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Switches(美吉仕企業有限公司)之前身--鎂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開關業界老字號(1964年於台灣台南市創業)。創業初期生產塑膠類產品與數種按壓開關,保險絲座,測試用電筆等數十種產品。1975年因為業務量倍增,遷移至台南市永康區擴廠經營,逐年與台灣,日本,美國客戶開發機車,汽車用開關,1979年增加遊艇用開關與電裝品開發,對於產品防水功能的設計製造更有心得。1999年工廠土地轉投資加油站,公司改組為美吉仕企業有限公司繼續經營服務,除了原有美國,日本市場以外,積極對歐洲市場開發客群,也有豐碩進展。

數十年來堅持以品質及迅速確實的服務立足於業界,2007年開始申請並通過UL安規認證數個系列開關產品,2009年建立並經審核通過ISO9001:2008 (於2019年已更新至ISO9001:2015)。未來會更積極的開發,更精確的設計及更嚴謹的製造來服務國內外的舊雨新知。美吉仕要以更堅強的團隊來提供專業服務,為客戶合作開發各類型相關產品。

成立於西元2018年,以模型製作為主,接受委託專業模型製作, 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等,提供企業進行有關產品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分析及品質強度及組裝精度的檢討與確認。公司人員包含老闆已有十餘年經驗

吉元發是專精於展示道具製作的加工廠,提供壓克力加工和模特兒的開發及販售服務。

創立於1998年,擁有20年以上的生產製造經驗,近年更服務多元類型的產業,如:化妝品牌、科技業、新創公司、政府部門、藝術家、學生。

我們熟悉壓克力、射出、木工、鐵件、印刷等多樣材料的加工程序,可依照需求提出最合適的方案。並始終提供最貼心的服務,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解決問題,讓您放心將生產製造交給我們執行,透過正確理解客戶的需求,替您在製作的品質和價錢中取得平衡。

創立於1987年,主要營業項目是各式五金沖壓,公司運用妥善的成本規劃控制,透過活性化的專案管理,發展成為提供顧客可行性研究、設計與規劃、採購與製造、內部品質稽核制度、售後服務等整合性服務的公司。以過去的努力所累積的潛力,有絕對的信心創造更好的成績,迎向更多的挑戰。

依業主想法繪製產品,並提出相關建議,符合需求,簡化成本 。
複合機加工,雷射加工,沖孔加工,折床刀具,電腦模擬加工可行性 。

耿新公司透過3D列印(SLA和SLS)以及CNC的技術來協助客戶生產:精模、小量產、開矽膠模、噴漆、外觀處理....等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來信詢問:
Mail:sales@gen-xin.com
電話:02-86910119

組裝代工 精密零件製造 金屬表面加工 CNC車床銑床 銘版製作 塑膠製品 紙箱包裝盒
醫療用品 特殊螺絲 機構件製作 3D列印/金屬列印 保麗龍加工

PanAdvancehas been establishing since 1996, specializing in Design & Manufacturing of Chassis. Aiming at the various type s of clients, we can be trustworthy of your ODM & OEM partner from the required design to the demanding quality of manufacturing. With diverse and reliable experiences of production , we are proud of our product quality. Furthermore, we also provide the technical support to your needs.

CNC加工、模具加工、模型加工、各類加工、輕切削加工、網版印刷、組立

銘版製作:鑽切處理。 蝕刻處理 。 車床鑽切處理。 髮絲處理。 噴砂處理。 PU處理。 濺鍍處理。 陽極染色處理。同心圓處理(SPIN)。 雷射雕刻。 印刷。 電鑄模仁製程。烤漆。 沖壓 。鋁壓鑄。鋁擠型

LENS製程:
電鍍>印刷>退鍍>AR>CNC>檢驗包裝

Glass製程:
切割>磨邊>印刷>AR >檢驗包裝

Sapphire Glass製程:
電鍍>印刷>退鍍>雷切>CNC>AR >檢驗包裝

先鋒模型

新北市

專精於製造各種塑膠、鋁鎂合金等材料樣品模型以及3D列印,產品模型製作,ID外觀設計,產品3D機構設計,3軸-5軸CNC加工,金屬模型治具,矽膠暫用模具,特殊快速模具,板金雷射製作,雷射雕刻,網板印刷,轉印紙,鋁銘板製作,迄今已有30年以上的製作經驗。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