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20年產品開發經驗的公司,主要開發的項目是塑膠、橡膠、金屬製品。比較著名的產品是巧克力噴泉機。
做塑膠射出模具因為經驗多,發展特殊技術,有些尺寸的模具可以比一般模具還便宜約三成的價錢。
可以少量生產,可以做醫療產品,各式零件與開發。

吉元發是專精於展示道具製作的加工廠,提供壓克力加工和模特兒的開發及販售服務。

創立於1998年,擁有20年以上的生產製造經驗,近年更服務多元類型的產業,如:化妝品牌、科技業、新創公司、政府部門、藝術家、學生。

我們熟悉壓克力、射出、木工、鐵件、印刷等多樣材料的加工程序,可依照需求提出最合適的方案。並始終提供最貼心的服務,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解決問題,讓您放心將生產製造交給我們執行,透過正確理解客戶的需求,替您在製作的品質和價錢中取得平衡。

從模具設計、開模、精密壓鑄一條龍服務。

鋁壓鑄件具有較高的強度和剛性以及良好的耐腐蝕性和散熱能力,因此壓鑄鋁合金是苛刻環境中使用的理想產品。鋁合金壓鑄模具壽命短(平均約為5萬-8萬模次上下)

金屬熔煉加工=>金屬成型加工=>金屬管材彎管板材加工=>車铣削加工=>表面處理

金屬從原料熔煉至成品一貫加工,
可依客戶材質需求熔煉成型加工,表面處理到成品,
滿足客戶需求 創造金屬最高的領域(耐高溫、耐腐蝕、耐衝擊、耐磨耗)。

金屬加工領航 金長谷工業

承製部品:
生活-桌椅,運動器材,金屬床框,電動欄柵門框,人行道欄柵,無障礙欄柵,無障礙廁所扶把。

醫療-醫療器材,醫療輔具,醫療設備,醫療管材,醫療床架,輪椅,代步車架。

運輸-自行車架,機車車架,汽機車零件,沙灘車架,UTV車車架,ATV車車架,捷運鋼鐵,橋樑鋼構。

科技-濺鍍靶材,無塵室管材,導軌管材,面板定盤。

石化-中油反應爐,油管。

航太-耐高溫金屬熔煉,航太鋁合金製造(鑄造,鍛造),機械加工。

坤霖精密-全台最頂尖沖床自動化製造商.
繼承日本技術體系, 擁有 35 年整合自動化周邊整合方案、智慧沖壓管理系統經驗
我們專精於設計製造,沖床,冷鍛自動化週邊設備.
並致力於發展產線規劃, 整合解決服務

從高速的材料處理到送料設備;我們提供最廣泛的完整金屬成型系統選擇之一.
坤霖設備皆採用高剛性機架,高精密度傳動機件,讓機台定位精度更高.更耐用。
並以直覺性的人機介面設計,使操作更簡易方便.

坤霖服務對象遍布 20 個國家的近 40 個城市.
我們安裝了超過 10000 台的設備,為家電、汽機車、電氣等行業生產一系列產品, 坤霖提供全球性服務。即時線上服務平台, 協助客戶追蹤機台與生產狀態,
即時的高效服務, 智能化的科技管理.
也讓我們成為國際沖床大廠指定配合的唯一設備商.

組裝代工 精密零件製造 金屬表面加工 CNC車床銑床 銘版製作 塑膠製品 紙箱包裝盒
醫療用品 特殊螺絲 機構件製作 3D列印/金屬列印 保麗龍加工

新輪成立於1995年,I SO 9001認證通過
專精於各式機構零件3C、NB、電源供應器、散熱片、車用設備電子零組件、沖壓、
鋅&鋁壓鑄、鋁擠型、CNC、NCT、陽極處理、髮絲研磨、烤漆、網印等各類五金零件生產加工製造。
應用範圍廣泛,面板、工業用散熱模組/散熱片、醫療器材、電動電器、汽機車用鋁壓鑄產品、LED燈座、鋁製機殼、行動電源、等各式多樣產品機構等範圍。

擁有完整的產品線,以紮實的研發技術及專業的分工作業
從模具設計、零件沖壓製造到成品的組裝,皆能一氣呵成
不但能縮短開發時程,大幅提升產能與品質,同時也能滿足快速的市場需求

提供客戶專業的開發與代工服務,由原料供應至產品完成,由接單模具開發→沖壓製造→加工→包裝一貫作業完成。

公司本著誠信、熱忱為客戶製造優良的產品,合理的價格及準確的交期,贏得客戶信賴。

PanAdvancehas been establishing since 1996, specializing in Design & Manufacturing of Chassis. Aiming at the various type s of clients, we can be trustworthy of your ODM & OEM partner from the required design to the demanding quality of manufacturing. With diverse and reliable experiences of production , we are proud of our product quality. Furthermore, we also provide the technical support to your needs.

Established in 1975 in Fengyuan, Taichung to produce screws and nuts.

For 40 years, we have been professionally developing and designing various metal parts. We can provide one-stop turnkey services from design, testing, processing, surface treatment to packaging.

兩片式鋁罐製作工廠

330ml鋁罐、350ml鋁罐、500ml鋁罐

擁有七色印刷技術

同一生產線上可生產330ml、350ml及500ml的產品。鋁罐經成型、剪斷、塗裝印刷及捲緣的處理

再謙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經營數十餘年,主要經營馬口鐵製罐及各式鐵類製罐。

馬口鐵容器,鐵罐容器, 買賣 印刷 製罐
食品用、化學、油脂、農藥用空罐
錐型圓鐵罐、美術印刷罐

錐罐、印刷罐、高壓罐、銲條罐、兩片罐、易開罐等等

鎰璋企業有限公司,主要業務為車燈製造及美術燈相關產品之設計與研發。
擁有最專業的沖壓(羅林成型、旋壓成型)、模具開發等技術,專業從事燈具零件、車燈零件、衛浴零件、家庭五金用品、化妝&保養瓶罐、各種(五金、汽機車、電子、電機)零件、醫療及運動器材……等業務~,配合精密沖壓(羅林成型、旋壓成型)儀器,產品品質獲得合作廠商的肯定。

若瑟工業有限公司為燈具燈罩周邊及各領域行業所需之金屬精密沖壓件製造加工商。
創立於1982年,成立之初即以金屬件之沖壓及成形為主,我們提供金屬件、二次加工、組裝、測試及包裝皆一貫化的作業程序及完整的生產流程,提供不同客戶間的全面需求。
在專業的經營團隊及技術人才多年的努力下,若瑟工業從工程開發到量產階段,不斷要求創新的生產方式去提高產品品質,縮短開發時程及生產效率,增進客戶在市場及生產成本的競爭優勢。
能達成即時提供客戶產品與服務,全方位滿足客戶需要、增加便利性,並確保營運架構最佳化,達到提升客戶滿意度。並持續加強公司的能力與服務,望請舊雨新知給予關照。

國竤團隊擁有三十多年專業技術,在圓孔精準度上可達業界罕 見的+/-0.003mm,同時致力於醫療材料的研發,另外成功研發出「電化學智能尿溼感應裝置」與「多流道電化學檢測裸試片」可應用在 IVD醫療耗材、食品、農業、水檢測等的一次 性檢查試片上並同時取得多項發明專利。

主要服務:
快速評估,多樣性的機構產品,做出精準建議

專精小件機構零件生產
塑膠射出成型製品(熱固性,熱塑性)

金屬沖壓成型製品
鋅、鋁合金壓鑄成型製品

以上相關開模製造(模具尺寸長800mm*寬800mm以內)
機構產品第二次加工及組裝代工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