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20年產品開發經驗的公司,主要開發的項目是塑膠、橡膠、金屬製品。比較著名的產品是巧克力噴泉機。
做塑膠射出模具因為經驗多,發展特殊技術,有些尺寸的模具可以比一般模具還便宜約三成的價錢。
可以少量生產,可以做醫療產品,各式零件與開發。

鑫野智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客製化機械專家。30年業界實務經驗,可靈活結合機械理論與設計創意,提供客戶最佳製程設備方案。
除了傳統射出機械,在業界的新技術應用上,亦自行研發機械以使用最新推廣的環保原料如液態矽膠LSR(Liquid Silicone Rubber)、低壓射出原料LPM(Low Pressure Molding)(低壓射出機)例如可再生材料二聚酸等級的特殊熱熔塑料Hot melt Polyamide. 跟多家電動汔機車廠商如台達電、Toyata等都有合作。
另外20幾年來在製造20公升瓶胚射出機方面(5 Gallon PET Preform Injection Molding Machine),也協助多個國家飲用水廠商從產生雙酚A疑慮的PC水瓶轉型使用PET寶特原料生產水瓶。

有美塑膠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產各種塑膠容器。

從全自動生產的複合射出成型、複合中空成型(模內貼標),到近幾年的PET射出延伸吹氣成型,均以製作品質優良、附加價值高的產品給國內外知名廠商使用,並代理銷售國際大廠之各式高品質噴頭、壓頭、噴槍等定量分配裝置,提供客戶完整的包裝解決方案並滿足客戶一站式的採購需求。

有美持續發展兼具經濟及環保的產品,像是在淡水廠製造了台灣第一個塑膠跟牛皮回收紙複合的洗衣粉盒,不但符合環保更為客戶降低成本。近幾年致力開發的PET射吹瓶系列產品,採用100%可回收環保的PET塑料,以一段式射出延伸吹氣成型方式製造兼具環保及高品質的容器。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