車床、CNC銑床、放電、熱處理、表面處理(研磨、拋光、陽極、染黑、電鍍、無電解鎳、震動等)、組裝、包裝等一條龍生產服務。

各類型3D建模
不限於尺寸標註完整的工件
歡迎各種設計、3D建模需求

對我們來說,建模不是單純的出圖
而是傳達設計者的想法以及需求
除了3D健模之外,我們也能參與設計的工作
若有需要,我們也能提供後續3D列印的服務

目前承接過客戶群

手機殼
CES SHOW 電競筆電 聯名筆電 家電商品
3C周邊 模型樣品
電子科技業 隨身碟 硬碟 行動電源
禮品獎座 壓克力 木頭
票證卡 一卡通 悠遊卡
鑰匙圈
文創商品 杯墊 帆布袋 拖鞋 皮革 布套 水瓶 筆
桌遊商品
宗教商品
專利技術印刷
藝品 木作 裱框
廣告看板 輸出
客製化商品
家具飾品 時鐘 裝飾牆貼 扶手
系統家具
化妝品
建材業 板材
通訊業
軍火 槍械
食品業
特殊族群 盲人點字 復健
燈具業
殯葬業 骨灰罈
遊戲機台
新一代學生專題

https://www.facebook.com/GUNCHING/

複合軟性包裝材料之設計、製造及委託代工
凹版版輥之販售
印前打樣之販售

全方位專業塑膠射出中心,擁有相當的經驗及專業塑膠射出,從醫療、食品、飲水、及其他高、中、低階器材或材料應用射出。
具有高效率極高效益的垂直整合能力,在塑膠射出的領域,不只有單一面向,能從3D外型、結構設計、材料選擇、開發打樣、模具開發、塑膠射出OEM、組合包裝、運送的總體考量,亞鉑特都能提供最專業的服務,提供給各類及多元開發者最具競爭力的完成品。
無論是研發生產、小量生產、大量生產,都能確保產品的品質與一致性,且符合客戶的成本效益。

3D繪圖、CNC 3D立體雕刻機加工

各式產品從設計、打樣、製造一手包辦,也有3D掃描逆向工程等服務

專營木雕、木藝以及各式各樣木製飾品、禮贈品等

CNC加工、CNC銑床代工加工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