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20年產品開發經驗的公司,主要開發的項目是塑膠、橡膠、金屬製品。比較著名的產品是巧克力噴泉機。
做塑膠射出模具因為經驗多,發展特殊技術,有些尺寸的模具可以比一般模具還便宜約三成的價錢。
可以少量生產,可以做醫療產品,各式零件與開發。

CTT是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CNC精密加工製造企業。
工藝技術就是以CNC精密加工為基礎,透過專業車铣床設備提供鑄鍛造,沖壓,注塑,表面處理等各種工藝技術的加工服務,還加上鈦,不銹鋼,鋁合金,鋼鐵,銅,鋁,塑料,橡膠等各種特殊材料的運用呈現高品質產品所需的一切。
CTT經過20年以上的發展,擁有[ISO 9001,ISO13485,AS 9100] 三大認證, 產品的種類涉及航空・醫療・汽車・微波通訊・自動化・光學・機車・腳踏車・電子零件・LCD面板・半導體等產業。在不斷創新,發展,增長與合作的基礎上,我們擁有相當的技術水平滿足客戶工件加工的需求。
CTT通過傾聽與理解,填補重要細分市場的解決方案,展現始終如一的靈活性
CTT提供穩定高精度的加工技術幫您塑造世界
CTT具有20年以上金屬與非金屬(樹脂等)機械零件加工。
·提供OEM/ODM的服務。
·具有品質檢查機器及測定器,堅守產品的品質
·具有日本製5軸铣床、3軸/4軸铣床、CNC車床、CNC走刀式車床、CNC車床加工機等的設備、可單品到小規模量產等的對應。提供一體化加工・精密零件加工等
·CTT也是豐富製程整合廠商。可以因應客戶的需求從加工製造組立到成品的對應

元廣鑫成立於1991年,是以外銷為主的模具廠,不過我們是從內銷起家,依然很樂意提供服務國內有意開發塑膠製品的客戶,提供國內客人外銷的品質。我們能在廠內從事模具設計,模流分析,圖面製作,加工,組裝等服務,並在試模品由客戶承認後裝箱出模。
製作模具能力:
(1)大型模具: 目前最大為20噸的模具。
(2)雙色/雙料模具。
(3)灌包。
(4)薄壁模具。
(5)氮氣輔助模具。
(6)熱澆道模具。
(7)逆向工程。

宇勵工業追求創新!追求品質!宇勵與您共織美麗藍圖邁向國際!
舒適的生活必然伴隨著容天納地,無所不容的收納思所與設計,我們以納新求美的理念設計出精緻、美感、貼近生活的#304不鏽鋼用具。

服務品項
主要專業生產不鏽鋼鐵線製品、鐵板製品製造生產工廠,各式展示架、線材成型、鐵線成型、鐵線加工製品、五金配件、衛浴五金、陳列架、置物架、廚房五金用品、等各式裝飾五金、衛浴配件、金屬展示架…等產品之 OEM / ODM 製造廠。

聯亞國際科技1997年成立,專注於PCBA,線材組裝,線束,LED照明,連接器,成品組裝,結合電子和機構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此外還提供OEM和ODM服務,可以提供大陸生產台灣交貨.

工廠通過ISO 9001和ISO 14001。

我們提供:電路板組裝(PCB Assembly), 線束加工 (Wire Harness) ,電線組裝 (Cable assembly) , 成品組裝 (Product assembly)

慶鴻機電為全台放電加工機及線切割機業的龍頭老大,也是全球前五大放電加工機製造廠,更是極少數能自行開發工具機心臟—電腦控制器的台灣廠商。

慶鴻機電創立於1975年,自成立以來,即持續落實自有產品的競爭優勢,並不斷提昇生產製造能力,以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因此,在穩紮穩打的堅持下,成功奠定線切割機CHMER的國際品牌,在台灣的泛用型線切割機市場中一枝獨秀,不僅創造許多台灣第一的紀錄,且在國際上首創最快速自動穿線裝置的輝煌成績,改變國內與國際工具機的生態,帶領台灣品牌與日本、瑞士產品形成三足鼎立局面,暢銷兩岸及國際市場,被大陸業界認為放電加工機發展的奇蹟。2008年天下雜誌『一千大製造業』排名統計中,排名千名內,並以低負債比26.12%與獲利率排名第105名,展現穩健的財務狀況與踏實的營運模式。

