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勝國際是專業的塑膠射出、壓克力射出的製造商,從事塑膠家用品開發、壓克力代工、塑膠代工近三十年,有OBM自有產品、ODM委託製造及OEM代工,從產品設計3D圖、產品模具製作、塑膠模具製作到塑膠成型、壓克力成型、樹脂灌注、產品包裝,一條龍式的服務作業。

除了塑膠及壓克力外,也包含工具塑膠外殼及機械塑膠外殼製作,更近一步到塑膠家用品、壓克力家用品的製作,如塑膠瓶、塑膠罐、塑膠相框、壓克力瓶、壓克力罐、壓克力相框,舉凡塑膠製品與壓克力製品皆可製造完成成型。

此外在塑膠及壓克力製品上,提供了塑膠燙金、塑膠轉印、塑膠印刷、塑膠噴漆、壓克力燙金、壓克力轉印、壓克力印刷、壓克力噴漆的服務,讓塑膠製品與壓克力製品充滿著多樣性的選擇。

若您有需要客製商品服務,我們也可以提供專業的塑膠模具開發、壓克力模具開發,我們的客戶大都是日本、美國、印度、中東地區的客戶,在製作品質上也受到客戶的肯定及讚賞,我們製作出的塑膠產品及壓克力產品,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

五金製品開發項目:
塑膠模具、壓克力模具開發
塑膠製品及壓克力製品的熱轉印、燙金
塑膠製品及壓克力製品印刷

Too Cheap Art

台北市

Too Cheap Art 是一家集設計和生產於一體的公司,致力於將概念、情感和想法轉變成有形的藝術品和產品。 從玩具公仔到大型公共藝術雕塑,從 IT產品的工業設計到時尚生活飾品。將個性和個人風格融入到藝術和產品中。

我們結合傳統與科技,透過 3D 掃描、建模、3D 列印、保麗龍 CNC 等等數位技術,搭配傳統工藝的生產流程,比起過去的專案過程更加的優良,在尺寸及造型也能更為精確,進而達成商業或藝術品客戶的需求。

設計到生產一條龍的背景下,除了讓您能省下更多的麻煩及時間,也因為我們對於素材的深入瞭解,更能避免掉設計 做完但到了工廠卻無法順利生產的情形發生。

2017-2020
Ec3 Digital Art Inc.
以希山數位藝術設計有限公司
負責人

2014-2016
教書/念心理學

2012-2014
Art leader
Flinder
富麗達科技有限公司

2005-2012
Maxis Studio (Electronic Arts)
3D Modeler and Texture Artist

2004-2005
Z-axis Studio ( Activision Blizzard)

2002-2003
Taldren Studio

擁有獨家珍珠光技術(仿珍珠色澤塑膠射出成型廠),珍珠光的色澤源自於壓克力與其他塑膠原料經過熱塑型射出後,自然形成的。這類光折品,可應用於美妝裝載盒/蜜粉/粉底盒/飾品盒/文青風/奢華風文具/眼鏡盒/收納盒/手機殼等。廠內有4台義展YC-120,可以為客戶代工生產。

「透過設計賦予產品價值,賦予生活意義」是賦宇設計的由來也是核心。
賦宇設計專注於產品設計的服務公司,我們以工業設計為中心並向下延伸一系列的設計服務,其中包含商品設計、包裝設計、平面設計、商業攝影、產品影片等。

1. 產品設計
主要包含前期研究、市場調查分析、設計提案、立體建模、設計調整 、渲染輸出、資料彙整等。創新、細心與同理心是我們在產品設計中最為重視的要點,創新是設計必要的條件外,創新的產品才能夠在市場上有良好的切入角度;細心的處理每一個細節是我們對設計的熱忱與負責任的表現。以同理心的方式,站在使用者的角度了解使用者真正的需求或者遇到的問題,進而改善設計,另一方面則是站在廠商的角度,讓產品易於生產、節省成本,創造價值才是最重要的。

2. 模型製作
模型製作內容主要包含3D檔案確認、材料添購、材料加工、表面處理、細節調整、模型組裝等。我司模型製作的方式以3D列印與雷射雕刻為主,當然如果您有其他加工需求,我們也可以為您代為處理!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

3. 商業攝影
商業攝影會根據您的需求、意象以及想表達的內容進行拍攝 ! 不論是去背照、情境照,甚至是室內空間攝影,都屬於我們的服務範圍。商業攝影和商業影片可以說是網路時代最為重要的素材,您可以透過照片、影片進行行銷、廣告的動作 !

4. 產品影片
產品影片又分為多種類型,例如使用說明、開箱影片、形象影片、廣告影片等,不同的類型訴求的重點都不盡相同,如使用說明注重於細節與操作,廣告影片需要再前5秒利用重點吸引觀看者等。在設計前,我們會與您討論需要的影片類型,並且提出拍攝分鏡與您一同討論 ! 竭盡所能的製作您所需要的內容 !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

聯絡資訊:
公司地址:221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 163 號 10 樓
連絡電話:02-86926130
公司網址:www.foryudesign.com
E-mail:timchien@foryudesign.com

各式醫療器材配件、化妝品瓶、化妝品配件
滾珠玻璃瓶、滾珠、珠座、管瓶、體膚液滾珠瓶等產品

富宥企業有限公司為彰化專業的塑膠包裝盒製造商,主要生產『塑膠真空成型泡殼與各種塑膠包裝盒』,設備採用精密自動化成型機及精準沖壓裁斷機,並從產品設計規劃、打樣開模、量產製造一貫作業方式全一手完成。協助客戶提昇競爭力,並配合各廠商與貿易商合作內外銷。

配合全球推動綠色產業,控制危害物質、產品製程與原料材質皆符合ROHS要求,並有SGS檢測報告。

服務項目有:
※ 電子相關產品、3C產品等包裝或放置用托盤。
※ 適用於高科技面板抗靜電材料、IC托盤。
※ 五金工具、運動器材、化粧品包裝襯盒等。  
※ 文具用品、文具組盒、色筆鉛筆彩色筆組盒。 ※ 藥妝、藥品、醫護用品包裝盒或襯盒。
※ 汽車精品及寵物用品包裝等等。
※ 食品類別、餅乾盒、蛋糕盒、水餃盒、肉乾內
襯、餅乾托盤。
※ 各式日常生活用品之包裝或襯盒。
※ 特殊用途、目的之零件材。

從專業模具設計開發,射吹出成型,客製化的二次加工服務(塗裝、燙金、印刷等……)到嚴格的品質把關,更不斷致力於化妝品包裝容器的研發製造,著重其功能性、外觀性、 獨創性,及相關延伸產業的研發生產與行銷。

產品項目:
專營各式射出成型、中空成型製品及塑膠容器,PP、PS、ABS、PETG、壓克力化妝品容器,產品項目包括:霜罐、真空瓶、水乳瓶、滾珠瓶、彩妝系列等……。

客製化項目:
化妝品容器 電鍍 / 噴塗 / 印刷 / 燙金
接受原廠委託設計製造 ODM
接受原廠委託代工製造 OEM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