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20年產品開發經驗的公司,主要開發的項目是塑膠、橡膠、金屬製品。比較著名的產品是巧克力噴泉機。
做塑膠射出模具因為經驗多,發展特殊技術,有些尺寸的模具可以比一般模具還便宜約三成的價錢。
可以少量生產,可以做醫療產品,各式零件與開發。

以輔導協助國內塑膠加工業改善設備,提高生產技術及產品品質,改良製造方法,開發新產品,並推動國際合作技術交流,以增強競爭能力為目的。


塑膠工業為我國重要製造業,支援各項產業的關鍵或週邊零組件,為經濟快速發展所不可或缺的產業,但塑膠產業百分之九十八以上為中小企業,限於財力及人力素質,較難單獨從事研發、檢測及品質提昇之工作。經濟部工業局有鑑於此,乃依據「傳統性工業技術升級計畫實施辦法」第四條第四款「針對各產業長期技術發展之需要,逐年選擇特定產業輔導成立技術研究發展中心」之規定,籌設「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以輔導塑膠工業提昇產品品質,改善生產技術,增強研發能力以加速塑膠工業產業升級。

八十一年度由業界籌募基金三千一百餘萬元,政府同時捐助基金二千萬元整,成立籌備處以進行設立事宜,設立宗旨為─「輔導協助國內塑膠加工業改善設備,提高生產技術及產品品質,改良製造方法,開發新產品,並推動國際合作技術交流,以增強競爭能力」。八十二年六月十五日經濟部以經八二商字二一六六一六號函許可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之設立。

亦有實驗動物籠盒IVC等相關產品

弘陽塑膠工業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0年
提供塑膠射出成型、塑膠射吹成型 、及完整的組立包裝服務
具有3D設計能力 和 3D列印技術,協助客戶加快開發及調整速度
專營精密 射出、射吹 成型 OEM 與 ODM

塑膠射出成型
擁有多年的 《TPR彈性軟料》《PC、PMMA透明厚件》
《Tritan、PA 透明食品容器》《環保複合材料》 生產經驗
提供食品容器、化妝品容器、汽機車零配件、醫療器材、通訊器材、電腦周邊產品、運動/復健器材、家庭電器、衛浴設備、3C周邊外殼、機械零件之塑膠製品...等, 高品質射出成型服務。


塑膠射吹成型 ( 一步法射吹成型 )
高精度塑膠射吹成型機 搭配奧地利 Wittmann Battenfeld 周邊設備
提供食品容器、功能水壺、燈殼…等 有尺寸精度及表面美觀需求之產品製造服務
備有專業後加工機,提供雙邊螺紋瓶身加工。

研發製造熱澆道系統塑膠射出成型模具、模內貼模具和塑膠食品容器模具,至今已製造超過1千付模具

模內貼模具、圓形、四面貼、五面貼各式模具。
專業食品容器射出成形製造模具。
布丁杯、航空杯、左岸咖啡杯、優酪杯之模具。油漆桶 (1~5L、10L、15L、20L) 模具。
P.P. 微波碗模具 120、 250、360、500、700、850、999、1000c.c.P.P. 微波杯模具 120、 250、360、500、750、960、1000c.c.。
P.P. 微波杯模具 120、 250、360、500、750、960、1000c.c.。
瓶蓋、叉子、刀子、湯匙之模具。各種特殊外型容器模具的開發及設計 ,配合客戶新產品推出。

主要產品:電子產品,光學鏡片,汽車引擎零件,汽車燈殼,連接器,相機零件,醫療器具。
主要使用原料:ABS,NYLON,P.B.T.,P.C.,P.P.S.,T.P.R.,T.P.U.,T.P.E.,壓克力與添加防火劑,玻璃纖維等塑膠料。

全方位專業塑膠射出中心,擁有相當的經驗及專業塑膠射出,從醫療、食品、飲水、及其他高、中、低階器材或材料應用射出。
具有高效率極高效益的垂直整合能力,在塑膠射出的領域,不只有單一面向,能從3D外型、結構設計、材料選擇、開發打樣、模具開發、塑膠射出OEM、組合包裝、運送的總體考量,亞鉑特都能提供最專業的服務,提供給各類及多元開發者最具競爭力的完成品。
無論是研發生產、小量生產、大量生產,都能確保產品的品質與一致性,且符合客戶的成本效益。

鑫野智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客製化機械專家。30年業界實務經驗,可靈活結合機械理論與設計創意,提供客戶最佳製程設備方案。
除了傳統射出機械,在業界的新技術應用上,亦自行研發機械以使用最新推廣的環保原料如液態矽膠LSR(Liquid Silicone Rubber)、低壓射出原料LPM(Low Pressure Molding)(低壓射出機)例如可再生材料二聚酸等級的特殊熱熔塑料Hot melt Polyamide. 跟多家電動汔機車廠商如台達電、Toyata等都有合作。
另外20幾年來在製造20公升瓶胚射出機方面(5 Gallon PET Preform Injection Molding Machine),也協助多個國家飲用水廠商從產生雙酚A疑慮的PC水瓶轉型使用PET寶特原料生產水瓶。

各式玻璃瓶罐、管玻璃瓶、厚玻璃瓶、子母瓶、壓克力瓶、精油瓶、真空瓶等等

結構開發、3D繪圖、產品打樣、模具開發、大量生產、包裝出貨及售後追蹤處理、收集並回饋。

有美塑膠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產各種塑膠容器。

從全自動生產的複合射出成型、複合中空成型(模內貼標),到近幾年的PET射出延伸吹氣成型,均以製作品質優良、附加價值高的產品給國內外知名廠商使用,並代理銷售國際大廠之各式高品質噴頭、壓頭、噴槍等定量分配裝置,提供客戶完整的包裝解決方案並滿足客戶一站式的採購需求。

有美持續發展兼具經濟及環保的產品,像是在淡水廠製造了台灣第一個塑膠跟牛皮回收紙複合的洗衣粉盒,不但符合環保更為客戶降低成本。近幾年致力開發的PET射吹瓶系列產品,採用100%可回收環保的PET塑料,以一段式射出延伸吹氣成型方式製造兼具環保及高品質的容器。

印核成立於2017年,主要都在3D列印和產品社計,20而後因市場需求增加了CNC、雷射切割、射出、吹瓶等生產線服務,提供完善的列印外,也讓客人有更多選擇。

主要服務項目:3D列印、CNC、射出成型、設計、
雷射切割、吹瓶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