慶鴻機電能成為業界標竿,主要因素在於公司對人才培育持續不斷投入,和集團內部不斷創新求變,目前集團旗下公司已陸續開發新產品,如高速精密型加工中心機,航太用高階深孔放電加工機,而核心控制器部分也交由集團內公司自行開發、生產,產品上重要零組件自主性高達90%以上。

為求深耕台灣,並落實『卓越精進、穩健踏實』的企業文化,慶鴻機電於2009年完成位於台中市精密機械園區的營運總部新廠建設,整體佔地面積17,888米2(5,411坪),此耗資近10億的舉動,可提升產量2倍以上,以繼續提升公司整體競爭力與獲利,並為公司邁向國際性放電業前三大製造廠做準備。

金屬熔煉加工=>金屬成型加工=>金屬管材彎管板材加工=>車铣削加工=>表面處理

金屬從原料熔煉至成品一貫加工,
可依客戶材質需求熔煉成型加工,表面處理到成品,
滿足客戶需求 創造金屬最高的領域(耐高溫、耐腐蝕、耐衝擊、耐磨耗)。

金屬加工領航 金長谷工業

承製部品:
生活-桌椅,運動器材,金屬床框,電動欄柵門框,人行道欄柵,無障礙欄柵,無障礙廁所扶把。

醫療-醫療器材,醫療輔具,醫療設備,醫療管材,醫療床架,輪椅,代步車架。

運輸-自行車架,機車車架,汽機車零件,沙灘車架,UTV車車架,ATV車車架,捷運鋼鐵,橋樑鋼構。

科技-濺鍍靶材,無塵室管材,導軌管材,面板定盤。

石化-中油反應爐,油管。

航太-耐高溫金屬熔煉,航太鋁合金製造(鑄造,鍛造),機械加工。

AIC Tech提供各種3D列印代工及設備開發/逆向工程/研發專案整合/客製化設備開發/機械加工服務.
Stratasys J826 全彩多材料光固化列印3D列印服務.
3D列印流程軟體Voxeldance Additive官方授權代理.

專業的研發設計與專案管理團隊,以創新的設計構思,提供您最佳與獨特的設計及產品製造服務。 從概念設計到產品生產一條龍服務,我們的研發團隊擁有許多開發設計經驗,與世界各大知名品牌合作,為您提供建立廣泛與真誠的合作關係。

我們提供的服務包含:具備有機械設備可依產品所出現的問題立即打樣及測試改善,軟體硬體設計,電子產品功能設計,產品外觀設計,機構設計,模型製作,小批量暫用模具製作與生產,大批量量產模具製作及量產等,完整供應鏈,提供客戶從模型端到開模端相關驗證與協助,依照不同類型客戶給與生產或打樣的商建議,在各累型產品中找到適合的生產方式。

提供OEM, ODM,OBM

設計策略研究:
開發端研究 : 協助企業定義產品開發策略,整合技術特點與開發條件。
產品分析 : 分析客戶產品品牌訴求,競品差異化,產品風格,創新概念,市場定位。
趨勢分析 : 從流行趨勢,風格潮流材質與色彩,本地與全球市場化比較等,確認產品設計的發展趨勢。
使用族群分析 : 針對產品使用族群生活方式,使用情境,操作習慣,造型喜好進行評估。


一站式解決方案/服務
您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
OEM/ODM One-Stop Solution
Your success is our success.

塑膠射出機台從100噸以上到800噸機台,可滿足各類客戶需求。
除了塑膠射出機台,公司也有模具部門,從開發,設計,製造,可為客戶提供完整的一站式服務。
模具設計/製造/維修/試模/射出/組裝代工

堅持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在專業技術上不斷努力
尤其是模具開發與高溫塑膠射出等技術上,有累積多年相當豐富經驗。
我們專業代工生產各行業用塑膠零配件,產業類別橫跨空調風扇零配件、OA 辦公設備、安全帽、運動用品、交通運輸、家電民生用品、3C電子、嬰童/寵物用品、美妝香水、文具用品等,至今已累積多年豐碩經驗

請聯繫我們以獲得更多資訊。

自1980公司成立製造塑膠成型機械,再增設模具部及塑膠成型部,以產品設計開發為基石,協同設計師參與開發產品到產線製程、出貨,已開發完成1000組以上的模具投入量產製造。

各式玻璃瓶罐、管玻璃瓶、厚玻璃瓶、子母瓶、壓克力瓶、精油瓶、真空瓶等等

結構開發、3D繪圖、產品打樣、模具開發、大量生產、包裝出貨及售後追蹤處理、收集並回饋。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