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Switches(美吉仕企業有限公司)之前身--鎂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開關業界老字號(1964年於台灣台南市創業)。創業初期生產塑膠類產品與數種按壓開關,保險絲座,測試用電筆等數十種產品。1975年因為業務量倍增,遷移至台南市永康區擴廠經營,逐年與台灣,日本,美國客戶開發機車,汽車用開關,1979年增加遊艇用開關與電裝品開發,對於產品防水功能的設計製造更有心得。1999年工廠土地轉投資加油站,公司改組為美吉仕企業有限公司繼續經營服務,除了原有美國,日本市場以外,積極對歐洲市場開發客群,也有豐碩進展。

數十年來堅持以品質及迅速確實的服務立足於業界,2007年開始申請並通過UL安規認證數個系列開關產品,2009年建立並經審核通過ISO9001:2008 (於2019年已更新至ISO9001:2015)。未來會更積極的開發,更精確的設計及更嚴謹的製造來服務國內外的舊雨新知。美吉仕要以更堅強的團隊來提供專業服務,為客戶合作開發各類型相關產品。

金屬熔煉加工=>金屬成型加工=>金屬管材彎管板材加工=>車铣削加工=>表面處理

金屬從原料熔煉至成品一貫加工,
可依客戶材質需求熔煉成型加工,表面處理到成品,
滿足客戶需求 創造金屬最高的領域(耐高溫、耐腐蝕、耐衝擊、耐磨耗)。

金屬加工領航 金長谷工業

承製部品:
生活-桌椅,運動器材,金屬床框,電動欄柵門框,人行道欄柵,無障礙欄柵,無障礙廁所扶把。

醫療-醫療器材,醫療輔具,醫療設備,醫療管材,醫療床架,輪椅,代步車架。

運輸-自行車架,機車車架,汽機車零件,沙灘車架,UTV車車架,ATV車車架,捷運鋼鐵,橋樑鋼構。

科技-濺鍍靶材,無塵室管材,導軌管材,面板定盤。

石化-中油反應爐,油管。

航太-耐高溫金屬熔煉,航太鋁合金製造(鑄造,鍛造),機械加工。

新輪成立於1995年,I SO 9001認證通過
專精於各式機構零件3C、NB、電源供應器、散熱片、車用設備電子零組件、沖壓、
鋅&鋁壓鑄、鋁擠型、CNC、NCT、陽極處理、髮絲研磨、烤漆、網印等各類五金零件生產加工製造。
應用範圍廣泛,面板、工業用散熱模組/散熱片、醫療器材、電動電器、汽機車用鋁壓鑄產品、LED燈座、鋁製機殼、行動電源、等各式多樣產品機構等範圍。

擁有完整的產品線,以紮實的研發技術及專業的分工作業
從模具設計、零件沖壓製造到成品的組裝,皆能一氣呵成
不但能縮短開發時程,大幅提升產能與品質,同時也能滿足快速的市場需求

提供客戶專業的開發與代工服務,由原料供應至產品完成,由接單模具開發→沖壓製造→加工→包裝一貫作業完成。

公司本著誠信、熱忱為客戶製造優良的產品,合理的價格及準確的交期,贏得客戶信賴。

美特利金屬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12年,以精密沖壓技術起家,亦專精於各種引申加工與深抽金屬製品, 我們團隊有超過30年的沖壓生產的經驗, 提供客戶精密沖壓產品的設計、製造及生產,並專研於模具技術以滿足客戶的需求。所應用之產品涵蓋電腦及其周邊, 消費性電子, 汽車, 通訊, 半導體等相關精密產品。
美特利金屬多年來秉持著學習的態度,熱誠服務的精神,得以持續發展,全體同仁均以品質卓越、顧客至上,朝國際邁進,永續經營。

Established in 1975 in Fengyuan, Taichung to produce screws and nuts.

For 40 years, we have been professionally developing and designing various metal parts. We can provide one-stop turnkey services from design, testing, processing, surface treatment to packaging.

MIT品牌、高硬度、輕量化汽車部件生產
汽車前、後保險桿、H柱、立柱、門檻等產品
汽車A柱、B柱、中柱、補強板、前後大樑產品
車頂橫樑、車門防撞樑產品
模具設計、雷射切割(鋁合金或金屬類及其它材質)代工

產品:船舶操控台設備、博弈電玩框體、高科技設備鈑金、機械鈑金外罩、板金設計改裝、任務模組貨櫃、金屬模組艙間、高強度機櫃

本廠設有多樣高科技版金板材機台。

若瑟工業有限公司為燈具燈罩周邊及各領域行業所需之金屬精密沖壓件製造加工商。
創立於1982年,成立之初即以金屬件之沖壓及成形為主,我們提供金屬件、二次加工、組裝、測試及包裝皆一貫化的作業程序及完整的生產流程,提供不同客戶間的全面需求。
在專業的經營團隊及技術人才多年的努力下,若瑟工業從工程開發到量產階段,不斷要求創新的生產方式去提高產品品質,縮短開發時程及生產效率,增進客戶在市場及生產成本的競爭優勢。
能達成即時提供客戶產品與服務,全方位滿足客戶需要、增加便利性,並確保營運架構最佳化,達到提升客戶滿意度。並持續加強公司的能力與服務,望請舊雨新知給予關照。

主要產品︰
金屬板冷軋(冷彎)滾輪成型機及其製品、隔間樑(隔間龍骨)、屋瓦機、輕鋼架(T-bar)、浪板機、C&Z型鋼、輕量型鋼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